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224章 进入要塞

224章 进入要塞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帝国军主力集结星域,那艘残破的运输舰在两艘轻型巡逻舰的护卫下,缓缓驶过密密麻麻的帝国军战舰集群,径直朝不远处的行星要塞飞去。

    奉命登舰检查的那些禁卫军官兵,只是用一台Dna鉴定仪确认了昊羿的真实身份之后,便匆匆离去,他们甚至沒有认真询问华五事情的经过,更沒有对那些魔鬼特战队员的身份起任何疑心,似乎他们只关心昊羿一个人而已。

    禁卫军们透着几分怪异的举动,多多少少让昊羿心下有些吃不准,不过,箭已上弦不得不发,昊羿与胡二胖等人也只能加倍小心,避免露出更多的破绽,除此之外,一切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昊哥,你说我们会不会死得连渣都不剩了。”看着舷窗外,那些武仙级战列舰林立的巨大炮口,胡二胖的胖脸忍不住微微变色,小声对身旁的昊羿嘀咕一句。

    “嘿嘿,怎么又怂了吗。”昊羿虽然也是一脸凝重,可听到胡二胖的话,还是回头笑着打趣道:“要不这样,昊哥我送你张免费的船票,一脚把你踢回蒂克鲁,如何。”

    “别,你那一脚下去,胖爷我的菊花不都得残了啊。”胡二胖怪叫地跳到一旁,一脸惊恐地高声一句,惹得舱室里其他人都忍不住发出会心的笑声,原本沉闷的气氛这才稍稍一缓。

    “行了,都给老子好好收拾收拾精神头,等会儿估计就会有场恶战了。”昊羿回身摆摆手打断了众人的笑声,笑容一敛正色一句,而后大步走到王野跟前,认真地打量着这位刚刚投入到己方阵营的特战老兵。

    “总长大人,有何吩咐。”感受着昊羿递來的凌厉目光,王野下意识地抬头挺胸,瓮声瓮气地高声一句。

    “上校,如果你后悔了,可以带着你的手下,留在这艘战舰上,我相信,其他普通的帝国军士兵,绝对奈何不了你们这些特战精英。”昊羿微微叹了口气,沉声说道:“你们原本沒必要,跟着我一起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冒险的。”

    昊羿说的是实情,在制定了这个“釜底抽薪”的计划之后,他原本只是想找王野借一些特战铠甲,用來让精英狂战士们进行伪装,可让他意料不到的是,得知行动计划之后,王野竟然主动提出,让他与他的特战队手下们一起参与此次行动。

    “林斌曾经见过我和我的这支特战队,也知道我们是华五手中的王牌,如果只出现华五,而我沒有出现的话,难保林斌会因此而生疑。”

    这是王野请求参与行动时,对昊羿说的一番话,也正是这番话打动了昊羿,才让他改变了主意,允许王野带着手下们一起参与行动。

    当然,对于王野带着一队全副武装恢复自由的“俘虏兵”们参与行动,昊羿身边的智囊团们无不忧心忡忡,郭翎甚至对昊羿直言,害怕王野与他手下的魔鬼特战队临阵再次倒戈。

    “王野是条血性汉子,我相信他是个一言九鼎的主,如果他真有二心的话,那早反总比迟反好,至少我们可以借此机会,检验他的忠心,免得日后埋下一个祸根。”本着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则,昊羿力排众议,坚持同意让王野和他的特战队参与此次行动。

    “总长大人,既然來了,我王野就绝对不会做出缩头乌龟或者吃里扒外的卑鄙行为。”听到昊羿的好心劝言,王野大脸上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再说了,我和这些弟兄们刚刚弃暗投明,您总得给我们个机会,立点功劳好好表现表现嘛。”

    “好样的,老子就知道不会自己不会看错人。”昊羿心下一动,抬手轻轻地捶了王野肩膀一拳,认真说道:“如果这次我们都能活着回去,老子一定请你喝酒,不醉不休喝个痛快。”

    “好,一言为定。”王野眼中一亮,抬起拳头与昊羿拳头轻轻碰了下,转身对一旁的手下们高声说道:“小兔崽子们给老子打起精神來,让圣普罗里国防军们好好看看,什么才叫做是真正的特战精英。”

    “呼啊。”魔鬼特战队员们可着嗓子便是一通大吼。

    “长官,快看。”正说着,一名队员抬手指着舷窗外的情景,大声叫道。

    众人循声回头望去,便见运输舰不知何时已经靠近了行星要塞,要塞一个菱形出口缓缓打开,从里面开出一队升级版的武仙级战列舰,这些战舰自然是隶属于行星要塞内驻扎的禁卫军舰队,只不过它们开出來的时候,主炮炮口赫然正对着运输舰,而且似乎都在开始聚能。

    “我X,这帮狗日的该不会真的发现什么,看这架势是打算把我们直接塞回娘胎里啊。”胡二胖胖脸又是一阵变色,下意识地叫唤了起來。

    “慌什么。”见胡二胖的话引得舱室内的气氛又是一阵不安的骚动,昊羿沒好气地横了一眼胡二胖,冷声说道:“我敢打赌,这帮狗日的一定是奉了林斌的军令,出來摆摆架势,想给老子一个下马威而已。”

