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道神皇 > 0076 执法堂

0076 执法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惊天一看眼前这锦袍中年一身修为深不可测,不卑不亢地行礼“弟子正是林惊天,前辈是……”

    “我是【刑法堂】堂主,尹政,奉掌门之命,前来带你前去【刑法堂】会审,本次会审将由掌门任我行,亲自主持,你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吗?我给你一炷香时间,速速去办。”尹政肃然道。

    竟然是【刑法堂】堂主亲自前来!

    而且还是掌门任我行亲自主持会审!

    看来此事当真是闹大了!

    不过这【刑法堂】堂主尹政明显对自己印象不错,而且还让自己一炷香的时间准备,要知道【天星宗】的法制何等严厉,来人还是地位显赫的【执法堂】堂主,提审犯人,哪里会给你时间准备!

    林惊天看了看尹政,同样对他印象不错“弟子无需准备,多谢前辈!”

    “好,那就出发吧。”

    尹政说完一股磅礴的灵气涌出,厚重如岳,将林惊天包裹在其中,化作流星般,冲天而起,直朝天星山深处而去。

    这一刻许多人都看到了,一道金芒从林惊天小屋旁腾空而出。

    消息很快传开。

    “要开始问罪了吗?”

    “他会死吗?”

    “希望他不要有事才好。”

    “哎,只怕凶多吉少啊!”

    ……

    【执法堂】是【天星宗】权柄极重的重地。

    它位于一个巍峨古朴的山峰之上,古松耸立,奇石巍峨。

    青山绿水之间,一座座石木建筑,依山而立,坐落其中,若隐若现,巍峨的山脉之中,崎岖山道紧密相连,灵草遍布,仙气腾云,一些嶙峋大石中间屹立着古怪的神兽雕像,其中有黑色玄铁沟通,时不时有周身灵光闪闪的【天星宗】高手凌空飞渡,踏链而行,或是脚踩神剑御器飞行,或是站在神异的飞行猛禽身上,御空飞行,犹如仙人一般,甚是壮观。

    【执法堂】主殿在山的最顶端,全由深黑色巨石雕刻而成,古朴庄重,孤傲而立,犹如洪荒猛兽,蹲伏在山顶,镇压一切。

    站在大殿之中,林惊天紧随尹政其后,脚步声在空旷的大厅中显得格外清晰,林惊天略显好奇地打量四周。

    大殿之中有数十根金漆大柱,每根大柱之上都盘旋着一只矫健金龙,一条条金龙在复古金柱上栩栩如生,威猛至极,透着一股威严之气,仿佛有龙吟之声充斥着大殿,使得整个大殿更显威严庄重。旁边墙壁上与大殿顶上更是嵌有牛眼的无数夜明珠,珍贵无比,照亮整个大殿。

    行走其中另人不自觉的心生敬畏,肃然起来,大气都不敢喘。

    庄严肃穆的大殿之中正有二十几个人影静立其中,或老或少,或男或女,衣着打扮都不同,相同的是他们身上都散发着如海如渊般的强横气息,震人心魄,虽然只是随意流露,但已经强悍到林惊天无法衡量的境界。

    这二十几人站在这里犹如二十几个皇朝大帝一般,令人敬畏,空气在他们身边变成可怕的旋窝,形成奇异的气场,甚至改变了本应该存在的自然规则,那夜明珠散发的光芒,到了他们身边甚至扭曲起来。

    再往大殿深处看去,大殿正上方有一人坐在一个雕龙宝座之上,看不清其身影,因为那人周身有一层炫目的霞光笼罩,那璀璨的霞光将那人影包裹其中,虽然没有流露出任何气息,但是让人不由得产生一种由心而生的彻底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