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分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也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希望司徒总裁到时别让我失望!”皇甫御霆说完,看着唐萧萧微微一笑:“萧萧,以后无论碰到任何事,都记得给我打电话!无论谁敢伤害你,我都不会放过他!”说完眼神冷冷的看一眼司徒炎烈,转身离开了。

    看着皇甫御霆的身影消失,司徒炎烈这才收回视线眼神冰冷的看向桌面上的咖啡冷声吩咐身后的咖啡店老板:“换张桌子!”

    “是!”身后的咖啡店老板立即紧张的应声点头,吩咐店员把沙发和桌子重新换了新的。

    所有的一切全都布置好,露台上的其他人也全都退了下去,唐萧萧看向司徒炎烈:“现在没人了,你能不能先放了我?”

    “没人了,就更不可能放开你!”他边说边直接打横抱起她,走到休闲沙发里直接坐下来,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一手揽着她的腰,另一只手拿起小勺子,轻轻的搅动着……

    唐萧萧一直紧张的看着他,知道这个男人总是不按规矩出牌,这次被他抓到跟皇甫御霆在一起,不知又会怎么惩罚自己。

    “喜欢加糖还是加奶?”他轻搅着咖啡,缓声问她。

    “什么也不喜欢!”

    “为什么?”

    “我从来不喜欢喝咖啡,我只喜欢喝茶。”

    他的脸色终于冷下来,放下手里的小勺子,轻提着她的下巴反问:“既然不喜欢喝咖啡,为什么还要跟他来这种地方?”

    “你上次撞坏了他别墅的大门,我一直觉得对不起他,所以想跟他说声谢谢……”

    他突然笑了笑:“是吗?那有一件事我觉得你也应该谢谢他!”

    “什么事?”看着他的表情,她心里有些忐忑。

    “还记得你跟你奶奶住的小区吗?”

    “当然记得,这跟皇甫御霆有什么关系?”

    “你得谢谢他,把你住的小区给拆了。”

    唐萧萧有些生气的看他一眼:“你司徒炎烈就这么胆小吗?自己做的事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明明就是你做的,还要强加到别人的身上!”

    “看来他给你吃了**药,居然让你这么护着他!”

    “是你做的太过分了!”

    他微挑眉:“嗯,你说的也对,我是十恶不赦的人,怎么能跟他比对不对?”

    “算你有点儿自知之明!”

    他的眼眸微眯,扳过她的脸霸道的亲了一口,大手轻轻抚摸着她的小脸:“以后不要在我面前夸别的男人!任何一个都不行!”

    “司徒总裁是不自信了吗?”

    “那种事你觉得可能吗?你既然是我司徒炎烈的女人,无论身体和心就都必须是我的,明白吗?”

    “你可以管住我的身体,但心是我自己的,它不属于任何人!”

    他的大手放在她的胸前,轻按着她心脏的位置霸道的道:“总有一天,这里也只能是我的。”

    唐萧萧郁闷的看他一眼,接着把视线看向远方的大海,跟这个男人没有任何的道理可讲,你也没有讲通的时候。

    不过让她意外的是,今天的司徒炎烈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生气,这让她的心稍稍放松了一些。回去的路上,司徒炎烈拿过她印的相册一页一页的翻看,看着他一脸冰冷的表情,她的心里有些没底。不知道这个男人,会不会又要对她发脾气?

    “为什么做这些东西?”

    “不告诉你!”

    他淡淡的勾唇,伸手把她揽到怀中,看着她白里透红的小脸忍不住吻了吻:“看来我要对你刮目相看了。”

    “什么意思?”

    “傻瓜,你说什么意思?”

    “我怎么知道?”

    他揉揉她的发丝:“跟你说件开心的事……”

    “那还是算了吧,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事肯定都不是好事。”

    “那可不一定!这件事对你来说肯定是好事!”

    “到底是什么事?”

    “真想知道?”

    “不说拉倒!”

