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211章 来自地球联邦

211章 来自地球联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傍晚时分,一辆挂着新政府牌照的黑色豪华机车呼啸地飞出龙潭基地,径直朝提科城市中心而去。

    机车后排座上坐着的,正是我们的猪脚昊羿童靴,这货这次居然罕见地沒有要求自己驾驶机车,而只是安静地靠在松软的后座,紧锁着眉头,似乎正在思考着些什么。

    两个小时前,达莲娜的二次手术已经顺利完成,医官们对紧紧守在手术室门口的昊羿说,手术很成功,那个不明物体被干净利落地从达莲娜体内取了出來,照其外表來看,也是一种与傀儡芯片类似的芯片组织,不过具体它到底是什么玩意儿,还有待于进一步的化验检测。

    相对而言,昊羿只关心达莲娜的安危,听到医官说,达莲娜已经沒有什么大碍,昊羿悬在嗓子眼的石头,这才轰然落地。

    “把那破玩意儿送到试验室,24小时内,我必须见到分析报告。”

    昊羿随后对白大褂们沉声吩咐一句,看了一眼兀自还昏睡不醒的达莲娜,便匆匆离开了u17医疗区,赶到指挥中心的秘密会议室里头,跟鲍勃、郭翎、麦尔以及裴志茂四人足足密商了近两个小时。

    在这次并沒有记录进帝国史册里的秘密会议里头,昊羿正式明确了这几位核心人物的具体职位,并宣布立即着手准备筹建一个军事独裁政权,实际上,这是后來神羿帝国前身圣普罗里共和国最为重要的一次高层秘密会议。

    在会议上,昊羿除了宣布了之前与鲍勃两人反复商议过多次的,新政权权力框架之外,还以共和国军事委员会秘书长的名义,任命郭翎为国防军军部总参谋长,任命麦尔为近地作战部队总指挥官,任命裴志茂为太空作战部队总指挥官,郭翎与麦尔都授予上将军衔,裴志茂授予元帅军衔,而昊羿则以军事委员会秘书长之职,兼任军部总长。

    至于明面上与军部并排的国务院,其核心职位人选,昊羿委托鲍勃在最短时间内,物色齐全并列出清单,报给军事委员会商议讨论。

    之后,昊羿便以军部总长的名义下达了第一道正式命令。

    “麦尔上将以及裴志茂元帅,你们二位务必在一月之内,完全熟悉原共和国新军,并在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起草一份新军改制计划,我要你们想尽一切办法,在一年之内,给我打造出一支足以抵御任何外來势力入侵的强大国防军,二位有什么需要,尽可以请郭翎将军提供帮助。”

    “誓死效忠总长大人。”心绪激动之下,麦尔与裴志茂二人竟是不约而同起身,对昊羿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慨然高声道,他们二人或许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居然能摇身一变,成了新生共和国核心人物之一。

    对于麦尔而言,他虽然曾经是索洛米叛军一位高级指挥官,但他的军衔也只是上校,手下人马最多不过万把号,骤然被昊羿任命为共和国国防军近地作战部队上将总指挥官,麦尔自然有些受宠若惊,也就在这一刻,麦尔忽然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是那样的英明。

    而原本身份有些尴尬的裴志茂,同样是惊喜交加,或许,打死他也想不到,已经沦为昊羿阶下囚的他,居然在眨眼之间“官复原职”,当然,他现在这个元帅职位,无论是地位还是权力,都与之前杰夫给他许诺的元帅大不相同,不过,相对而言,裴志茂还是更喜欢,昊羿给他任命的这个元帅职位。

    就实而言,裴志茂虽然曾经误入歧途,助纣为虐,与昊羿生死大战过,但其对太空舰队的指挥管理等等方面的才能,在整个共和国新军里头,还是有口皆碑的,由他担任国防军太空作战部队总指挥官,可以说是物尽其用。

    虽然,眼下整个国防军太空作战部队,就只有一艘曾在与异虫生死大战中,力挽狂澜的希望号战列舰,可在裴志茂脑海里,一支新军制的太空作战部队正在慢慢成形,他有信心,在短时间内,为昊羿打造出一支规模不大但战力不弱的太空舰队。

    就这样,在会议结束之后,新共和国的军政府开始了强有力的运转,郭翎三人包括依旧坐在轮椅上的鲍勃,开始为共和国的浴火重生,而四处奔波不知疲倦地忙碌起來,而昊羿则带着副官陈云匆匆出了龙潭基地,直奔提科城而去。

    当听到陈云汇报说,在提科城内果然发现一伙极有可能來自地球联邦、身份不明的特工时,昊羿心头忽地闪过一道亮光,直觉告诉他,这伙特工极有可能会与达莲娜体内另一个不明芯片有关,于是,昊羿当时就下令,提科城警察总署全力配合总参谋部直属特工部门,全方位不间断地盯住那一伙特工,而在结束了秘密会议之后,昊羿终于腾出手來,要來收拾这伙窜到太岁头上的特工。

