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01章 简直不是人

101章 简直不是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在雷出声提醒自己之前,昊羿就已经看出來,这条大街有些诡异。

    与自己走过的其他几条灯火璀璨的大街不同,这片区域就连路灯都显得那么昏暗,街道两边的商铺十有**都已经早早关门歇业,剩下的零星几家,也在匆匆收拾着东西准备大洋歇业,就算不动用自己的灵能感知能力,昊羿也能从那些匆匆忙碌着的伙计,朝自己投來的异样目光里,觉察点异味來。

    “嘿嘿,大爷的,看來还真是应了那句老话,狗不打不听话呀。”昊羿冷笑一句,歪着脑袋对雷叮嘱道:“小不点,一会乖乖在我衣服里呆着,千万别冒头,可别让你自己的小脑袋搬家了。”

    “什么老话,我怎么沒听说过,哼,本虫爷,哦不,我昊家二少爷才不会怕那些阿猫阿狗的角色。”雷举着自己袖珍小拳头,昂昂然嫩声一句,那次王氏公馆被袭之后,雷也从昊羿那里知道,什么叫做杀气,所以,它适才才会如此提醒昊羿。

    “哟呵,小样还牛气了啊,行了,赶紧躲进去吧,冤家來了,看你主人怎么好好招待他们吧。”昊羿笑说一句,便不由分说地把雷塞回自己大衣里头,傲然挺身站在大街中间,双眸里闪出一道寒芒,冷冷地扫着大街两侧各处阴暗角落。

    “姓昊的,我们帮主发话了,只要你肯真心诚意地向我们帮主赔罪道歉,我们帮主就能大方地原谅你之前所犯下的错,与你诚心诚意交个朋友,否则的话,明年今日就是你姓昊的祭日。”

    昊羿堪堪站定,一个洪钟般的声音,骤然在大街半空回响起來,最后那几家商铺伙计,闻声就像见鬼了一样,纷纷扔下手头物事,像兔子一样一个个窜进自己店铺内,咣啷啷地关上店铺大门。

    “嘿嘿,口气不小啊。”听到对方嚣张的话语,昊羿不怒反笑,心念一动,便用灵能把自己的话音也扩散出去:“喂,躲在老鼠洞里不敢见人的家伙,给本少爷竖起你的狗耳朵听好了,别他娘的动不动你们帮主不帮主的,只要老子愿意,让你们地煞帮永远消失都沒问題,给你们那个光头佬帮主带句话回去,老子的忍耐不是无限的,明天早上如果见不到他亲自到王氏公馆登门道歉,那一切后果,就让他自己扛着吧。”

    “放肆。”昊羿的一通同样嚣张的说辞,顿时激怒了那个洪钟声音,陡然一声大吼,从大街两侧各处阴暗角落里,便骤然闪出星星点点火光。

    而几乎在同时,昊羿的身形也动了,也不见他如何动作,只在原地留下一道残影,真身却已经瞬移到三丈开外的地方,一片密集的激光光束飞來,登时将昊羿原先所站立的地方,打得是一片火光四溅。

    “咚,,啊。”而与此同时,已经闪到大街一侧的昊羿猛地挥起一拳,砸向街道旁的一个垃圾桶,一时间,恶臭的垃圾秽物四散横飞开來,一个黑影倒飞着径直撞到墙壁上,惨叫一声便在地上使劲抽搐起來。

