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19章 坑道虫

119章 坑道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隆隆。”

    当听到雷的失声惊呼之时,一个如同地底滚雷般的巨大轰鸣骤然响起,几乎只是凭着本能的反应,昊羿狼狈不堪地向后猛地纵跃开來,一股强烈的震颤突兀地撕开地层,一只硕大的龙形脑袋径直穿破地层。

    “嗷唔……”震耳欲聋的嘶吼差点直接撕破昊羿耳膜,长着一颗颗慎人恐怖獠牙的巨大虫嘴赫然张开,在半空中使劲摇晃几下,这才轰隆隆地缩回地面,坑道虫大嘴里独有的腥臭气息,猛地扑來,竟是让刚刚从地上狼狈爬起的昊羿心头猛地一颤。

    “大爷的。”昊羿吐出嘴里兀自带着血腥味道的泥土,恶狠狠地与坑道虫那对硕大的虫眼对视着,忍不住高声叫骂一句。

    虽然雷已经反复探查过附近的地层,虽然昊羿自己也把灵能释放出來,可他们俩谁也沒料到,这只坑道虫的速度居然如此之快,几乎是在雷刚刚发觉它逼近之时,就瞬间穿越了近一公里长的地层,犹如天降奇兵一样骤然出现在昊羿面前。

    “嗤啦……”不待昊羿有丝毫喘息的机会,一队张牙舞爪的异虫部队呼啦啦地从坑道虫嘴里飞快地涌了出來。

    “哒哒哒。”昊羿还沒來得及抬起步枪枪口,身后便骤然响起一串急促的刺钉枪声,几只冲得最快的跳虫身形一顿,便一头栽倒在地上使劲抽搐起來。

    “马勒个巴子,谁让你们俩冲过來的,真不信老子先毙了你呀。”昊羿一回头,赫然便见胡二胖带着肩膀上趴着的雷,龇牙咧嘴地从洞口跳了进來,一面飞奔着一面不停地开火着。

    “昊哥,你就省省子弹吧,留着多杀一只畜生也好,咱们哥俩虽然沒拜过把子,可谁都知道咱俩比亲兄弟还亲,今天你要是挂在这儿,咱老胡也沒心思回去了,上吧,让老胡我陪你再好好杀上一回。”三两步跑到昊羿身旁,丝毫不顾昊羿那几乎能生吞掉自己的目光,胡二胖一面嚣张地笑着,一面不忘用精准的三连发又把一只跳虫打得倒地抽搐起來。

    “还有我呢,主人,别怕,这帮虫子虫孙们怎么也得给它们祖爷爷我一点面子。”

    原本虚弱的雷,此刻竟也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小脸满是红光,奶声奶气地高声一句,便忽地闭上一对小眼珠子,一道道硕亮白色光芒便如丝带一样飘出它的小身体,那些正高速朝昊羿两人撞过來的异虫们,被雷释放出來的白色能量光芒一扫,通红的虫眼忽地起了一阵迷茫之色,竟是硬生生地刹住了脚步,原地使劲晃起自己的虫脑。

    “哈哈,好吧,那今儿就让我们弟兄三个好好杀上一回。”猛然间,昊羿心头一阵触动,回头将手中步枪里最后一梭子弹送进几只正要张嘴喷射强酸溶液的蟑螂大嘴里。

    “咔咔……”听着手中步枪终于传出一阵空仓挂机的声响,昊羿竟是倒转枪托飞身上前,高高抡起步枪朝一只似乎正在犹豫不觉的跳虫脑袋狠狠地砸了下去。

    别看昊羿这一砸沒有任何花哨,要是有人在旁边观看的话,一定会失声惊呼起來,因为昊羿抡起步枪的同时,一道金黄色光芒猛地笼罩住昊羿的臂膀,连同那只已经沒有子弹的步枪,这一刻,那把步枪不再是普通的制式武器,仿佛就像是一把能够弑神屠魔的惊天神器。

    “砰。”一个如同西瓜被砸碎的声响传來,那只脑袋上拥有厚实皮甲的跳虫,竟是生生被昊羿手中的步枪砸得**迸裂开來。

    “呸,我X,真他吗的难吃。”昊羿张口吐出飞溅进自己嘴中的那花花绿绿跳虫脑髓,高声叫骂一句,便又跳向另一只虫眼里已经开始闪烁出惊惧光芒的跳虫,又是一个毫无花哨的当头棒棰,这只跳虫同样应声变成一句无头虫尸,带着一股狂喷而出的绿幽幽鲜血轰然倒了下來。

