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道神皇 > 0158 兽王狮子印(求月票)

0158 兽王狮子印(求月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人能看到里面的战斗。只能听到狮吼与金刚蟒的嘶吼,两者激烈大战,最后突然爆发出一团惊人的光。将雾霭震散了。

    众人吃惊,发现金刚蟒与黄金狮子厮杀在一起,纠缠住了,在山林间翻滚,都血迹斑斑。

    法器在交击,震耳欲聋,神光冲霄。而他们的真身亦在对抗,展开了最凶险与凌厉的近身决战。

    “砰”

    金刚蟒缠在黄金狮子的身上,勒紧它的脖子,使出了浑身力气,雷声震耳,恐怖无比。

    “轰”

    就在这时,黄金狮子眸光冰冷,一声怒啸,一团可怕的光团飞出,击向身上的金刚蟒,那是一头金色的小狮子,栩栩如生。

    “兽王狮子印!”

    远方,许多人都惊呼,小恶魔公主惊叫,她有数次见识到灵童子使用这种神通,这神通乃是她整个皇室家族费尽千辛万苦才寻来的神通,为上古十大王族九头狮子一脉的大神通,虽是不完全的神通,但是经过皇室多位老祖宗级高手改良,已经尽量接近当年上古十大王族九头狮子的法相。

    神印惊世,威能可怕无比,散发璀璨光辉,让大地都崩了,乱石穿空,黄金光芒淹没此地。

    这一法印,可以搬山填海,可以呼啸风雨,能够惊扰九天雷电,端的是神秘而恐怖,即使是结丹境界的大修士面对此术也要送命。

    即便化身为九头狮子的灵童子没有掌握完全,但是仅这样一击,显出雏形,也实在是令人颤栗,这片山林四分五裂。

    金刚蟒横飞,迅速躲避,他感觉到了一股山河压迫而来,兽王狮子印就是如此,刚猛而霸烈,有搬山之威!

    可是那股力量太可怖,太庞大了!

    轰隆!

    金刚蟒王被击中,数百丈的身躯爆碎而亡。

    黄金狮子眸光暗淡,这可怕的大神通耗去了它太多的精气神,萎靡不振,它吐出一口鲜血,躺倒在了地上化为人身,重新变回了灵童子,他的面目更加的老迈了,简直就像个即将要垂死的老头子。

    众人发呆,这场战斗太恐怖了,是他们生平仅见。

    “嘿嘿……!”就在众人不知所措之时,一个身影忽闪间来到了众人面前。

    众人还不知所以,小恶魔公主却惊叫“败类!”

    “你让我失望了,若是真有一头九头狮子,直接吃掉那可真是太好了,可惜啊,你只是依靠这张灵符变化的。”林惊天自语,完全不理会旁边众人。

    一想起没有红烧狮子头吃了,林惊天失望无比,若是真的能吃掉一头九头狮子,那自己肉身成灵的大计划必然能够实现。

    众人看着林惊天嘴角边还流着口水,皆是相当无语,这小子竟还真想吃九头狮子,那可是上古十大王族!这小子也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吧!

    林惊天捡起地上的那张高阶灵符【九头神符】,看都不看众人一眼,直接收了起来,扫视四周,希望找到一些刚才金刚蟒和九头狮子战斗之时留下的宝贝,那些宝贝可是各个都不是凡品。

    “臭败类!臭流氓!你敢拿我的灵符!快还给我!”小恶魔公主对林惊天这幅态度非常不适应,他不明白林惊天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么大的底气,直接来到了他们面前,而且不慌不忙,一副从容淡定的模样。

    “别生气,不然立刻把你拐骗走。”林惊天毫不在意众人敌视的眼神,威胁道。

    众人惊呼“什……什么?……你……你好大的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