    “是关于你那个苏大哥的事,你想不想知道?”

    唐萧萧的眼睛一亮,立即紧盯着他追问:“苏大哥的什么事?你快说!”

    “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唐萧萧郁闷的看他一眼,知道这个男人又在卖关子,不屑的撇了下嘴巴:“爱说不说!”

    “四天以后,是他跟程筱晴的婚礼!这算不算好事?”

    “不可能!他们的婚礼还差二十天才会举行,怎么可能变成只有四天了?”

    “苏云琛把婚礼的时间提前了半个月!”

    “为什么?”

    “亲我一下就告诉你!”

    唐萧萧有些无语的看着这个男人,感觉他有时候有点儿像个小孩子:“能不这么幼稚吗?”他们之间除了恨就是恨,她真是想不明白,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喜欢让自己吻他?

    他低头封住她的唇,狠狠的惩罚过后,看着她泛着潮红的小脸:“这不是幼稚,这是夫妻间的正常礼仪。”

    “那你现在能告诉我为什么了吗?”

    “刚才是我主动,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唐萧萧实在无语,真的不喜欢吻这个男人,可是心里又牵挂苏云琛的事,只好环住他的脖子如他所愿的吻了他一次。

    “现在能告诉我了吗?是不是你又向苏氏集团施压了?”上次订婚的事,听说就是他向苏氏集团施压,苏云琛迫不得已才答应了婚事。想想这一次,肯定跟他也脱不了干系。

    他幽深的眸子暗了一下,有些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为了能让他早点儿对你死心,这种事不是我该做的吗?”

    “真是你做的?”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

    她强压着自己的愤怒,真的很想给他个耳光:“我已经跟他没什么关系了,为什么你非要这样逼他?他是你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司徒炎烈,你这么做真的不怕自己遭报应吗?你这种人到底有没有心呀?”

    真的是想不明白,苏云琛这些年为什么会跟这样一个男人成为好朋友?难道仅仅因为他们都是豪门里的富家子弟?可是以苏云琛的性格和为人,他不应该看不出司徒炎烈是个什么样的人?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他深不见底的眼眸再次染上一层薄霜:“你说对了!我司徒炎烈,从来没有心!”

    唐萧萧恨恨的看他一眼,扭脸看向窗外,不再多说一句话。

    可是心里,却因为司徒炎烈的话再也无法平静。

    皇甫御霆说上次酒会的事,是程筱晴做的。如果真是那样,那苏云琛以后何来幸福可言?

    心里,真是恨死了身边这个男人!

    搅乱了她的人生,连对她有好感的人也不放过!哪怕对方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也决不手软!

    耳边突然响起皇甫御霆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鲨鱼也有弱点,只要你找到了,说不定你就可翻盘!

    弱点?

    可是司徒炎烈的弱点在哪儿呢?

    因为皇甫御霆的事,司徒炎烈没再让唐萧萧回别墅,而是带她直接回了至尊集团的办公室。把她手上的相册扔掉,抱着她进了浴室,直接拧开了花洒,温热的水瞬间打湿了唐萧萧的身体。衣服也全都贴在了身上。

    “神经病,你又想干什么呀?”她挣扎的想跑开,被他紧紧抱住了身体,大手拿起她的小手开始不停的清洗。

    “皇甫御霆还碰了你哪儿?”他边说边用力去揉她的手背,恨不得给她洗下一层皮来。

    “他就碰了我的手!司徒炎烈,你弄疼我了。”

    她的话让他的动作稍稍轻柔了一些,看着被自己搓红的小手放到唇边吻了吻,大手接着去脱她身上湿漉漉的裙子。

    “那个混蛋还碰了你哪儿?”

    她隔着水帘恨恨的瞪着这个男人:“他要是吻了我,你是不是要把我的嘴唇也割下来?”

