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准备选哪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讲不讲道理?图纸昨天晚上不是被你拿走了吗?”

    唐萧萧气坏了,声音都忍不住拔高了几分。此时的她不得不承认,眼前的这个男人绝对有那种气死人不偿命的本事。

    看着她怒气冲冲的表情,他的眉尖微挑,唇角淡淡的一勾:“昨天晚上?我怎么不记得见过你?你之前认识我吗?”

    唐萧萧气的嘴唇快要咬破了,却又拿他无可奈何:“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要么留下图纸,要么留下一百万。你准备选哪个?”

    “我没有钱!也没有图纸!司徒炎烈,本姑娘哪个都不选!”

    不想跟他再纠缠下去,唐萧萧转身向公司里走,准备拿上包离开。

    司徒炎烈的话在她身后冷冷的响起来:“只要你离开,我保证这里所有的人马上会失业!”

    唐萧萧回头看着他嘲讽的一笑:“司徒炎烈,像你这种人渣除了要胁别人,你还会做什么?”

    他缓步上前,凑到她耳边邪肆低语:“我还会做……爱做的事……可以让你上天堂的那种!”

    唐萧萧的脸瞬间涨得通红,紧咬牙根:“无耻!”

    不想跟他再多说一句废话,她转身快速的进了公司。

    公司里所有的人看着眼前的一幕全都惊呆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唐萧萧,居然敢这样跟新来的老板说话。而接下来新老板说的话更让所有人冷汗直冒。

    “莫东。”

    “在!”

    “把这里给我拆了!”

    “是!”莫东恭敬的点点头,低声对着耳麦开口。

    几乎在同一时间,就听到马路上传来一阵轰隆隆的响声。公司里的员工全都循声看过去,就看到马路上开来六辆推土机,所有人紧张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总……总裁……”赵志南有些受不了的上前,想劝说几句。

    司徒炎烈的眸子一眯,看也不看他一眼:“没让你开口的时候,最好保持沉默。”

    赵志南的身体一僵,再也不敢多说一个字。

    唐萧萧拿着包走出公司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眼前的一幕,几辆推土机停在路边,公司里所有人的视线全都集中在她的身上。

    “你这是想干什么?”看着那几辆推土机,她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个男人的性格阴晴不定,不知道接下来又要做什么。

    “我说过,只要你离开,这里所有的人马上失业!”

    唐萧萧无语的看着他:“司徒炎烈,你能别这么幼稚吗?我是唐萧萧,不是你要找的人。之前在别墅里的事就算我倒了八辈子霉,我不计较。你现在为什么还要抓着我不放?”

    傻瓜都知道她的真实身份,何况一个身份过亿的集团总裁。可她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明知道真相,他还对自己纠缠不放?

    “原因很简单!”

    “是什么?”

    “怪只怪……你长了一张跟你姐姐一模一样的脸!”

    唐萧萧真对这个无耻的男人无语了:“你不觉得自己很无能吗?找不到自己要找的人,就找个替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