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道神皇 > 0002 石头也要泡妞

0002 石头也要泡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惊天目瞪口呆地看着脚前方,那块不足拇指大小的石头,也不知道在这草丛中多长时间了,这石头全身都是青苔和灰尘,怎么也看不出有什么奇怪之处。

    林惊天抓了抓头发,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你真在石头里?”

    “废话,老子不再石头里,那还能在哪里?你小子是不是故意的,我问你,你刚才为什么踢我?”

    “我踢你?我不是故意的!”

    林惊天满脸委屈的解释着。

    苍天啊!大地啊!这是什么世界啊!这时什么世道啊!我只是随意踢了一块破石头!随意踩死一颗野草!

    这也不行吗?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连一块充满烂泥的石头都能这么牛逼哄哄的讲人话,还要质问我!还要在我面前称霸王!

    我的命真的这么贱吗!

    林惊天内心发出了不甘的怒吼,但是这不甘的怒吼似乎被那小石头看了出来。

    “怎么?老子对你呼喝几声你就不高兴了?还苍天!还大地!你妹的,是不是因为我是块石头瞧不起我!”

    这石头突然传出的话语令林惊天心中“咯噔”一下。

    这…这石头,难道还能洞穿我的内心?听到我的心声!?!

    这太不可思议了吧!

    “老子就是能听到你的心声,在说了。看你这苦。逼脸就知道,你对老子很不满意!”

    那不足拇指大小的石头,左一句老子,右一句老子的大叫着,宣泄心中的不满,气势十足。

    “不是的,不是的,小石头,你听我说,我只是无意间才踢到你,要是我早知道是您老人家在这小路中晒太阳,我怎么也不会来打扰你的,您大人大量,就不要跟我计较了好吗?小石头大人!”

    林惊天诚恳的解释着事情的缘由,面带恭敬之色。

    “嗯,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子上,老子就原谅了你,不过你踢我一脚这事也不能就这么直接算了,不如这样,你找个拥有嫩滑小手的漂亮小妞,来让大爷我开心开心,抚摸下我的伤痛,我就不和你计较这些,怎么样?”

    什么?!

    找个拥有嫩滑小手的漂亮小妞?

    抚摸你的伤痛?!!

    这!这小小的石头也知道要找小妞?!

    这太不可思议!太没天理了吧?

    “怎么?我就这点小小的要求你也不答应了?还嫌弃我是块破烂小石头?石头怎么了?石头也是要漂亮小美女来安慰的啊!石头也要有个漂亮女朋友才叫有面子啊!我看你就不是诚心的想要道歉啊!”

    小石头似乎“满脸”不高兴,发起了牢骚。

    林惊天顿时觉得自己在这小石头面前简直就是个透明人,自己每每想到什么,都能被这小石头提前察觉到,好像自己在这小石头面前完全就是个镜子。

    看来这小小的一块石头,也不简单啊!

    如果真是这样,那会不会给我带来好处呢?!

    “不是这样的,小石头,我老实跟你说了吧,你别看我是个人类,可是我活得很悲催的,不要说帮你找个漂亮小妞了,就是让我找个大妈,也没人理睬我啊!我是……”

    林惊天满脸委屈的说着自己的伤心往事,越说越多,好像找到了知心人。

    这个时候万一有人经过准会认为林惊天是疯了,竟然蹲在地上对着一个小石头说话。

    “停!停!停!你不要再说了,听得老子都快要睡着了,老子都快在这里待了数万年了,难得遇到有人经过这里,本想戏弄戏弄你,没想到你还真把我当作知心人了,说个没完没了,你不用说我也知道,看你的样子,我第一眼就知道你是个苦。逼!”

    小石头打断了林惊天的话语,显得有些不耐烦了。

    “是啊,小石头大人真是厉害!我想你肯定很牛吧!”

    一听林惊天夸奖自己,小石头立刻有些兴奋起来。

    “那是当然!告诉你,我可是拥有数亿年的寿命了哦!”

    “什么?数亿年?”

    林惊天一阵惊讶,然后眼珠子一转,说道“不过,也对啊,你这么厉害,真是太牛了!天上地下,我想谁也没你厉害吧?”

    “那可不是?老子我法力高强,傲视天地,谁敢不尊?谁敢不从?这可不是我吹牛,我曾经打败过无数强敌,而且拥有无数美女服侍我……”

    小石头开始炫耀起来,也不管它说得是真的还是吹牛,一人一石头笑呵呵的说个不停。

    林惊天也好像找到了知心人似的,渐渐地和小石头放开了心怀,两个人开始谈天说地,要论起吹牛,林惊天说起在地球使用手机、电脑什么的,也是把这小石头忽悠得一愣一愣的。

    ……

    “不早了,我要走了小石头,我还要回去给那些师兄弟们做饭呢!”

    林惊天看了看天上的太阳,站起身来准备离去。

    “哎,别走啊,老子好久没这么愉快了,再说一会儿,对了,再说说那个叫电脑的东西,怎么那么牛呢?竟然可以连接数亿人的信息!还有还有,最重要的说说那个什么吉泽明步、还有小泽玛莉亚,这两个小妞的小手嫩滑不嫩滑啊?还有……”

    小石头和林惊天越聊越开心,完全被林惊天把胃口吊起来了,林惊天突然要走,它怎么可能放手!

    “哎,我也想跟兄弟你多聊会儿啊,可是我不去做饭会被打死的!”

    林惊天充满叹息地说了一句。

    “什么!这么嚣张,没关系,既然你叫我一声兄弟,哥哥我就帮你教训他们!”

    小石头愤愤不平的怒吼着。

    “真的?那你快变身跟我走啊!”

    林惊天大喜,心想终于有人给我报仇了,生存了数亿年的一块牛逼石头,欺负那几个小鬼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求收藏、求推荐、求支持!谢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