    她的话让他的双眸瞬间染上一层腥红,双手捧住她的脸低头就吻了下去,这一次,他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恨不得把她全都吸进肚子里才肯善罢干休。唇舌纠缠,她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几个回合下来她就彻底变成了俘虏,身体彻底软在他的怀里,害怕自己会滑下去,她不得不搂着他的腰,给自己一点支撑。

    心里有些后悔,明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自己干嘛还要去招惹他?

    真是自讨苦吃!

    每一次他对她的惩罚到最后一刻都会变了质,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当所有的一切归于平静,他餍足的拥着她躺在*上。

    “他还碰了你哪儿?”

    “他只碰了我的手,你能不能讲点儿道理?”

    “刚刚你说他吻了你!”

    “那是气话,你这个笨蛋!”

    “下次不许再让他碰你,知道吗?”他的大手轻划着她的脸颊,一想到皇甫御霆碰过她,心里就特别的不爽。

    “碰也不告诉你。”她赌气的看着他。

    “看来刚才我没有满足你,要不要再来一次?”

    “你这个总裁天天不做正事,也不怕至尊集团会倒吗?”

    “是不是担心以后我养不起你?”

    “养不起更好!”那样她就可以逃了。

    他手撑在她身体的两侧,低头吻吻她白希的脖颈,再顺着一路向上落在她的唇间,轻轻的研磨,细细的勾画。这个小女人,不知是不是属狐狸精的,明明不该贪恋她的身体,可是跟她在一起的时间越长,他好像越来越喜欢了。她的皮肤白嫩细滑,每一次抚摸都让他流连忘返,她的唇饱满红润,吻上去的感觉也很好。每一次只是轻点一下,他都有些控制不住身体里的yu望。

    这个小女人,对他如同罂粟,吸的次数越多,越有些离不开了。

    *

    从海边的酒店里出来,皇甫御霆就直接回了公司。从电梯里出来,快要走到自己的办公室门口时,秘书快速走过来:“总裁,梦怡小姐来了。”

    皇甫御霆暗红的眸子微闪,接着推门走了进去。

    沙发里的花梦怡正安静的坐着,看到皇甫御霆走进来,脸上一喜的站起来,走到他面前停下脚步,看着皇甫御霆轻扬起一点甜甜的笑容:“御霆,你回来了?”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眼神淡淡的看着她。今天的她化了一点淡妆,穿了一件裸色的无袖短连衣裙,外面罩上了一件浅蓝色透明小披风,头上戴了一顶藏蓝色的礼帽,手上提着一款时尚的精致手包,整个人看上去青春靓丽又不失时尚甜美。尤其是她脸蛋上那双小酒窝,看的人直想吻上去。没有哪个男人,看到这样的她,心里不起一点儿波澜。

    他,也一样。

    暗红的眸子微闪,有星光在跳跃。不过片刻之后,还是又归于平静。

    “这种时间怎么过来了?”

    “我……我想跟你一起吃午饭……怕来的时间晚……”

    听她说话间脸上总有些不自信的表情,明明很漂亮,在别人眼中神一样的女人,每次面对自己,却总是这么的委屈。褪掉身上所有的光环,卑微的如同街边的一粒小石子。心里,终是有些不忍。大手轻轻的提起来,放到她的脸颊上轻抚着。

    “这么想跟我一起吃午饭,打电话来……我去接你。”

    她的眼眶瞬间有些红润,像是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双手紧紧按住他放在脸颊的手,瞪大眼睛看着他:“真的吗?以后……我真的可以这么做吗?”

    他对她一直若即若离,能这样主动邀请她的时候真的不多。听他的话,她真的有些受*若惊。

    他没回答她的问题,只是抽回自己的手转身向着宽大的老板桌走过去:“现在时间还早,先去逛逛街吧,我定好了位子给你打电话。”

    她有点紧张的走到他桌边:“我哪儿也不想去……我保证一句话也不说……你就让我留下来……让我在这里陪你一起工作……可以吗?”