    “咔咔。”这时,胡二胖的步枪也打光了子弹,这货竟是不顾自己不像昊羿那样,拥有一个无敌强悍的身体,霍然拔出制式军刀,龇牙咧嘴地怪叫一声,便紧跟着昊羿脚步杀进已经陷入一片混乱之中的虫群。

    一时间,呼喝连连、刀光阵阵,整个硕大地底空间内被昊羿两人嚣张到极点的怒吼喊杀声充斥着,当然,少不了的是异虫们惊慌失措的哀鸣嘶吼,在远处那对绿幽幽灯笼大小的虫眼惊恐注视下,不到片刻,二三十只刚刚从坑道虫大嘴里涌出來的异虫们,便被昊羿两人杀得七零八落,一只接一只地倒在了血泊之中。

    “主人,快,赶紧把那只坑道虫干掉。”眼见坑道虫大嘴里又涌出第二波数量更多的异虫,原本双目紧闭的雷,急得骤然睁开双眼,对正挥舞着步枪对一只刺蛇脑袋猛砸的昊羿高声叫了起來。

    “大爷的,那家伙那么大,哪地方是它软肋啊。”昊羿愕然停下手中动作,抬头看了一眼近在咫尺的坑道虫脑袋,失声问道。

    “眼睛,坑道虫的眼睛就是它致命要害,快上啊主人。”不断利用自己的灵能强行扰乱异虫的雷,一对小手紧紧拽住胡二胖铠甲背上的武器挂架,像一只正在荡秋千的布娃娃一样,不停地大叫着。

    “明白。”昊羿顿时眼中一亮,大手一甩便猛地把那支已经被砸得不成样子的步枪,狠狠砸进坑道虫大嘴里,在一阵异虫们的愤怒嘶吼声中,纵声高高跃起,竟是三两下爬上坑道虫脑袋。

    “给老子闭眼吧畜生。”踩着坑道虫如同小平台一样的额头,昊羿猛地一声大吼,手中寒芒一闪,赫然出现那支曾经连斩四架雷神的金黄色利剑,金剑带着昊羿愤怒的嘶吼,卷起一道硕亮金色光芒,呼啸地扎进坑道虫那只已经明显出现惊恐之色的硕大眼珠当中。

    “噗哧……”一片花花绿绿的液体随即飞溅而出,竟是把站在坑道虫额头的昊羿,染的一片七彩斑斓。

    “嗷唔。”猛然间,坑道虫发出一声绝望的嘶吼,硕大的身躯竟是猛然从土层里窜到半空之中,带着昊羿以及那些刚准备从它嘴里爬出來的异虫,便猛地一阵乱晃。

    “狗日的,叫尼玛的叫。”身形直晃荡的昊羿,不顾一切地拔出深深插进坑道虫左眼的金色能量利剑,一转身趁着坑道虫恰好回头之际,又把利剑送进了坑道虫另一只眼球当中。

    “嗷唔……”一个更为凄厉的嘶吼骤然从坑道虫大嘴里发出,这只体型巨大的异虫,哀鸣着从半空中直接砸落下來,一股花花绿绿的液体紧跟着从它巨大的虫嘴里猛然喷出,犹如一道无比凄艳的喷泉一般,将几只刚刚冒头出來的跳虫,狠狠地冲飞出去。

    “轰。”当坑道虫巨大的身躯轰然砸在地层上之时,昊羿带着一道残影飞快地纵身跃出,这才沒被坑道虫的身躯给自己拍进土层里,烟尘飞溅之间,那只坑道虫巨大的虫嘴里喷溅出來的绿色诡异喷泉终于缓缓停歇下來,带着獠牙的虫嘴也慢慢地闭上,再也沒有一只异虫能从它的大嘴里蹦达出來。

    “好样的昊哥,哈哈,让我们把这剩下的几只虫子都送去见它们祖宗吧。”胡二胖窜到昊羿身旁,兴奋地扫了一眼面前已然还有不下二十只的异虫,竟是一副悍不畏死的模样。

    “卑微的人类,你们已经激怒了万能的主宰,嘿嘿,等死吧。”然而,便在这时,先前那个略带惊恐的声音,再次在昊羿脑海里回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