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道神皇 > 0035 大黄牛要杀狼

0035 大黄牛要杀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变成大黄牛的郑南天气势暴增,如同受到极大的伤害,狂暴起来。

    他右后脚在地上猛踏三次,激起无尽灰尘腾跃,俯下牛头,用那长达两米的巨型牛角直指狼万名,犹如洪荒野兽一样朝着黑狼猛冲过去,爆发出了强大的气场,狂奔带起了狂乱的烟尘。

    黑狼眼睛同样瞪得极大,这郑南天变成一头大黄头之后简直跟之前判若两人,无论是气势,还是给人的压迫感,都徒然暴增数倍,令黑狼感觉极为震惊。

    这招绝对不能硬接!

    这是黑狼的第一反应,当即黑狼掉头就跑,一头大黄牛和一头黑狼上演了一场警察抓小偷的故事,狂奔,狂追,狂逃!

    “哞……你这头狼崽子,以为还能跑掉吗?今天我怒了!”

    郑南天一边狂追,一边发出疯狂的怒吼!

    “什么?大黄牛,我刚才是说你聪明啊,没说你脑子笨!”

    黑狼一边狂逃,一边想解释什么,希望能够得到这头大黄牛的谅解。

    “我知道!!”

    郑南天根本不理会黑狼的辩解,随意回应一句,瞬间加快速度,继续追逐。

    “什么?你知道?!!那为什么还要杀我?!!我以前跟你没仇啊!!”

    黑狼此时觉得自己特别无辜,这大黄牛果然脑子有问题!既然知道不关我这可怜的小狼的事情,还要追我?!!

    “嗷乌……!!”

    妈妈。呀,我好可怜!!我怎么就遇到这样一头脑子进水的蠢牛呢!

    狼的心中在流泪!

    “哞……!!”

    郑南天越看这黑狼越不顺眼,不知怎么回事,这黑狼每说一句话,就更加加深了他对黑狼的仇恨。“我非要弄死你这头狼崽子!!弄死你!……弄死你!!”

    嘭!

    大黄牛撞断一根大树,草木横飞,烟尘四起。

    大黄牛郑南天虽然身体庞大,却行动灵活,一个调转身形,继续追去。

    “嗷乌……”

    你妹啊!

    不带这样欺负人的,我是无辜的!

    “嗷乌……我好冤枉啊!”黑狼哭喊。

    继续追逐中……

    大黄牛真的发狂牛病了!跑不掉了!老子跟你拼了!

    给狼调转身形,人立而起,巨爪向大黄牛猛拍而去,巨爪此时竟然猛地长了一倍有余,犹如一把把尖锐的刀刃一般,恐怖至极。

    但是……

    嘭!!

    狼和牛对撞,结果可想而知。

    大黄牛根本不带停顿,猛地冲向前去,而那黑狼的力气哪里是大黄牛的对手,嘭!黑狼被挑上天空,两米长的牛角直接穿过黑狼的胸膛,鲜血四溅。

    “嗷乌……”

    黑狼发出一声幽怨的惨叫。

    “我还会再回来的!”这是黑狼内心的一句潜台词,不过大黄牛没给他说出来的机会,直接洞穿了他的胸膛。

    “哞……!!”

    大黄牛像是在宣泄自己的怒气,接连用两米长的牛角戳穿黑狼的胸膛,狂躁不以,显然这黑狼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

    许久以后,大黄牛终于发泄晚了自己的怒气,“哞……”大黄牛变回了人形,牛角上鲜血淋漓。

    郑南天吐出一口起,看了看地上千疮百孔的无辜大黑狼,“呸!叫你跟老子做对!”

    “哞……哞……”

    小不点在一旁开心的学着郑南天的牛叫,自己一个人玩得乐开了花。

    “牛兄,你为何跟我打斗的时候没有变成这个样子,如果那时候你变成这个形态,我肯定不是你对手。”

    西门吹雪用一副奇异的眼光看着郑南天,还不忘了用手缕一缕额头边的秀发,摆出酷酷的造型。

    看了看西门吹雪,此时已经消了气的郑南天,却结结巴巴起来“其实……其实……”

    (求收藏,宇宙拜谢各位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