    她不喜欢逛街,也不喜欢购物。那些豪华的奢侈品对她来说没有任何的吸引力。她更喜欢做的,是能陪着他。哪怕是让她静静的看着他,一句话也不说,她也知足了。

    他抬手轻抚了下额头,看着她沉默了片刻抬手按下了内线,让秘书送进来一杯咖啡。她顿时有些受*若惊,开心的看向皇甫御霆,看他低头开始工作,便微抿了唇,但还是按捺不住心里的惊喜,抬手轻按着胸脯,端起桌上的咖啡浅喝了一口。明明有些苦涩的咖啡,她却喝出了蜜糖一样的感觉。

    中午的时间转眼就到了,皇甫御霆把手上的文件处理完,带着花梦怡去了一家西餐厅。不知是不是这里的生意不好,还是皇甫御霆直接清场了,餐厅的客人除了他们两个之外,再没有其他人了。

    轻柔优雅的音乐低低的响起,如小溪流水,也如恋人间的倾诉,在整个餐厅里缓缓的流淌。花梦怡坐在皇甫御霆的对面,看着他穿着价格不菲的衬衣,腕间佩戴着名表,虽然此时的他头微低着,依然能清晰看到他立体的五官,气场强大的男人,无论身处任何地方,都无法掩盖他身上散发出的贵气凛人的王者气息。就是这样一个男人,从见到他的第一面开始,就让她的心彻底的*了……

    皇甫御霆点好菜,把餐牌递给身边的服务生,正好对上花梦怡的视线。

    看他看向自己,她的脸一红,微咬了下唇,有些紧张的看着他。

    “御霆……”

    “最近不是很忙吗?”

    “还可以……”刚刚拿到影后奖的她,档期几乎要排爆了。为了想见他,她硬是挤了一些睡觉的时间出来。

    “今天来找我有事吗?”

    她摇摇头:“就是想你了……想看看你……”

    “哦……拿了影后,应该比以前忙了才对……”

    “御霆,上次酒会的事……是我没考虑仔细,对不起……”

    “嗯……那以后就别做了。”

    她低下头,握着水杯的手微微有些颤抖:“我知道了。”

    “今天答应带你来吃饭,是想跟你说一件事。”

    “嗯嗯,你说,什么事?”

    “从现在开始……以后别再来找我了。”

    心,突然间抽搐了一下。随之而来的,便是钻心的疼痛。

    眼底瞬间蓄满泪水,泪眼模糊的看着眼前这个无情的男人神情有些崩溃:“为什么?”

    “你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女人,所以……很抱歉!”

    “你撒谎!!你明明喜欢我!你曾经说过的,你喜欢我!为什么转眼间这一切就全都变了?为什么?”

    他微蹙了下眉,眼神淡淡的看向她:“我不喜欢不自信的女孩儿,你不觉得现在的自己已经完全失去自我了吗?我要的女人不需要有你现在这么高的成就,她可以是一个普通人,她可以什么也没有,但一定要有足够的自信。你可以在所有人面前做到随心所欲,应付自如,可你唯独无法面对我。这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我想你也已经意识到了,重新去找你的爱情吧,你人生的归宿绝不在我这里。”

    她努力的咬住唇,不想让眼泪掉下来,让他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可还是控制不住。

    “我不!我从始至终只爱你一个人!你让我再去找谁?皇甫御霆,你不能这么对我!我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你这里,我哪儿也不去!”她看着他崩溃的大喊,眼泪跟着滚滚而落。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放弃吧。”他眼神淡淡的看着她,掩去眼底深处那一抹复杂的光。

    “她是谁?到底是谁?”她有些声嘶力竭的喊,双手紧紧的绞在一起,身体在空气中微微颤抖。今天她好不容易挤出一点时间来看他,没想到得到的,却是这样一个结果。守了他五年,一直默默的把他放在心底,以为只要对他倾心付出,就可以得到他的爱。可他刚刚的话,让她的心都要跟着碎了。

    “她很普通,你不需要知道。”

    “就算你真的要放弃我,是不是也该让我知道我输在什么女人的手里?”

