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道神皇 > 0072 金刚拳

0072 金刚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张浩然看着林惊天却不敢太放肆,他看了看身边十来人,这里可都是他们逍遥西院的精英,而他自己则是逍遥西院的杀手榜第一天才,此时此刻心中虽然震惊,但是身后有一群人都在看着他呢,对面还有一大班人,就在不久前他还带着众人在这里耀武扬威,完虐对面一班人,现在面对林惊天他真的有些心虚了。

    虽然林惊天毫不在乎的让他们十来人一起上,但是林惊天风轻云淡地话语,仍然让他内心有些不安,这人的气势太强大了!太恐怖了!

    虽然这样,但是面子绝对不能失,而且他竟然公然说要挑战我们全部,那可就不能怪我以人多欺负人少了,身后全是逍遥西院排名靠前的精英,和在一起的战力绝对不可小视,更重要的林惊天身为一个剑客,此时确是赤手空拳,剑客没有剑如同没有了手臂,没什么好怕的!

    想到这里,张浩然抿了抿嘴,狠狠道“好,竟然你这么想找死,那就别怪我们了,逍遥西院的众位师弟,我们一起上!”

    说完他第一个冲了上去,一拳挥出自身练气境四层巅峰的实力绽放开来,“金刚拳!”

    嗡!

    他的拳头轰出,诡异的一幕出现,他的拳头竟然泛起了一层淡黄色光芒,而且突然涨大了数倍,仿若一个钢铁大锤一般,呼啸而来。

    周边空气顿时呼啦啦作响,所有人情不自禁地心中一个哆嗦,这张浩然有【无敌铁拳】之称,而且还是逍遥西院杀手榜第一的天才,如今一看果然厉害,那拳头简直就像是一个无坚不摧的钢铁大锤,要是被打中恐怕一块巨石也要粉碎,恐怖的力量和修为,配合他神秘的功法,简直堪称恐怖。

    林惊天站在原地不避不闪同样一拳挥出,没有带有一丝一点的灵力波动,仿佛他根本不屑于此拳,那个是堪比精钢铁锤的一击,林惊天如此风轻云淡的出击顿时让众人瞪大了眼睛。

    “哈哈哈……轻敌,大意,就是你的弱点!”张浩然见林惊天根本没有运用灵力,只用肉身之力朝自己一拳挥出,顿时高兴起来,他的金刚拳足以轰碎巨石,眼下林惊天如此大意,必然会被自己打败!

    嘭!

    一声轰鸣之声响起,一瞬间两人的拳头已经轰到了一起。

    劲风四溢,如旋风一般向四周扩散,一股股爆裂的火光在两人拳头之间闪出。

    下一刻,让所有人大惊的一幕出现,那张浩然拳头所化的精钢大锤竟然被轰碎,同时张浩然手臂上的骨骼爆裂之声“嘎渣嘎渣”的响起,猛地喷出一口鲜血,张浩然整个人被轰飞到数十米高的高空之中。随后脸色煞白的张浩然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样猛地从空中落下,不醒人事。

    “张师兄……”所有逍遥西院的人失声惊呼,此刻他们再也不敢怀疑林惊天的实力,这人太恐怖了,根本没有动用任何灵力,仅凭肉身之力就轰飞了逍遥西院的第一天才,他的肉身之力到底有多么恐怖?难道他是上古的洪荒野兽吗?

    在这些逍遥西院的人看来,这简直不可思议。

    “还有你们呢!”就在众人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林惊天再次朝他们挥拳而来。

    (祝贺本书已经连续四天在玄幻新书榜上稳居第一,也同样谢谢各位的支持,求收藏,第二更送到,我尽量一天两更,可能的话会给大家一天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