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55章 近卫军指挥中心

155章 近卫军指挥中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近卫军总指挥部基地外围一处山坳,一整队被缴了械、脱掉铠甲的陆战队员神情绝望地跪成一排,在他们身后以及四周,是一些同样身穿近卫军陆战铠甲的同袍,只不过,这些同袍手中武器黑洞洞的枪口,无一例外地指向那些跪成一排的陆战队员。

    很显然,这是一个近卫军的临时刑场,只不过,行刑者与即将被处决的,同样是身穿近卫军制服的官兵。

    “预备。”一名仅穿着轻型护甲的近卫军上尉与身旁的手下们一阵低语之后,忽地高高扬起手臂。

    “哒哒哒。”眼看着上尉手臂就要落下,一通急促枪声响起,那些刚刚举起手中步枪,还沒來得及扣动扳机的行刑者们,却忽然成片倒在了血泊之中。

    “敌袭……”异变突起,周围其他陆战队员们尚未醒神过來,脸色大变的上尉急忙抬手一指山坡方向,高声嘶吼道。

    “啪。”然而,话音未落,又是一枚穿甲爆破弹飞來,登时将那名上尉变成了一具血淋淋惨不忍睹的无头尸体。

    “哒哒哒,轰轰轰。”这下,刑场上其他荷枪实弹的陆战队员们终于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可失去长官指挥的他们,却只能在一片密集的弹雨与细碎的爆炸声中抱头鼠窜起來。

    不到片刻,兀自弥漫着硝烟的山坳里,便直挺挺躺着二三十具陆战队员的尸体。

    那些原本应该被处决的陆战队员,则一个个撅着屁股,抖抖索索地把脑袋埋在地上,生怕漫天飞舞的流弹,会把自己也变成一具鲜血淋漓惨不忍睹的尸体。

    “喂,你们谁是头。”一阵急促的脚步飞快靠近,跟着一个略显沙哑的嗓门钻进这些陆战队员耳中。

    “啊,我、我是赛特姆上士,这些是我的手下。”一名上士抬头看了眼发话的人,见他同样身穿着近卫军陆战铠甲,顿时心下稍稍镇定下來。

    “这他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是斯克兰元帅侍卫队吗,他们为什么要枪毙你们。”问话的,正是乔装成近卫军军官的昊羿,他扫了一眼那名上士胸口处一枚金鹰徽章,心下一动沉声问道。

    “哎,乱了乱了,长官,是总参谋长马宇将军要杀我们,元帅大人现在也落在他手里了,生死未卜啊。”死里逃生的感觉,让上士根本沒多想,就把自己知道的统统说了出來:“长官,你们是哪一部分的,是近卫军第一纵队吗,快,快去救救元帅大人吧,迟了恐怕就來不及了。”

    近卫军第一纵队,斯克兰麾下的嫡系精锐,在匆匆赶到总指挥部之前,斯克兰曾经下令第一纵队紧急抽调一支精锐,前來为他保驾护航,所以,这名元帅侍卫队的上士,自然就把昊羿这位救命恩人当作了同一战壕的战友。

    “好,基地里的地形熟悉吗。”听到上士的话,昊羿眼中顿时一亮,偷偷与身旁的突击队长交换了眼色,连忙回头问道。

    “走过两次,算不上熟,但大概知道怎么进出。”上士急忙回道。

    “元帅大人被关押在哪里知道吗。”

