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受伤的小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萧萧,活该你被人骗!你有没有想过唐雅宣一辈子不回这座城市,你怎么办?”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如果……她死了呢?”

    她愣了一下,有些被他话吓到了,紧抓着他的领口睁大眼睛追问:“你你你……你刚刚说什么?司徒炎烈,是不是你把她给杀了?是不是你?”说到最后时,她的情绪有些激动,以司徒炎烈的性格,如果真的查到唐雅宣的下落,很可能会真的杀了她。

    “就算我真的想杀她,首先要把她找到。你那个姐姐比你的本事可大多了,我派出去很多人都没有找到她。”他边说边抱着她站起来,向着不远处的浴室走过去。

    “喂,你又想干什么?”走到浴室门口时,她伸手紧张的扒住了浴室的门框,说什么也不让他再走进去一步。

    “只是洗个澡而已……”他边说边凑近她的耳边,笑容有些邪恶:“你身上所有的地方我全都一清二楚!每一处都让人有犯罪的冲动……”

    她被他的话刺激的一阵脸红,从小到大她虽然性格泼辣,但在这方面完全是保守的。刚刚走出校园的她,也曾对爱情无数次的憧憬,也曾梦想着有一个真正的白马王子来到她身边。等到自己新婚的那天晚上,再把初/夜献给自己最爱的男人。可眼前这个可恶的男人打破了她所有美好的幻想。

    爱情没有了,她希望还能保留住最后的一点尊严。

    “我腿上有伤!”

    “我会小心一点儿!”

    “我来例/假了……”

    他意味的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来两次?看来总裁夫人内分泌失调了?”

    她微低下头,有点儿底气不足:“上次是骗你,这次才是真的!!”

    “如果你再骗我,知道后果?”他终于停下脚步,低沉的声音带着一股威胁的味道。

    “嗯,我知道。”怕再惹怒了他,她这次表现的很乖。

    今天一个人留在休息室里的时候,她好好的想了想自己的处境,司徒炎烈的性格强势霸道,征服欲和占有欲也是极强。面对这样一个男人,她不能总是跟他硬碰硬的对着干。如果能让他放过自己,必要的时候她还是要稍稍妥协一下。

    他听她的话沉默了两秒,接着转身抱她去了大*。这次倒是没再为难她,他自己一个人去了浴室。听着里面传来哗哗的流水声,唐萧萧的心顿时一松!!

    只是紧接着,她就又开始不安起来。上次骗了他,今天是真的来了,那如果下一次呢?他不可能次次都放过自己!

    耳边突然响起他刚刚说过的话:如果将来的某一天我爱上你了,我就放你自由!

    把手轻放在胸前,她把身体缩成一团,看着窗外还不算黑暗的夜空眨了眨眼睛,如果自己答应了那个约定,是不是就代表她的人生……还有一线希望?

    不到一刻钟的时间,浴室的门就再次打开了。司徒炎烈裹了一块白色的浴巾,赤着上身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走到*边时,他稍稍停顿了一下。*上的小女人此时蜷缩着身体,从背面看过去像极了一只受伤的小猫,无助而又脆弱。可就是这只受伤的小猫,只要他一靠近,她立即对他亮出尖锐的爪子,时时刻刻准备反击。这些年围在身边的女人不少,漂亮女人更是比比皆是,可从没有一个像她这样排斥他,抗拒他,讨厌他的女人。哪怕把她逼到命运的死角,她也不会妥协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