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099章 失败的鸿门宴

099章 失败的鸿门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吴副官慧眼如炬,我们帮主最近的确遇到了些烦心的事。”见杨尚峰已经有些沉不住气,一旁那位白净师爷急忙笑着插口道:“想必吴副官也是明白人,具体什么事就不用我们多说了吧。”一面说着,白净师爷对那些守在一旁的酒店侍女挥挥手,示意让她们退出去。

    “这位是。”昊羿冷眼一扫四眼师爷,脸色微微一沉不悦地质问杨尚峰道。

    “啊,忘了介绍,这位是在下师爷,在道上有白面书生之称的韩达。”杨尚峰恍然一笑,抬手指着身旁一脸尴尬的白净师爷对昊羿解释道。

    “白面书生,嘿嘿,韩师爷果然是够白的。”昊羿不无揶揄一句,登时让韩达白脸一红,尴尬地闭上了嘴。

    “行了,鄙人也沒多少时间打哈哈,杨帮主尽管开口吧,鄙人再啰嗦一句,此次前來,乃是替王老爷子做一回无冕使者,杨帮主若有什么事需要鄙人传达的,在下一定带到。”接着,昊羿又冷冷一笑,干净利落地表明了來意,言下之意,他只是來给王老爷子当耳朵的,至于事情如何决断,则与他无关。

    “咳咳,好吧,吴副官果然直爽之人,杨某佩服。”见昊羿三言两语就把自己的身份撇清了,杨尚峰无奈地干笑一阵,随即一脸正色地开口道:“在说正事之前,杨某想先向吴副官道个小歉,之前,杨某的手下有眼无珠,无意中冒犯了吴副官,实在多有得罪,还请吴副官大人有大量,不要往心里去。”

    “哦,有这事,吴某怎么不记得了。”昊羿嘴角扬起一丝得意的冷笑,装出健忘的样子,悠然地笑说道。

    “呵呵,吴副官恐怕是贵人多忘事,也罢,杨某不啰嗦,直言相告,此次请吴副官前來,乃是想澄清杨某麾下帮会与王氏之间的一些误会而已。”见昊羿不想多提,心下有气的杨尚峰索性直白地挑开话題。

    “误会,嘿嘿,杨帮主果然是大人物啊,夜袭王氏公馆,打死打伤众多王氏仆人,还差点伤着王老爷子,到最后,王老爷子的宝贝孙女也被强行掳走,如此严重的事情,在杨帮主口中就成了误会二字。”

    昊羿又是冷冷一笑,一番带着萧杀寒意的说辞,竟是让杨尚峰两人面色微变起來。

    “那个,杨某手下办事欠妥,实乃杨某管教无方,在此,杨某以水酒,向吴副官以及王老爷子致歉。”杨尚峰强忍心头怒意,用隐隐发颤的大手端起面前酒盅,慨然正色一句,便一饮而尽。

    “哼,好个办事欠妥。”昊羿不为所动地冷声一句。

    “吴副官,人在江湖,得饶人处且饶人,不用这么咄咄逼人吧,再说了,吴副官昨日的壮举,也让鄙帮在皮隆市的根基,几乎损失殆尽,如此作为,恐怕也不能用欠妥二字來形容吧。”一旁的韩达见状,竟是毫不客气地针锋相对一句,在韩达想來,杨尚峰已经给足了昊羿面子,如果昊羿再得寸进尺的话,那就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所以,他才适时出面,委婉地替杨尚峰扳回一局。

    “好吧,其他事就不罗嗦了,吴某只替王老爷子问一句,杨帮主想要如何了解此事。”昊羿望向韩达的眼中寒芒一闪,竟是让这位白面书生背上不自觉爬上一股寒意。

    “呵呵,吴副官果然快人快语,杨某真想与吴副官交下这个朋友。”杨尚峰这才心下稍微舒坦,举起酒盅又是慨然一句:“來,咱们先干了这杯水酒再说如何。”

    “不必了,杨帮主还是别浪费时间了。”昊羿却一番之前哼哼哈哈的神态,脸色一沉冷声断然拒绝道。

    “哎,好吧,那杨某就直说了。”杨尚峰又是尴尬地一僵,随即放下酒盅恍然叹息一声,略一沉吟抬头正色说道:“杨某意思,我地煞帮以上宾之礼恭敬送回王家千金,而后奉上一笔巨款,以弥补王家此次损失,你我两家之间的误会,就此了结,如何。”

