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道神皇 > 0132 温柔乡(求月票)

0132 温柔乡(求月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额头生有红痣的女妖精看了看林惊天的年龄大约只有十一二岁,觉得林惊天甚是可爱,捏了捏林惊天的脸蛋,抚媚的冲着他笑了一笑“能来到这里也许也是是你的造化,你何必如此呢。”

    “你们……不会害我?”林惊天心中生疑,一般情况这突然而来的妖精,还是如此抚媚动人的美艳妖精都没什么好的。

    这个神态惑人的妖精红润柔润,向他吹了一口气,甚是诱人,娇笑道:“放心好了,你不会有生命危险。”

    “不知桃花玉液是否已经准备好?”这时,青岩真人抬起头来,望向为首那个极具魅惑之姿的妖精。

    “道长请放心,说给你桃花玉液,绝对不会食言。”那名女子笑的甚是姓感与妩媚,她轻轻拍了拍玉手。桃花林深处,身穿五色纱衣的美丽女子缓缓走来,手中托着一个玉盘,上面有锦帕覆盖。

    眉心生有红痣的女子轻盈的接了过来,皓腕轻扬,将锦帕揭开,顿时露出一抹晶莹的光泽,一个拳头大的小玉瓶浮现而出,在玉盘上灿灿生辉。

    玉瓶漂浮在空中,闪烁着粉红色的光泽,那让青岩真人十分挂心的桃花玉液就被封在里面,流转出无比旺盛的生机,隐约间有一股磅礴的生命气息在震动。

    无良道士一扫之前的不悦之色,精神顿时一振,道:“桃花玉液!”

    “不错,这就是道长你所需的桃花玉液,你虽然没有将我们所说的那件禁器寻来,但是引来的这个少年确实可称为宝体,我们对这身体非常满意,用以交换也勉强可以了。”

    拳头大的玉瓶之中,那桃花玉液凝聚有无尽的力量,当无良道士青岩真人握在手中时,竟然绽放出璀璨的粉红光芒,将他的手掌都映衬的一片粉红,飘着淡淡的清香。

    林惊天心中波澜起伏,难以平静,这桃花玉液一看就是不平凡之物,瓶子还没有打开,就让人感觉到有如此强大旺盛的精气在其中,这绝对是好东西!

    想到这里,林惊天心中又再次暗骂一阵青岩真人:吗的,死胖子,竟然拿我来换桃花玉液,这好东西给了他,还不如喂狗!

    “小子你好自为之。”无良道士青岩真人拍了拍他的肩头,语重心长的说道。

    “死胖子你真将我卖在这里了?”林惊天愤愤然。

    青岩真人脸上带着淡淡的笑,道:“现在别骂我,将来说不定乐不思蜀,会感谢我。”

    “你什么意思?”林惊天心中生疑,但是却也知道那群妖精竟然需要自己,定有什么事情,故意问道。

    青岩真人别有深意的说道:“这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福分,小子你知足吧,道爷我要是再年轻几岁,说不定没有你的机会。”

    那名眉心生有红痣的女子,巧笑嫣然,眼中光波流转,瞟了一眼青岩真人,道:“道长若愿留下,我等会好生招待。”

    “免了,我这老胳膊老腿承受不起,咱们后会有期。”说到这里,青岩真人头也不回的远去。

    “小女子姓姚名佳,小兄弟不用害怕,我们不会伤害你。”见到林惊天有些紧张,眉心生有红痣的女子,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笑道:“你无需担心。”

    姚佳?真不知道她是什么所化成的妖精,如此动人美艳,林惊天心中直犯嘀咕。

    “我想请问,你们这还有那桃花玉液吗?”林惊天磨着小虎牙,愣愣地问了一句。

    姚佳肌体如暖玉,身上轻纱飘动,曼妙的仙躯若隐若现,曲线朦胧,见到林惊天突然这样问,先是愣了一愣,然后甜甜地笑道:“你小子刚才还一副紧张,怎么?现在不怕我们这群妖精了吗?不怕我们吃了你?”

    “既来之则安之,若是能天天在这里品尝那桃花玉液,我在这里住上十年八年的,倒也无妨。”林惊天有板有眼,毫不客气的说道。

    “你这孩子,你想的到美,桃花玉液乃是用万年老桃树才能制成,哪有那么多让你天天服用,我们公主那里倒是还有一些。

    林惊天心中顿时一震,道:“这样说来,还有一个和你一样美丽漂亮的女子在此?”

    姚佳露出嬉笑,道:“你这小孩倒也会说话,姐姐我漂亮吗?”

    “当然漂亮,简直是仙女下凡,美得没话说了。”林惊天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想见你们美丽的公主,能见到吗?”林惊天心中盘算了一番,既然被卖到了这里,想要现在离开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至于这些妖精留下自己想要做什么,就必须要找她们口中的那个公主了,只有见到了她,才能了解一切,是死是活都是那公主说了算了。

    姚佳的声音带着磁姓,很是动听,道:“当然可以见到,本就是要将你送到她那里。”

    “原本就是要将我送到她那里,这是为什么?”林惊天感觉有些不对劲。

    “对于你来说是好事,若是被选中,将高高在上,你这个小男人福气可真是不小啊。”姚佳娇笑道。

    周围的女子全都轻笑了起来,她们妖娆多姿,天生具有魅惑的气质,容颜如花,肤若凝脂,颈项纤秀,粉臂如玉,晶莹富有光泽,雪白的**修长而笔直,透明轻纱根本不能遮挡,蛮腰不盈一握,笑的花枝乱颤。

    林惊天被带向桃花林深处,这是青龙派的后山,格外的安谧,非常宁静,有阵阵圣洁的气息弥漫而出,前方有一些美丽的女子把手。

    当走过一条峡谷,来到一片翠绿如玉的山峦前时,点点圣光荡漾而来,所有草木如同玉雕一般,烁烁放光,流转出奇异的光彩,这里显得与众不同。

    就在前方一座流光溢彩山峦上,那里雾气弥漫,霞光点点,一座亭台高悬在上,亭中一个完美无瑕的女子,立身在那里,双眸如水,雾气迷蒙,向下望来。

    她冰肌玉骨,没有一点瑕疵,仙躯挺秀,像是上天最完美的杰作,白衣胜雪,黑发轻舞,似是广寒仙子临尘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