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道神皇 > 0087 林惊天的记忆

0087 林惊天的记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中年来到了家中,他虽然衣服有些破旧,但是却走进了一个豪华的巨大建筑之中,巨大建筑门外大牌匾上写着两个字“林府”。

    在林府的一个偏僻院子中养了几只老母鸡,见到主人回来,老母鸡悠闲无比,眼睛竟然也撇了中年一下,仿佛是根本不把这人放在眼里的模样,这一不被人察觉的一幕却被中年无意间看见。

    他冷笑一声“哈哈哈……我林义虎现在到底是什么了?竟连你一个母鸡也看不起我了!”

    于是他神色更加黯然,大手朝着那母鸡猛扑了过去,一把将母鸡抓在手中,“今天就拿你给天儿补一补身体!”

    跟着中年的视线,他来到了厨房,此时正是正午时间,厨房里传出一阵炒菜的嘈杂声,一股醋酸味传出,远远地就能闻得到。

    中年调整了一下心情,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走了进去,厨房之中正有一位残疾妇女,正在吵着一盘腌菜,她只有一条手臂,另一条手臂只有上半截胳膊,但却很灵活的按在一块布料之上,擦拭着灶台,这显然是经常做这些家务活磨砺出来的结果。

    妇女额头上流出了因为灶台的温热而出现的汗水,汗水顺着她的眼眶之中打了一转,沿着她发黄的面庞流了下去,浸湿了他的带着补丁的衣群,那布料粗糟不堪,这一幕出现在这样一个超级豪华的宅院之中,显得格格不入,这样的大府宅之中连佣人的穿着也不会这样粗糙的,有钱人通常都比较爱好面子,他们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出现在府中,这明显会丢自己面子,可是这样的一幕却真实的出现在了这个超级豪华的大宅院之中。

    中年看着这一幕,眼睛通红,泪水湿润了眼眶,狠狠地锤了一下自己的胸口,发出“嘭!”地一声。

    听到了后方有人的一声闷哼,妇女回头看了看,用那半截胳膊擦了擦额头的汗水,道“义虎,你回来了。”

    “嗯,给,这只鸡拿去烧汤,给天儿补一补身子。”中年举起手中的老母鸡,递了过去。

    “嗯?这只鸡怎么好像是我养的啊?”妇女疑问。

    “嗯。”男人抿着嘴,艰难的点了一下头。

    妇女看了之后面色大变,一下子丢掉了手中炒菜的铲子,“什么?你竟然杀了这只母鸡,你可知道这只母鸡每天都会下蛋,天儿正在长身体,就靠这点营养了!”

    见到妇女如此激动,中年重重地不断垂着自己的胸口,哭出生来“我知道!我知道!我……我……仪静都是我不好,都是我该死,我根本不该来到这世上,都是我害了你们母子,我让你们过的如此辛苦!如此辛酸!我不是人!……我不是人!”

    林义虎不断地捶打着自己的胸口,歇斯底里的哭喊着,一口鲜血从嘴角处溢出,可是他仍然没有停止捶打自己。

    “砰砰砰……!”

    一声声地敲击胸口的声音,如同大锤击打一样发出沉闷的声音,仿佛只要这个男人再多用一点力气自己的胸口马上就要被击穿!

    “砰砰砰……!”

    敲打之声如同隆隆的爆炸声一样在妇女心中一次次的震荡,仿佛每一次都是天崩地裂,仿佛世界末日。

    妇女也哭了起来,泪水止不住的流淌,此时的酸就仿佛那灶台之中的腌菜一样,令人心酸,令人惹不住流出泪水,她哭着几步之间跑了过去制止住林义虎的行为,一把将他搂在怀中,并且用那另一只,只有半截的胳膊为他擦拭这嘴角的鲜血。

    他哭喊着“不要这样……不要这样……这不怪你,我不怪你,天儿也不会怪你!你千万别这样,我们以后一定会过的很好的!”

    我们会过的很好的!

    虽然得到了妻子的安慰,但是那句“我们会过的很好的!”如同雷霆一样深深的印在林义虎的心中,仿佛闷雷一样响亮,在他心中回荡,仿佛快要将他的内脏都震了出来,泪水顽皮的在他眼眶打转,止不住的流淌……

    而此时离这里大约十米之外的一个花园之中,正有几个小孩在那里玩耍,大的有十来岁左右,白白胖胖,小的只有四五岁,那四五岁的小孩面色肌黄,身材瘦弱,明显是因为营养不良导致了小孩发育不是很健康所致,这小孩不是林惊天又能是谁?

    他衣服邋遢破旧,衣角出有好几个裂缝,这并不是因为这小孩不爱干净所致,而是因为一旁的几个大一些的小孩时不时的会殴打他所致,他很想离开,可是旁边的小孩哪里会允许他这样做,有的会拎着他的耳朵,有的会时不时的踢他一下,更有甚者会取出一个树枝抽打他。

    “我们来玩骑马的游戏好不好?”一个大一点的小孩提议道。

    “好!”其他小孩马上高兴起来。

    “不好!”一个有气无力稚嫩的声音颤抖着,说了出来,正是林惊天。

    “你说什么?”年纪最大的小孩怒视林惊天,一巴掌抽了过去。

    “啪”

    幼小的林惊天捂着被刷得通红的脸庞,无辜的看着那得意洋洋的年长小孩,泪水忍不住在眼眶打转“为什么要打我呢?”纯真可爱的他发出了懵懂、无辜、无助、可怜的声音,他还是个四岁的小孩,他完全没有抵抗的能力。

    “就是要打你!”年长的小孩双手环抱着,阴冷的看着林惊天。

    “哦……打林惊天了……打林惊天了……!”其他小孩在他的带领之下顿时嬉闹起来,一个个上去对这林惊天拳打脚踢,笑得合不拢嘴吧。

    幼小的林惊天满脸委屈,泪水湿润了眼眶,但是他很坚强,没有哭出声来,他可怜巴巴的用手抱住自己的头部,任由那些人殴打自己,不是他不想反抗,而是无力反抗。

    “汪汪汪。”

    此时旁边一条悠闲路过这里的黑狗同样走了过来,向着幼小的林惊天的大腿一口要了下去。

    “啊!”林惊天发出一声痛苦的嚎叫,一脚踢向黑狗。

    “汪汪汪”黑狗摇着尾巴,退到一旁,显然有些畏惧起来。

    “你敢打小黑!”“揍死他!”“揍死他!”一群小孩更加凶猛地向着他捶打起来,并将他死死地压在地上,“小黑快上来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