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27章 近距离轰炸

127章 近距离轰炸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福得利洲那片布满硝烟的山区,枪炮声依旧不绝于耳。

    一支支帝国军近地作战部队在各式各样的战机掩护下,陆陆续续占领了一座座山头峡谷,一场原本应该是起到牵制作用的佯攻作战,不期然间竟是演变成帝国军对这股虫群势力发动的,有史以來规模声势最为庞大的总攻。

    战火纷飞之间,原本残留在地表上的那些异虫基地,悉数被帝国军强大的火力夷为平地,除了遍地正在散发出一股股恶臭味道的焦黑残骸之外,已经很难看到有更多活蹦乱跳的异虫,出现在地面上。

    地表以上的战斗显然已经接近尾声,战场正慢慢转移到地层里,在那一个个被战列舰集群动用核能主炮开出來的天坑之中,一波波急促的枪炮声竟是让整个山区地面都为之隐隐发颤,在地层里的帝国军部队,已经无法得到战机战舰有效的火力支援,许多部队甚至只能依靠陆战队员们手中的各式轻重武器,以及少数的机甲战车,不断阻击着那些已经是强弩之末的异虫地下大军。

    “将军,据一线指挥官汇报,我军前锋各部已经相继进入异虫位于地层之下的主基地,目前,各部正集中兵力,阻击试图从地层里突围出來的异虫部队。”

    帝国军太空舰队旗舰指挥中心内,面色阴沉的童忠静静地听着身旁的副官高声汇报,却并沒有像往常一样,继续下达军令,而是默然地盯着指挥台上的全息地形图。

    “命令各部,暂缓攻击速度,随时准备从地层内撤离。”一旁的米凯看了眼童忠,心下一动便替童忠高声下令道。

    “不,传令各部,加快攻击速度,不惜一切代价务求在最短时间内,全歼所有遭遇到的异虫部队。”然而,当副官准备转身去传达军令之时,童忠却忽然一摆手,断然更改了米凯替他下达的军令。

    “老童,你……”米凯愕然一愣,随即示意身旁的副官参谋们,先退下而后皱着眉头压低声调对童忠说道:“你难道不准备执行元首大人的绝密军令吗。”

    “老子可沒说过。”童忠却冷哼一声说道:“元首大人只是要我们在战局最有利的时候,执行那个该死的不够仁义的军令。”

    “可你这样做,万一留在地层里的一线各部被异虫部队死死拖住,來不及撤回地面怎么办,难道要眼睁睁地看着,你自己的部下被我们帝国军的太空舰队直接埋在土层里吗。”米凯一脸忧色地说道。

    “不管怎么说,我们必须要先设法一只不漏地彻底消灭这里的异虫,否则的话,万一这群畜生跑出去,又不知道该有多少无辜的老百姓要遭殃。”童忠却一脸正色地说道:“我们是帝国的军队,更是帝国万千老百姓的长城,就算我手里的部队拼光了,我也绝不能容忍,有一只异虫从我手里逃走。”

    “哎,好吧,你是最高指挥官,就由你亲自下令吧。”望着童忠老眼中闪过的一道凌厉寒芒,米凯无奈地轻叹一口气说道。

    “副官,下令,让进入地层的各部加快进攻速度,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给我彻底消灭地层里所有异虫。”童忠这才招手唤來副官,沉声吩咐道。

    “将军。”这时,另一名参谋副官却匆匆跑过來,脸上微微有些兴奋地高声汇报道:“前线各部指挥官回报,他们所遭遇到的异虫部队已经开始出现混乱和溃退的现象。”

    “将军,近地轨道侦察卫星显示,在XX,YY坐标区域的地层深处,刚刚出现一次奇怪的地壳震动。”童忠两人尚未反应过來,又有一位参谋副官匆匆跑过來高声汇报道。

    “XX,YY坐标,这里不就是那个吴将军所说的异虫脑虫所在的位置吗。”童忠两人急忙在全息地形图上找出副官报出的坐标,米凯忍不住失声叫道:“难道这家伙真的成功干掉那什么所谓的脑虫了。”

    “查清楚,到底是地震还是不明原因的爆炸所致。”童忠略一沉吟皱眉问道。

    “已经查过了,不是地震,极有可能是大威力炸药爆炸所形成的震动。”副官的话让童忠老眉忍不住一跳。

    “不对啊,突击队根本就沒有携带能够直接炸得连地壳都跟着震动的炸药。”米凯显然也发现了事情的诡异之处,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坐标。

    “传令进入地层各部,立即撤回地面,太空舰队立即按照第三套临时作战计划,准备接应地面各部。”而这一次,倒是童忠毫不犹豫地接连下达了撤离命令。

    “这……老童,你……”米凯顿时有些愕然不解。

    “你什么你,快通知你的部下,准备执行绝密任务吧。”童忠却像是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淡淡说道:“那个吴将军果然是个人物,他肯定是已经成功干掉异虫的脑虫,否则的话,异虫各部绝不会出现混乱和溃退现象,赶紧执行完那该死的绝密任务吧,哎,真不知道我们的元首大人是怎么想的,人家好心好意颠颠地跑过來帮忙,结果到最后却要死的不明不白……”

    “老童。”见身旁的副官们一个个递來诧异的神色,米凯急忙沉声打断了童忠的话头。

    “啊,对了,传令各部撤出战场之后,马上回到外围阵地,随时准备组织第二波进攻。”童忠大概也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急忙打着哈哈地又跟着下达第二道军令,而这位耿直的帝国老将军,心下却依旧在暗暗为昊羿两人惋惜叹气。

    “如果那个吴将军能够侥幸活下來的话,假以时日必将是一颗璀璨的将星。”童忠盯着指挥台上的全息地形图竟是一阵出神。

    片刻之后,整个战场上原本此起彼伏的枪炮声渐渐开始零落起來,随着一支支帝国军近地作战部队从那一个个巨大天坑里撤出來,登上接应的战机匆匆撤离,地层里就剩下那些受伤异虫们的隐隐哀嚎声。

    与此同时,原本隶属特遣队的那支太空分舰队迅速派出一支由十二艘战列舰组成的小队,缓缓脱离半空中的舰队阵形,逼近原來地面上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所在的区域,这支战列舰小队非但齐装满员,而且还运送着一支刚刚从帝都调來的,隶属元首近卫军的特战部队。

    当这支战列舰小队抵达那片区域上空之后,从队列里竟是开出一艘,只有少数一些必备人员操作的特殊战舰,这艘战舰将会直接抵近距离,原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所在位置的巨大天坑,不足一千米的低空,而后直接动用核能主炮,对那个天坑进行二次轰炸。

    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要对天坑进行二次轰炸,又为什么非得派出一艘类似敢死队一样的战列舰,进行抵近轰炸,核能主炮轰击地面所形成的巨大冲击波,毫无疑问绝对会波及到这艘战舰,轻则让这艘战舰受到重创,重则舰毁人亡。

    原因其实也很简单,相比于战列舰那太空堡垒一样的舰身,地面上那个看似巨大的天坑其实也很是渺小,对于盘旋在高空中的战列舰想要利用核能主炮,远距离再次命中同一个炮坑,其难度丝毫不亚于在上万公里的距离上,用步枪击中一只苍蝇的翅膀。

    所以,想要对这个天坑进行二次轰炸,就必须动用一艘战列舰进行自杀式的近距离核能主炮轰击,否则的话,帝国军想要动用大杀器直接消灭厚实地层下的目标人物,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