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道神皇 > 0061 一巴掌抽飞

0061 一巴掌抽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道寒冰之气从司马朗的手中迸发而出,劲气呼啸,竟带有龙吟之声,破空而来,闪电般击向张小凡。

    张小凡大惊。

    拔出长剑抵挡。

    轰隆。

    寒冰灵力与张小凡的长剑撞击,火花溅起,劲风呼啸。

    张小凡闷哼一声,身体犹如柳絮一般倒飞出去,一缕鲜血从他嘴角边吐出。

    一击受伤!而且伤势不轻!

    张小凡可是有练气竟一层的修为了啊,竟连司马朗一击也接不住,司马朗到底是怎样恐怖的存在,不愧是【虚无南院】杀手榜第五名啊!众人惊叹,不由得吸了一口凉气,倒退数步。

    “哈哈哈……小垃圾,叫你敢得罪我,敢和林惊天站在一起的,今天,我都要叫你们去死!”司马翰林见到自己大哥司马朗如此强势,终于得瑟起来,忍不住癫狂的笑道。

    “你给我滚!”

    一道身影快如闪电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一个巴掌反抽过来。

    这一巴掌甚至带上了极强的法力波动,煽动风声,极其刚猛。

    啪!

    回应司马翰林笑声的是一记无比响亮的耳光。

    耳光声中,拥有练气竟二层修为的司马翰林,就像滚葫芦一样,被抽得接连翻了滚了出去,狼狈至极。

    许多人看到司马翰林在地上打滚的同时,一颗颗带着血水的牙齿,从其口中迸飞而出。

    那张还残存着阴冷笑容的脸,被抽得坍塌变形了。

    “啊……”司马翰林像是皮球一样重重的摔在地上,发出一声惨叫。

    爽!

    一些平时被司马翰林欺负过,或是看不惯司马翰林仗着别人的势力欺负人的弟子,心中大叫。

    这一巴掌实在太解气了!

    这简直就是大热天里喝了冰水一样的爽!【虚无南院】的人竟然敢闯入我们【神剑北院】来,难道真以为我们【大胡子小组】没人吗?!!抽死他这个小人!!众人心中兴奋。

    而那抽飞司马翰林的人正是林惊天。

    林惊天此时仍然负手而立,抽飞司马翰林之后站在了司马朗与司马行的背后,与他们背对背而立,无比强势。

    “好林师弟!”张小凡忍住疼痛,畅快的大叫。

    林惊天背后的司马朗与司马行表情严肃起来。

    司马行大叫“他吗的,我看你这个小砸碎还真逆天了,敢在我大哥面前打我三弟,当我们不存在吗?”

    司马行杀气腾腾的调转身形,如同猛兽般向背后的林惊天扑杀过去。

    这司马行的实力可比司马翰林高了不少,不然他也不敢如此狂妄,他大喝一声练气竟三层的修为暴涨开来,犹如一猛虎向林惊天轰杀而去。

    但是。

    啪!

    又是一声响亮的耳光!

    林惊天完全占据了绝对的强势,他的手掌犹如猛龙出海,因为吃了墨蛟之肉,其纯肉身的力量已经恐怖无比,堪比洪荒猛兽,肉身力量恐怖到无边,竟犹如摧枯拉朽一般将练气竟三层修为的司马行一掌抽飞,另他毫无抵抗之力。

    这林惊天是何等的存在?

    为何能有这般强大!!众人心中震惊!司马朗已经够强悍了,没想到林惊天也如此厉害!

    就连郑南天也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他可是和林惊天一直在一起的,为何林惊天突然如此强大!

    仅凭肉身之力,竟然破碎了练气竟三层修士的法力!

    那位司马行毫无疑问的步了司马翰林后尘,像皮球一样倒飞出去,毫无反抗之力。

    依旧是脸孔变形。

    依旧是血水和牙齿四溅。

    重重的横飞出去,摔倒在地上。

    “嘶嘶……”

    空气中响起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

    林惊天好像没有进入杀手榜啊,为何这样的一个人如此强大!击败练气竟三层的修士竟毫不费力,简直像是对待蝼蚁一样,手指一用力就可以轻易捏死!

    这林惊天到底是不是练气竟的修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