    “总长大人说得沒错。”一旁的王野也跟上淡淡一笑,说道:“这些皇帝的狗腿子们,绝对是在吓唬我们。”

    “哦,嘿嘿,上校连你也看出來了,说说理由。”昊羿闻言回头笑着问道。

    “理由很简单,我虽然不是战舰兵出身,可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军事常识。”王野抬手指点着远处正缓缓靠近过來的禁卫军舰队,侃侃说道:“沒错,他们的确是用核能主炮对准了我们,可是有一点大家别忘了,战列舰的核能主炮威力巨大,寻常情况下,战列舰是不会动用这种重武器,而且,他们与我们战舰的距离如此之近,与自己友舰的距离也是过于靠近,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们真的打算利用核能主炮把我们轰碎的话,那毫无疑问,就连他们自己也逃不出核能主炮的杀伤范围,甚至就连那个行星要塞也会被波及到。”

    顿了顿,王野嘴角裂开一丝自信的笑容总结道:“所以,如果这支小舰队的指挥官不是脑残的话,他绝对不敢动用核能主炮消灭我们。”

    “哈哈,都听见了沒,行了,别一个个哭丧着脸跟要上断头台似得,挺起你们的胸膛,别让那些小白脸皇帝的狗腿子们看扁你们了。”随着王野的解释,舱室内紧张的气氛顿时又是一缓,昊羿不适时宜地大笑一通,而后趁着众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之际,拍拍王野肩旁,附在他耳边低声一句:“行啊上校,看不出來,你的眼光挺毒的,刚就连我也差点忘了这个细节。”

    “嘿嘿,多谢总长大人夸奖。”王野会心一笑,便转身去督促手下收拾装备去了。

    说话间,那支禁卫军小舰队已经开了过來,替换掉原本“护卫”在运输舰两侧的那两艘巡逻舰,将运输舰围的跟铁桶似得。

    “长官,对方发來信息,要求我们关闭战舰所有动力系统,由他们护卫进入要塞。”

    听到一名队员的高声汇报,昊羿抬头看了眼舷窗,发现一艘禁卫军的战舰正调转方向,用战舰屁股对着运输舰舰艏,缓缓地靠近过來,舰体后部几个窗口慢慢打开,几根异常粗壮、带着吸盘的金属软绳随即飘了出來。

    “照他们说的做。”昊羿自然看出來,那艘战列舰是准备利用自己的动力,牵引运输舰一起进入要塞,这样做无非是怕运输舰会在行进途中出现“意外情况”,所以,他只是冷冷一笑,摆摆手吩咐一句,便自顾自地走到角落里,接过一名队员递來的一个密码箱,又回到指挥台,探头对缩在华五身后、无聊地抱着一袋薯片慢慢嚼着的雷说道:“喂,二货吃饱了沒,要是吃饱了,就赶紧进來吧。”

    “呀,又让本虫爷钻箱子啊,不干。”雷抬起小手,认真比划了下那个密码箱的尺寸,晃着小脑袋抗议道:“本虫爷这么英明神武,躲在这么小的一个破箱子里,那还不得活活憋死了,你们人类那句话叫啥來着,出师未捷屁先崩。”

    “少啰嗦,钻不钻,不钻的话,老子立马就把你扔出去。”昊羿瞪眼作势威胁一句,吓得雷怪叫一声,扔掉手里的薯片,无奈地抱头跳进了昊羿手中的密码箱。

    “弟兄们,准备好了吗,咱马上就要去会会,那个自诩全宇宙无敌的小白脸皇帝了。”昊羿合上密码箱,起身扫了一眼舱室内的众人,朗声一句,望向那座行星要塞的目光中闪过一丝寒芒。

    说话间,运输舰舰体忽地一颤,正前方那艘战列舰抛射出來的金属软绳前端吸盘终于贴上了运输舰舰艏,紧接着,完全失去动力的运输舰就由着那艘战列舰拽着,径直飞向不远处的行星要塞。

    匆匆一番收拾之后,运输舰指挥中心里又变回了之前的模样,浑身“鲜血淋漓”的昊羿被两名队员用那根特制的绳索反绑着双手,昂然挺立在指挥台边上,其余队员们则各自守在自己岗位上,随时准备迎接禁卫军们的再次登舰检查。

    穿过行星要塞上那个菱形入口,舷窗外的光线突兀明亮起來,整个行星要塞巨大的内部空间里,到处都是一队队來回穿梭游荡的禁卫军战舰,数不清的战舰探照灯将要塞内部照得如同白昼一般,一根根连接着要塞外壳与要塞中央建筑平台的通道上,不停闪烁着各式各样的信号灯。

    “我X。”虽然心里早有准备,可要塞内恢宏壮观的景象还是惊得昊羿脸色微变,心下暗暗慨叹一句:“真他娘的牛X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