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16章 爆虫伏击

116章 爆虫伏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场意外的遭遇战持续了不到半个小时,当最后一只跳虫倒在昊羿的军刀之下时,突击队员前方十几米开外的地方已经堆起小山一样的跳虫尸体,几乎都快把整个洞穴严严实实地堵死了。

    尸体小山后,已经听不到跳虫们愤怒的咆哮了,似乎它们也已经精疲力尽,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撤走了。

    a队五名队员被跳虫利爪撕开了胸膛和头盔,变成一具具残缺不全的尸体,其余队员人人带伤,换來的是,面前这几乎堵住他们前进方向的跳虫尸体堆。

    “救治伤员,检查看看有沒有漏网之鱼。”昊羿收起兀自还残留着绿幽幽异虫鲜血的匕首,扫了一圈身边兀自大口喘息的队员们。

    按照行动之前,雷对这片区域的扫描结果,突击队应该不会遇到数量如此多的跳虫部队,可意外还是发生了,心头疑惑的昊羿,拎着步枪大步走到胡二胖身旁,一把揪住挂在胡二胖身后武器挂架上的雷,不由分说地使劲摇晃起來。

    “二货醒醒,别他娘的装睡了,这些突然冒出來的跳虫是怎么回事。”

    “咳咳,主人别别晃了,再晃我就散架了。”在旁边突击队员们的目瞪口呆之中,原本只是一个布娃娃的雷,竟是面色涨红地奶声奶气开口求饶道。

    “大爷的,快说,这他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听着那些伤兵们极力压抑着的低沉**,昊羿面色阴沉地厉声质问道。

    “冤枉啊主人,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那只脑虫突然从别的地方,紧急抽调一支援兵,我也是刚刚才发现这片地层内的异虫数量陡然增加了起來。”雷哭丧着脸对昊羿说道:“主人,我刚才也沒闲着啊,如果不是我极力干扰了那只脑虫对这些跳虫的指挥,它们会这么快就撤退吗。”

    昊羿闻言一愣,回头下意识地看了眼不远处的跳虫尸体小山,雷说得沒错,如果跳虫们继续进攻的话,这些由它们同类尸体堆积起來的小山,对它们而言根本不是什么阻碍,它们完全可以直接撕碎自己同类的尸体,而后继续向突击队发动悍不畏死的猛烈进攻。

    “距离那只该死的脑虫还有多远,前面还有沒有异虫部队。”昊羿轻叹了口气,也知道这场意外的遭遇战不能全然怪在雷的头上,回头低声正色问道。

    “直线距离应该不会超过五公里,不过,这条虫洞好像并不是直线的,而是弯弯绕绕有好几个转弯拐角,前方地层里的异虫信号已经越來越多,肯定是那只脑虫发现了危险,正在不断从前线往这里抽调增援部队。”雷一脸忧色地说道:“主人,我们必须加紧速度,趁着它调回來的部队还沒完全形成一个坚固的防御圈之前,冲进它的老窝,否则的话,就凭这几十号大兵,根本就是无济于事。”

    “爬上來。”昊羿闻言略一沉吟,忽地把雷一甩,扔到自己铠甲背部上的武器挂架上,沉声吩咐道:“从现在开始,咱们两个就是整个突击队的排头兵,如果不想你的主人嗝屁了,就给我瞪大你的眼睛,仔细搜索前方一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地层,明白吗。”

    “呃,好吧。”雷无奈地缩了缩脖子,应声乖乖地抓住昊羿背后的武器挂架。

    “吴哥,还有我,可别拉下胖爷我啊。”一旁的胡二胖给自己的步枪换上一梭新弹夹,咧嘴一笑说道。

    “所有队员听令,B队接替a队,跟进我在前面开路,c队掩护a队伤员随后跟进,所有人都给我瞪大眼睛,加快脚步,明白吗。”昊羿对着通讯频道接连下令一番,而后掉头便拎着步枪踩着一地的跳虫尸体,跌跌撞撞地爬上不远处的尸体小山上。