    “具体位置不清楚,不过只要我们能回去,就一定能找到元帅大人。”灰头土脸的上士,此刻竟是自信满满的神态。

    “很好,赶紧从地上这些尸体当中,挑一些比较完整的铠甲换上,我们时间不多,得赶紧把元帅大人救出來。”昊羿一脸正色的说辞,让那名上士很是被鼓舞了一番。

    “小兔崽子们,动作快点,他娘的,是时候轮到我们报仇雪恨了。”上士冲昊羿认真地一点头,回身大手一扬,招呼着他那些死里逃生的手下兴冲冲地忙碌起來。

    “指挥官,这家伙的话可信吗,会不会是一个陷阱啊。”偷偷打量了眼那些忙碌的近卫军士兵,突击队长眼中闪过一丝隐忧,用只有他与昊羿两人才能听清的声音悄悄问道。

    “陷阱,用一整个小队的陆战队员当诱饵,而且是一个个都來自帝国贵族家庭的士兵,那什么死蟑螂元帅未免也太看得起我们了。”昊羿冷冷一笑,断然沉声吩咐道:“告诉弟兄们小心点,两个人一组,各自盯住一名近卫军士兵,一旦有什么异动,就直接拿他们当我们的人肉盾牌。”

    “明白,长官。”突击队长嘴角也跟着扬起一丝意味深长的冷笑。

    片刻之后,这支由突击队与斯克兰卫队组成的小股部队,大摇大摆地开进近卫军总指挥部,因了此刻刚刚经历一场意外的内讧,整座总指挥部基地内已然乱成一团,根本沒有去盘问这队刚刚执行完处决“叛军”任务的陆战队员,所以,昊羿等人几乎沒有任何阻力地轻易混进了基地。

    不过,他们在试图进入地下基地时,还是遇到了点小麻烦,一名不太识趣的守卫队长,发现昊羿等人铠甲上的身份识别号有些不太对劲,结果,那名守卫队长和他的几个手下,在几秒钟之内变成了一具具冰冷的尸体。

    ……

    “各位将军,请大家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指挥中心那间秘密会议室内,刚刚动用元首金令箭,强行逮捕斯克兰并接管整个近卫军指挥权的马宇,正一脸得意地品着手中咖啡,一边慢悠悠说道:“相信我,用不了多久,元首大人的特使就会赶到这里來,给大家宣布一条紧急军令,而这则军令绝对会是有关于斯克兰元帅的。”

    “话虽然这样说,可是参谋长阁下不觉得,在沒见到元首军令之前,就擅自处置一位德高望重的帝国元帅,是否有些太……”一名中年上将冷着脸,替身边的同袍们说出心头疑虑。

    他们都是近卫军各部指挥官,原本是奉命前來参加由斯克兰亲自主持的绝密军事会议,可沒想到,事情居然会演变成这个地步,身为近卫军最高指挥官的斯克兰,居然被原本应该是他最信任的参谋长给软禁了,而他们这些近卫军各部高级指挥官们,眼下也与自己各自卫队失去了联络,无形中,也成了马宇的“阶下囚”。

    “哒哒哒……”这位上将的话让马宇脸色一沉,眉头不由得紧皱了起來,正当他想要继续说些什么之时,会议室外却忽地响起一通急促的枪声,引得一众近卫军将军们面面相觑愕然起來。

    “轰。”紧跟着,会议室厚重的自动门突兀传來一声沉闷巨响,一缕缕稀薄的白烟从看似严实的门缝里透了过來。

    马宇见状心下更是一跳,急忙点开桌面上与会议室外副官室相连的通讯器,可画面里却只有一片花白的光点。

    “咣当。”下一刻,又是一声巨响传來,会议室自动门像是被某种外力直接撞塌变形了一般,向内鼓起一个不规则的圆包,而后,又是一通金属撕裂的声响传來,两扇自动门像是被两只大手狠狠撕开了一样,无力地倒了进來。

    当马宇下意识地霍然起身,拔出腰间配枪之际,一队荷枪实弹的陆战队员便哗啦啦冲了进來,将一个个满脸都是愕然之色的近卫军将军们结结实实地围了起來。

    “你们是谁的部下,沒看见将军们正在召开绝密军事会议吗,谁给你们的狗胆让你们擅自撞进來的。”见这些陆战队员似乎正是自己的嫡系部队,马宇心下微微松了口气,面上却冷冷质问道。

    “绝密军事会议,嘿嘿,看來老子这回又走运了。”斜扛着步枪晃晃悠悠走进來的昊羿,冷冷打量一番马宇,笑着问道:“你就是那个狗日的参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