    “她跟你没法比!你身上的光环太多,可恰恰是我不喜欢的。别再执着了……”他边说边站起来,有些话他只能点到为止。

    她紧张的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抬头满眼泪光的看着他:“御霆,就算你有喜欢的人,也不要放弃我好不好?给我一个机会,我什么地方做的不好,你告诉我,我马上改好不好?我可以不做影后,我不演戏,我什么都不做,就做你背后的女人好不好?”她哭的泪流满面,哀求的看着他。那纠结的眼神让他的心在某一刻软了一下。

    他移开视线,眼神淡淡的看向前方:“放手吧!你越是这样我越是看不起你!潇洒一点,你现在已经什么都有了。不再像五年前那个丑小鸭了,就算离开我的手,你一样也能走的更好,飞的更高。就算你留下来,你也得不到你想要的。以后拍戏,别太拼命!保重身体吧!”他推开她的手,不顾她的嘶喊和哀求,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看着他绝情的背影,花梦怡的身体一软,瘫倒在地面上。看着他消失的方向泪如雨下:“御霆,你不能这样对我……你明明知道……没有你……我什么也不是……御霆……求求你……别抛下我……”泪水一次又一次无声的滑落,心也跟着碎成了一片又一片。

    皇甫御霆快步走出餐厅,坐进黑色的劳斯莱斯里时,暗红色的星眸看向餐厅,眼眸微眨。

    “一定要把她安全送回去,别让她出什么意外。”车外的保镖助理立即点头。

    车子缓缓的发动起来,慢慢驶离了西餐厅,想起刚刚餐厅里的一幕,皇甫御霆抬手揉了揉额头。

    驾驶位置的江辰看向后视镜里的总裁,有些心疼和不解:“总裁,您这么担心她,又何必这么折磨她呢?”

    折磨她,也折磨自己。

    老板掩饰的再深,跟在他身边时间长了,还是能看出一点端倪。

    “你话真是越来越多了,开车!”他把身体靠进椅背里,微微闭上了眼睛。

    “是!”江辰轻摇了摇头,专心开自己的车子。

    *

    一天的时间,唐萧萧都过的有些不安。她拿着手机,手指在苏云琛的号码上滑过去再滑回来。司徒炎烈说的话一直在耳边徘徊,还有四天,他就真的要结婚了。很想给他打个电话,可是看着苏云琛的号码,她却怎么也按不下去。

    都是自己害了他,如果不是司徒炎烈向苏氏集团施压,他也不会被逼娶自己不喜欢的女人。

    下午的时候,电话终究打了过去。手机接通的很快,里面便传来苏云琛熟悉的说话声。

    “萧萧,是你吗?”

    “苏大哥,是我。你最近还好吗?”

    “挺好的,就是上次在酒会之后一直有些担心你。”自从上次酒会的事发生之后,司徒炎烈根本不给他靠近唐萧萧的机会。

    “我早就没事了。”

    “是吗?那你要照顾好自己。炎烈性格虽然霸道一些,但你只要不惹他,应该没事的。”

    “苏大哥,你这是为他说好话吗?”

    “我跟他之间怎么也是一二十年的关系了,多少了解一些。”

    “我有些好奇,苏大哥你这么好的人,怎么会跟他成为好朋友?是不是你有什么把柄捏在他手上?你告诉我,说不定我可以帮你!”这两个性格差了十万八千里的人,怎么看,也不像是好朋友的关系。一个嚣张跋扈,高傲自大;另一个却性格温和,事事为他人考虑。这样的两个人,居然是好朋友!

    从她见到两个人到现在,她就没记得他们像其他好朋友一样相处。除了打架,就是向对方的公司施压报复。这样的人,也是好朋友吗?

    电话那端的苏云琛笑了笑:“萧萧,谢谢你。不过我没什么把柄落在他手上,我跟他之间的关系说来话长,但肯定不是你担心的那一种。”

    “真的吗?”