    “就这么简单。”昊羿冷冷一笑,显然对杨尚峰的答复不太满意。

    “呵呵,吴副官尽可回去向王老爷子传达我们帮主的意思,若是王老爷子不满意,我们还可以再次商量嘛。”韩达连忙上前替脸上一阵抽搐的杨尚峰解围道。

    “如果我替王老爷子说,不行,那二位下一步又打算如何处置。”昊羿一对小眼珠忽地眯成两条细缝,冷声一句。

    “吴副官说笑了吧,如果我沒记错的话,吴副官刚刚开始的时候,还声明只是当王老爷子的信使,传达我们帮主的和解之意,如何却又突然变卦了。”韩达与杨尚峰对视一眼,嘴角扯出一丝冷笑,不客气地针锋相对说道。

    “哼,信使也是有底线的,在临來之前,王老爷子自然也曾给在下仔细交代过,否则的话,我这信使还有什么用,不如杨帮主自己直接给王老爷子通电联络好了。”昊羿不屑一笑。

    “那依吴副官,或者说依王老爷子的意思,鄙帮该如何处置,才能让王老爷子满意。”杨尚峰此刻也不打算再继续装孙子,一对鹰眼不经意闪过一道寒芒,冷声说道:“要知道,杨某的地煞帮在此事之中,也损失不小,韩师爷刚刚不是说过了,我地煞帮在皮隆市几乎所有基业都在一日之间,毁于一旦,这,大概要感谢吴副官吧。”

    “有错就要接受惩罚,这是连三岁小孩都懂得的道理,不是什么所谓你來我往的礼尚往來,难道说,杨帮主赏我一巴掌,吴某就不能小小回击一下吗。”昊羿毫不客气地冷声回应一句。

    这绝对是**裸的挑衅,昊羿咄咄逼人的架势,终于彻底激怒了杨尚峰,只见这位地煞帮的头子,刀疤脸骤然变色,大手猛地一拍桌面,厉声冷喝道:“哼,姓昊的,别欺人太甚,我杨某对你一忍再忍,还倒让你以为老子是软骨头吗。”

    “嘿嘿,杨帮主,在下吴羽。”昊羿却一脸淡定地笑说一句,似乎根本不买杨尚峰的账。

    “别他娘的跟老子打太极拳,有话直说,你到底想怎么样。”这下就连杨尚峰身旁的韩达也不作声了,竟是由着杨尚峰对昊羿言辞俱厉,嘴角不经意地掠过一丝冷笑。

    “我想怎么样,嘿嘿,好吧,既然杨帮主主动开口,那吴某也不罗嗦。”昊羿又是冷冷一笑,缓缓起身负手,一脸傲然地冷眼瞥着杨尚峰两人,一字一顿地淡淡说道:“杨帮主要摆平此事,其实也很简单,除了杨帮主自己适才所说的两条之外,吴某再加上一条,那就是,杨帮主必须亲自登门,除将王家千金安然无恙地送回王氏公馆之外,还需亲自向王老爷子致歉,而且,杨帮主必须在所有穆图斯知名的媒体上,登报澄清此事,并发誓地煞帮从此以后,不得再肆意骚扰王家任何一人,哪怕是看门的仆人也不行。”

    一番凌厉的说辞,竟是让杨尚峰两人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珠,心头更是窜起滔天怒火來。

    “如果杨某不同意呢,哼,那吴副官又准备如何,要知道,王家千金眼下可是在我地煞帮的“保护”之中。”惊怒交俱之下,杨尚峰却反而镇定下來,刀疤脸一阵抽搐,冷声威胁一句。

    “不同意,嘿嘿,那也很简单,你我两家就以江湖上的规矩办事吧。”昊羿迎着杨尚峰眼中的怒火,冷冷说道:“不过,如果王家千金受到任何一丝一毫的伤害,那我们家总长大人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杨帮主大概也知道我们总长大人的手段吧,赶尽杀绝,已经算是最轻的惩罚。”

    透着彻骨冰冷杀气的一句话,登时让杨尚峰两人目瞪口呆地僵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