    “嗯,地球联邦,难道会是联邦军部亚特手底下的人。”一直闭目养神的昊羿,兀地睁开眼睛,扫视着车窗外飞快掠过的景色,心下飞快地皱眉思忖道:“达莲娜是隶属军部的幽灵特工,这帮家伙会不会是达莲娜的同行,是來营救达莲娜的,不对,如果他们是來营救达莲娜的话,凭联邦军部强大的情报系统,他们不可能不知道我现在在圣普罗里的身份,为什么他们不直接來找我,奇怪,真是太奇怪了……”

    “姑爷,到了。”正当昊羿不停地猜测那几个特工的真实身份之时,豪华机车车身忽地一顿,副驾驶座上的副官陈云,连忙回头对昊羿提醒道。

    “哦。”昊羿这才发现,机车停在一栋摩天大楼后方,这栋大楼是一座商务大厦,名叫财富大厦,足有近百层高,微暗的夜幕下,昊羿右手边不远处的提科城新政府大楼正兀自闪烁着明亮的灯火,政府大楼正前方赫然就是那家百乐门的星际豪华酒店。

    这三栋大楼成品字形,互为犄角,百乐门最高,财富大厦次之,政府大楼最矮,从百乐门可以将政府大楼的所有动静收入眼底,不过,对于财富大厦,百乐门却只能看到正面的情景,昊羿乘坐的机车停在财富大厦后门,恰好在百乐门视线视角里头。

    从机车下來之后,昊羿稍稍伸了个懒腰,摇头晃脑地四下打量一番,这才不紧不慢地跟着陈云的脚步进了财富大厦。

    “那帮家伙有什么动静沒有。”进入大厦内的电梯,昊羿看似漫不经心地对陈云问道。

    “回姑爷,五分钟前特工指挥官汇报说,那几个目标人物一直呆在酒店里头,似乎并沒有其他的动静。”陈云恭敬地对昊羿汇报道。

    “哦,你不是说,我们的特工开枪打伤过对方当中一人吗,难道对方沒有任何反应。”昊羿闻言微微吃惊地问道。

    “抱歉姑爷,具体的事情,属下也不太清楚,或许,等会特工指挥官会向您详细汇报。”陈云黝黑的脸庞微微一红,歉意地回道。

    “嗯,好吧,希望这帮兔崽子能给我个满意的回答。”昊羿倒沒因此而责怪陈云,微微一笑,便不再作声。

    片刻之后,电梯停在20层,陈云带着昊羿匆匆进了一个朝向政府大楼的房间,从这个房间,恰好能够居高临下地,将百乐门酒店19层楼层朝向政府大楼一面的房间动静,看得一清二楚。

    “姑爷,陈上校。”踏进房间之后,一名便衣特工和一名肩膀上挂着警督警衔的军官,大步迎到门口,齐刷刷地对昊羿两人敬礼一句。

    “姑爷,这位是总参谋部直属特工部门最高指挥官王弢上校,这位是提科城警察总署署长沈勇。”陈云急忙侧身一让,一面对昊羿介绍道。

    “王上校、沈署长,你们辛苦了。”昊羿点头含笑对两人一句,眼角余光匆匆扫了一眼整个房间。

    这个硕大的房间,原本应该是一个公司的综合办公室,一排排全塑办公桌整齐地摆放在靠近全息玻璃窗的空地上,朝向内墙的位置,开了几个小门,看起來应该是单独的小间办公室。

    不过,此刻整个办公室里头,根本见不到普通公司的员工和相关的办公器材,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警务人员和便衣特工们,正在一台台不停闪烁着蓝白光芒的先进电子仪器跟前,紧张忙碌着,就连原本敞开的落地全息玻璃窗,也挂上了一种单向的迷彩窗帘,这种单向窗帘,只允许屋里头的人看见窗户外的情景,而窗户外头的人视线,却无法进入这间办公室。

    “这是属下应该的。”警察署长沈勇是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面色和善,有着一头油光闪闪的黑发,言语中却隐隐透着世故老道:“还是姑爷您辛苦,天色这么晚,还大老远地跑來,亲自处理这件事,实在让我们这些当属下的汗颜啊。”

    这边是警察署长在竭尽所能地拍着马屁,另一边的特工头子王上校,却伴着长脸,眼角余光冷冷地撇着身旁的警察署长,一脸的不屑,同样是一位年近半百的中年人,王上校隐隐流露出來的气场,似乎能让人有种萧杀冰冷透骨的感觉。

    “行了,都别废话了,你们俩谁來跟我汇报下,现在的具体情况。”对于警察署长拍來的马屁,昊羿也有些腻烦,摆摆手打断了沈勇的话头,昊羿便径直走到全息落地玻璃窗前,一边俯身弯下腰來,通过窗户前摆着的一台高精度电子望远镜,看着远处的情景,一边冷冷地对跟过來的两人沉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