    “以后你会慢慢了解的。”

    她点点头,稍稍沉默了片刻柔声问他:“苏大哥,我听司徒炎烈说你还有四天就要结婚了,是真的吗?”

    “嗯,是真的……”

    “苏大哥,对不起……”

    “傻丫头,我要结婚了,你跟我说什么对不起?”

    “如果不是司徒炎烈向你的公司施压,你怎么可能会答应这门婚事?我知道,一切都是造成的!”

    “萧萧,你误会了。我结婚的事跟炎烈没有一点的关系,是我自愿的。”

    “苏大哥,我知道你人好,但就算他是你的好朋友,你也不能这样纵容他。他已经亲口向我承认了,你结婚的事就是他向你的公司施压,所以你才被迫要结婚的。”

    “萧萧,你真的误会了……”

    “苏大哥,我们不说这个话题了。结婚的事,你真的想好了吗?”

    “嗯……想好了。”为了母亲,他没有任何退缩的余地。婚是必须要结的,既然不是自己喜欢的女人,随便哪一个,也无所谓了。

    “哦……那……”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就感觉手上突然一空,握着的手机已经被人抢走了。

    司徒炎烈一手揽着她的腰,声音有些冷的对着手机开口:“都已经决定要结婚的人了,还在这里*我妻子,苏云琛,你要是不想结婚趁早告诉你母亲!”说完冷脸的收了线,直接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苏云琛听着好友的话,脸色瞬间暗下去,他沉默的放下手机,视线看向窗外……

    “喂,你能不能有点儿同情心?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怎么能这样说他?”她觉得要被气炸了,原本想跟苏云琛好好聊天,没想到司徒炎烈会这样打击他。

    “他那种人,天生就该这样说!”

    “你简直不可理喻!苏大哥真是瞎了眼,怎么会跟你这种人做朋友?”

    “看来你对他还是旧情难忘!”

    “你别胡说!我什么时候对他旧情难忘了?”

    “是吗?既然没有,那以后就少给他打电话。”

    “他是你朋友,可他也是我朋友!”

    他无声冷笑,看着她沉默了一会儿,转身走出了休息室。

    下班的时间一到,司徒炎烈就带上唐萧萧回了别墅。一进了客厅,司徒炎烈就带着莫东去了书房。唐萧萧则先把双胞胎姐妹找来,带着她们回了楼上的房间。

    “少夫人,您有什么吩咐?”姐妹俩个对眼前这个女主人打心眼里感激她。

    唐萧萧拉着两人走到沙发里坐下:“欣儿,荣儿,以后没有其他人在的时候,喊我萧萧姐就可以了,知道吗?”

    姐妹俩立即摇摇头:“不行不行!您是少夫人,我们不能坏了这里的规矩!”

    “规矩都是人定的!你们喊少夫人我听着心里别扭,就叫我萧萧姐!”

    两个女孩子立即开心的点点头:“嗯,萧萧姐!”

    唐萧萧笑笑,伸手把自己做的相册拿出来放在茶几上:“这些照片全都是我搜集到的双胞胎,全是她们从小到大的生活照片。当然,这里面除了你们姐妹俩的,还有我和我姐的,从明天起,你们把这些照片拿给罄瑶小姐看,我和我姐的照片千万不可说名字,我的是萧萧,我姐的是宣宣!明白吗?”

    “明白!”