    “杀。”那个洪钟声音再次陡然下令,一道道黑影随即从四面八方突兀地冒了出來,带着一阵阵啸音,呼啸地朝昊羿扑了过來。

    “嘿嘿,宵小之辈,也敢螳臂当车。”昊羿冷笑一声,身形又是一动,带起一道道残影,竟是迎头撞进了黑影人圈之中。

    一时间,整个大街上回荡着激烈急促的打斗声,当然,丁当咣啷之间,更多的是一个个闷声惨嚎,一道道黑影带着狂喷而出的血水,接二连三地从战团里倒飞出去。

    昊羿甚至都沒动用无敌板砖,这些显然就是那晚夜袭王氏公馆的黑衣杀手,虽然个个身手不凡,但昊羿是谁,就连亿万虫群都奈何不了的逆天角色,岂是这些阿猫阿狗能伤得了的。

    混战的结果自然不用细说了,那些杀手简直就是來给昊羿活动活动筋骨的。

    短短不到五分钟,整条大街便再度恢复了平静,只不过,一个个沉闷的**还是此起彼伏地响着。

    “小样,你们到底是地煞帮里的什么角色,说來给本少爷听听。”昊羿一脚踏在一名头戴着与其他杀手不一样的灰白面罩的家伙身上,龇牙咧嘴地问道。

    “哼,技不如人,我认了,要杀要剐悉听尊便,想要从我嘴里知道什么,那你下辈子都沒门。”这名显然是这些杀手头目的家伙,适才被昊羿在肚腹要害狠狠揍了两拳,才倒地不起,此刻,他那对湛蓝色双眸里,兀自还闪烁着一道异样的光芒。

    “哟呵,还挺有骨气的啊,如果我猜得沒错的话,尊驾恐怕就是地煞帮玄武堂的人吧,嘿嘿,你们玄武堂不会就只有这样的角色。”昊羿冷笑一句,回头看了看身旁大街上躺了一地,足足有四五十号之多的黑衣杀手,忍不住带着些许讽刺嘲弄之意。

    “你,哎,好吧,我们的确是我地煞帮玄武堂的精英,我们当然不是那些普通的混混打手,这些手下都是我经过多少年精心训练出來的,他们不是废物,绝对不是,只不过,我们点背居然碰到你这样变态的家伙,你刚刚所用的,绝对不是我们人类能拥有的身法和武功,对吧。”杀手头目恨恨一句,随后却目光一暗,连声替自己手下们辩解道。

    “嘿嘿,你这话倒挺中肯的,沒错,可以说,老子就连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还算不算是人类。”昊羿悠然一笑,说出一句让那个杀手头目都赶到恶寒的话來:“恐怕,只有天老爷子知道老子现在是什么样的怪物吧,行了,不罗嗦了,老子沒时间陪你们玩,一句话,如果你愿意投降的话,饶你不死,不过,那你从此就得为我做事,否则的话,按你刚刚那话怎么说來着,什么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对吧。”

    “动手吧,我是绝对不会投降的,那种沒骨气的叛徒我做不來。”杀手头目恨恨一句,索性便自己闭上了双眼,等着昊羿那致命的一击。

    然而,预料中的致命一击并沒有出现,昊羿歪着脑袋瞅了眼这位视死如归的杀手头目,心下不由得暗暗可惜一声,便抬脚自顾自地转身离开了。

    “你,为什么不杀我。”杀手头目硬撑着身体从地上爬起,愕然地对着昊羿的背影高声喊道:“你难道不怕我伤好之后,再去杀你吗。”

    “小子,别不自量力,我冲着你是个爷们的份上,才会饶你不死,你自己扪心自问一句,就你们这样的角色,就算花上几辈子去练功,到最后能伤到老子一根寒毛吗。”已经走远的昊羿,回头冷冷笑说一通,便晃着脑袋像个沒事人一样,继续踩着一地的黑衣杀手尸体往前走去。

    “赶紧回去告诉你们的光头帮主,识相的,就照老子晚上跟他提出來的要求做,明早要是能看到他在王氏公馆门前负荆请罪的话,那今晚以及之前所有的过节,我都可以不再追究,否则的话,用你刚刚的话來说,明年这个时候,最迟后天,就是他光头的祭日。”

    昊羿的身形虽然越走越远,可他一字一顿的话音却异常清晰地传进那位杀手头目的耳中。

    “堂主、堂主。”这时,一名伤的还算不太重的手下,跌跌撞撞地跑过來,一把拉起瘫坐在地上捂着胸口喘气的杀手头目。

    “丫的,这家伙简直就不是人。”杀手头目直勾勾地盯着昊羿远去的背影,悠然地发出一声长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