    沒有任何犹豫,所有幸存的突击队员们无声地匆匆整顿好队形,便紧跟着昊羿两人的脚步,一个个手脚并用地爬上尸体小山。

    “呼……”推开堵在尸体小山山尖与洞顶之间缝隙的一具跳虫尸体,一股混着浓浓血腥味的阴风骤然袭來,吹得昊羿心头突兀一跳,远处,黑黝黝的洞穴尽头处似乎隐约闪过一道红彤彤的光芒。

    “主人小心,前面好像有一处巨大的地下空间,里面有至少不下数百只异虫。”从尸体小山跳下來,还沒走上几步,趴在昊羿肩头的雷便一脸紧张地小心提醒一句。

    “他娘的,你这货不是说能干扰那只该死的脑虫对它的部队的控制吗。”昊羿一脸郁闷地抱怨道。

    “我地主人啊,我只是说能,并不是完全绝对肯定啊,要知道,虽然那只脑虫体内的灵能比我逊色不少,可这里是它的地盘,越靠近它,它对自己手下的控制能力就越强,我利用灵能强行干扰的效果就越弱,现在,我已经完全放弃对外面前线战场其他异虫部队的灵能干扰,试图全力阻断那只脑虫对这片区域的异虫部队的指挥,可是,效果还是不明显啊。”

    一脸疲惫的雷唉声叹气地对昊羿解释了一通,毫无疑问它也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好吧,你只要随时提醒我,别让我身后的突击队再次遭到伏击就行,还有,给我牢牢锁定那只该死的脑虫位置,千万不能让它趁乱跑掉了。”

    昊羿当下也不多说,一手擎着步枪,一手对紧跟在身后的队员们打了个快速推进的手势,便大步冲进前方的阴影之中。

    “爆虫,主人小心,前面地层里有一队爆虫。”当昊羿刚刚看到雷所说的那处巨大地底空间之时,雷的失声惊呼便在他耳边骤然响起。

    “雷想办法把它们从土里逼出來,大爷的,老子手里的烧火棍可穿透不了那么厚的地层。”听到雷的惊呼,昊羿急忙也释放出自己体内的灵能,一片光芒闪过,地层下方十來米位置一团团黑影赫然出现在昊羿脑海中。

    “好,主人快让那些大兵们准备好火力。”雷急忙闭上双眼,一道道硕亮的白色光芒如丝带一样无声地飞出,跟着便接连钻进前方大约二三十米开外的地层。

    “所有人准备开火,目标前方二十米地层。”昊羿对着通讯频道便是一声大吼,自己随即半跪在地上,那些训练有素的老兵们,一听到昊羿的命令,当即不由分说地涌了过來,在昊羿两侧及身后组成一排排密集人墙,数十把突击步枪黑黝黝的枪口随即指向昊羿所说的那片区域。

    “嗤啦。”一声愤怒的嘶吼传來,前方地层随即呼啦啦钻出一只体形臃肿、拥有一个诡异膨胀起來的腹部的爆虫,这只由跳虫进化而來的爆虫,一晃自己的鳄鱼脑袋,一对通红的虫眼随即锁定不远处的突击队员,兀自还残留着殷红血丝的大嘴忽然睁开,腥臭的恶气随即铺面吹了过來。

    “开火。”昊羿毫不犹豫地下达了开火命令,对于这种相当于人类社会中,所谓的自杀人体炸弹一样的爆虫,唯一能让自己免受其害的办法,就是趁着它还沒滚到自己面前之时,把它直接打爆掉。

    “哒哒哒。”一排密集的穿甲刺钉弹呼啸飞出,瞬间罩住了那只正准备发动死亡滚动的爆虫。

    “砰。”被骤然打爆的爆虫身躯,猛然炸裂开來,成片刺鼻的强酸溶液四溅出一片代表着死亡的暴雨。

    “嗤啦……”便在这时,其他刚刚从土里钻出來的爆虫,却冷不丁被同类喷射出來的强酸暴雨射中,一只只倒地翻滚起來。

    “开火开火,绝不能让它们滚过來。”昊羿登时瞪大眼珠子跳脚嘶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