    “你们俩个要好好跟馨瑶姐相处,除了拿照片给她看,平时可以跟她开玩笑,或者想办法逗她开心。经常让她猜猜你们俩哪个是姐哪个是妹妹,等哪一天她能分辨出你们来,一定记得告诉我。”

    “嗯,萧萧姐,我们记住了……”

    “还有……”

    *

    四天的时间,转眼也就到了。

    今天是苏云琛的婚礼。

    苏程两家对今天的日子都特别的重视,还特意邀请了几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所以一大早的时间,苏程两家的别墅门口就围满了各种记者。

    程筱晴一个晚上都兴奋的没有睡好,直到快凌晨时,才稍稍闭上眼睛眯了一会儿。早上不到五点多时,便被叫了起来。一番化妆打扮,再穿上洁白的婚纱,程筱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想到马上要嫁给苏云琛,总有些不真实的感觉。

    上午九点半,苏云琛准时出现在程家别墅,在众人的注目中接走了程筱晴。

    因为于慧心的身体实在没办法撑着去婚礼现场,苏云琛便让手下的人在病房里布置了一个现场直播的画面,让母亲可以清晰看到所有的一切。

    于慧心躺在病*上,看着儿子在众人的注目下抱着儿媳从程家别墅的大门走出来,再坐进车子里,那张苍白的脸上终于扬起一点欣慰的笑容。

    儿子终于娶了程家的女儿,她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

    上午十点半,于慧心没有等到儿子的婚礼举行,便被人推进了手术室。绷了二三十年的那根弦一旦松下来,已经病入膏肓的身体再也无法支撑下去。

    豪华的婚车从程家别墅慢慢的驶出来,穿过繁华的都市,向着婚礼现场驶去……

    程筱晴靠在苏云琛的身边,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她轻握着苏云琛的手,抬头眨着大眼睛看看他,再次甜蜜的一笑。

    “云琛……”

    “怎么了?”

    “我怎么有点儿不真实的感觉,我们真的要结婚了吗?”

    苏云琛眼神淡淡的看向窗外,低声回应:“嗯……”

    她把头靠在他的肩头:“我感觉自己好幸福。”

    他看向远方的天空,心里牵挂的,依然是自己的母亲。现在的她,应该已经被推进手术室了吧?

    妈,我已经按您的意愿结婚了,所以,您一定要挺过这一关!

    加长版的劳斯莱斯缓缓驶过市中心的广场,穿过临海大道,驶过最繁华的街道,向着前方开去……

    呯——!!!

    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突然不知从哪儿冒出来,迎头撞上了豪华的婚车!发出一声闷响!

    *

    吃过早饭,唐萧萧穿了一件花朵连衣裙,腰间配了一条裸色束带,再戴了一条简单大方的钻石项链,踩了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提了一个粉红色的小包,整个人清清爽爽的从楼上走下来。

    司徒炎烈从客厅的沙发迎过来,轻揽住她的纤腰,粗砺的指腹轻滑过她细滑的肌肤:“打扮的这么漂亮,是想把今天的新郎*回来吗?”

    这个小丫头,每天穿的都差不了多少,可是今天的她看上去格外的惹眼。

    她转了转眼珠,故意刺激他:“是呀,正有这个打算!你要是担心的话,那我还是不去了吧?”

    今天的婚礼,原本就不是她想去参加的。

    他提着她的下巴在她的唇上轻啄了一下,深邃的眸子闪过一点异样的光:“如果你去了,说不定会有惊喜!”

    她微微嘟唇:“那我还是不去了,你说的惊喜对我来说一般都是惊吓!”

    “你是至尊集团的总裁夫人,苏云琛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觉得你能不去吗?”

    “司徒总裁的脸皮真够厚的,逼着好友娶自己不喜欢的女人,居然还好意思说是他最好的朋友!”

    他的五官慢慢的压下来,声音在耳边低低的响起:“你这是准备挑战我的忍耐力吗?”

    她立马收声,什么话也不敢再说。这个男人,总有办法让她乖乖就范。

    跑车很快在举行婚礼的酒店前停下来,两个人下了车,司徒炎烈带着她走进了酒店的大厅。

    看的出来,今天的婚礼布置,花了很大的心思。从踏进酒店开始入目的就是满眼的玫瑰花,铺满了整个大厅,妖艳的红玫瑰朵朵绽放,映花了唐萧萧的眼,看着眼前的一切,心里泛起一点淡淡的酸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