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出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强压下心里的不安,孟舒婷小心的走了过去。

    “舅舅,舅妈……”

    一听到孟舒婷喊自己,钱丽的眼珠子瞬间一瞪,从沙发里腾的站起来指着孟舒婷的鼻子尖声道:“孟舒婷!要不是看你妈早死的份上,这个家里怎么可能会留下你?这些年我们待你怎么样?给你好吃的好喝的好穿的,你不报答也就算了,你居然还想着法的祸害这个家!!你说你这个狐狸精你到底安的什么心?”

    孟舒婷脚下踉跄了几步,有些无措的看着舅妈钱丽:“舅妈,您跟舅舅对我有养育之恩,我报答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祸害这个家呢。您能不能跟我说清楚,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跟我装傻是吧?好!那我就告诉你,刚刚只是半个小时的时间,你舅舅所有的业务全都接到了对方的电话,而且就算是毁约人家也不跟我们合作了。你舅舅的公司用不了几天就彻底的倒闭了。而且我们还要背一身的债!你居然还说要报答!!你真好意思说出口!!”

    钱丽越说越气,恨不得上去撕破孟舒婷的脸。

    “可是舅舅的公司……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呵!有什么关系?你舅舅问人家原因,所有人就像是说好了一样,说全都是因为你!因为你得罪了至尊集团的总裁司徒炎烈!!孟舒婷,你说你得罪谁不好,你得罪司徒炎烈!!你舅舅见到他都要低声下气装孙子,你觉得自己走个台,演个小配角你就能翅膀硬了是不是?你自己一个人想死,干嘛要拉着我们全家人一起陪葬??”

    “舅妈……对不起……”孟舒婷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此时的她彻底的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对不起?你一句对不起把这个家害惨了你知不知道?”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孟舒婷后悔的眼泪不停的落下来。

    “滚!以后别再让我看到你!给我滚!!”钱丽扯着她的衣服连推带扯的把孟舒婷推出了客厅。

    孟舒婷原本在这个家里就不受待见,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更没有人过多的挽留她。

    车子开出小区,孟舒婷紧咬着唇,心里乱成了一团麻。

    家不能回了,自己的事业也跌入低谷。

    现在的她,到底该怎么办?

    车座上的手机在此时响了起来,她漫不经心的拿起来放在耳边。

    “孟舒婷小姐是吗?”

    “你是谁?”

    “之前给你资料的人……”

    “是你?混蛋!你故意骗我的对不对?你给我的那些资料全都是假的,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这么害我?”一听对方说的话,孟舒婷的情绪接着激动起来。

    如果不是自己错信了这个男人的话,她又怎么会落到现在这步田地?

    “呵呵,孟小姐别激动,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孟小姐之所以信了,完全是因为你自己的虚荣心在作怪!如果当初你不相信我的话,又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过孟小姐,现在你也不是无路可走,我们可以做一笔交易,怎么样?”

    “我现在这个样还能做什么交易?”

    “听我慢慢告诉你……”

    【文文后天就要上架了,为了回报大家这段时间的厚爱,除了上架的四万字大更,另外免费赠送五千字(入群才能领取),七月二号那天大家一定要记得首订支持丹丹哦,因为那天的订阅不好,将直接关系到文文以后的推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