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045 爱我就证明给我看

045 爱我就证明给我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因为司徒馨瑶的突然病发,司徒炎烈和唐萧萧的婚礼,也因此泡汤了。不过奶奶并没有找上门来,因为她在婚礼举行的前两天接到了司徒炎烈打来的电话,得知司徒馨瑶又旧病复发,奶奶除了无奈的叹息,也没什么办法了。毕竟这一次,司徒馨瑶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了。除非她自己挺过去,否则没有人能帮她走出曾经的阴霾。

    醒过来的司徒馨瑶除了文博,对其他人都说不出的排斥,无论是自己的母亲还是弟弟,更不要说父亲了。除了跟文博在一起时还会说几句话,其他人出现的时候,她都没有任何的反应。让大家欣慰的是,司徒馨瑶虽然不说话不交流,但至少还有个文博陪在她身边。这让大家的心里多少安慰了一些。

    姐姐司徒馨瑶的情况让司徒炎烈稍稍放下心来,可是再回到前院的他发现一个问题,之前那个小女人,无论自己怎么跟她相处,她都没有半点的回应了。这让他说不出的郁闷。

    早上起*的时候,看着身边的唐萧萧明明已经醒了,依然紧闭着双眼。他皱了皱眉,提起她的下巴。

    “你准备一直这样跟我这种状态相处下去是吗?看着我!”看着她这种半死不活的表情,他的心里说不出的郁闷。

    唐萧萧闭着眼睛,依然没有半点的回应。

    “你再不说话,我现在就给奶奶打电话!”

    唐萧萧终于睁开眼睛,看着这个冷酷无情的男人,唇角浮起一抹嘲讽的笑:“你除了会要挟别人还会做什么?”

    终于听到她的说话声,司徒炎烈的心情顿时好了很多:“我姐已经好了很多,我那天……下手重了一些,你也知道我姐的情况,我当时有点失控……”看着唐萧萧的眼睛,司徒炎烈的脸色好了很多。

    唐萧萧眼神淡淡的看着他,唇角浮着一抹淡淡的冷笑:“没关系……我这种人……原本也不配活着……其实你那天应该下手再重一点儿,你说呢?”说完她翻身想要起*,被司徒炎烈一把又按住了。

    心里被她的话勾起了一股无名之火,看着她脸上的笑容,他说不出的憋闷,但也明白她还在生自己的气。

    他捏住她的下巴,俯头在她的唇上狠狠的亲了一口,看着她霸道的命令:“以后不许说这样的话。”说完郁闷的起身出了卧室,门口传来呯的一声响。

    唐萧萧看也不看门口一眼,从*上缓缓的坐起来,先去衣橱里找到衣服穿上,再去了浴室里洗漱。片刻之后从里面走出来,缓步走出了房间。

    想死的念头也只是在她的脑海中一闪而过,想想奶奶,想想肚子里的孩子,她知道自己不能有那种想法。

    以后的路再难,她也要走下去。

    可是路到底该怎么走,她要好好想一想。

    想起皇甫御霆对自己说过的话,只要她想好了,就可以告诉他。

    接下来的几天里,司徒鸿和妻子的关系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只不过跟以往不一样的,上官雅慧不让他再靠近女儿的房间一步。司徒鸿明白自己的错,也没再坚持。

    司徒馨瑶醒过来一周之后。

    早上醒来的时候,唐萧萧睁开眼睛就看到司徒炎烈正盯着她看,没有回避他的目光,她直直的看着他。

    “司徒炎烈,我想上班。”一直困在这栋别墅里,她根本就没有离开的机会。

    “去你老师那里上班?”

    “嗯……可以吗?”

    “可以,但是有个条件。”

    “你说……”

    “你从现在起不能不理我。”

    她微眨了下眼睛,还是同意了:“我知道了。”

    “知道了是什么意思?你要说好才行!”

    “好!”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去上班?”

    “今天可以吗?”

    “可以去,但是你肚子里的孩子得给我照顾好了,知道吗?”

    “好!”

    司徒炎烈看着唐萧萧抬手轻拍了拍她的脸蛋:“今天表现不错,起*吧。”看到小女人不再像之前那几天跟他耍性子,他的心情也跟着好了很多。

    虽然她的脸色还不是很好,但他相信用不了几天,她就又会变成原来的唐萧萧。

    早饭过后,司徒炎烈先去后院看了看姐姐,看她的情况不错,这才载上唐萧萧离开了庄园,去公司上班了。

    儿子的车子一走,上官雅慧就去了一楼的客厅,郁闷的坐在司徒鸿的身边,冷着一张脸,看上去不知是谁又惹她不开心了。

    “老婆,谁又惹你不开心了?”

    上官雅慧立即恨恨的瞪他一眼:“还能有谁?当然是你了!”

    “老婆,咱不是不生气了吗?要不这样吧,你看你现在还想去哪儿旅游,老公现在就去买机票!”

    上官雅慧再次恨恨的看他一眼:“女儿现在那种情况,你还有心思去旅游,她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上官雅慧说到伤心处,抬手在司徒鸿的身上狠狠的重砸了几下。最后还是有些不解气,突然手捂住脸颊呜呜的哭了起来。

    一看妻子哭出声,司徒鸿慌了手脚,拿过茶几上的纸巾给妻子擦眼泪:“老婆,我错了!咱不去旅游了,哪儿也不去,就在家里陪瑶瑶,别生气了,要是气坏了身体可怎么办?”

    上官雅慧边哭边抽泣道:“司徒鸿,你从一开始就觉得瑶瑶不是你的亲生女儿,你就是这么想的对不对?”

    司徒鸿叹了一口气:“老婆,咱不纠结这个问题了好不好?瑶瑶不是我的亲生女儿,那谁还是呀?”

    上官雅慧停下哭声看着他:“那你到底爱不爱我?”

    司徒鸿立即抱着妻子亲了一口:“老婆,我要是不爱你,这些年我们能一起走到现在吗?我爱你!这辈子下辈子都只爱你一个!”

    “真的?”

    司徒鸿重重的点头:“真的!我发誓!”

    “可我还是不相信你,你要证明给我看!”

    “那你想让我怎么证明?”

    “我要吃市中心那家酒店里的菠萝饭!”

    “老婆,咱不是刚吃完早饭吗?再说那个有什么好吃的?你要是想吃,我让厨师给你做好不好?”

    “不要!我就要你亲自去给我买,算了,反正我就知道你也不会为我去做那种事的。”上官雅慧没好气的看他一眼,站起来要离开。

    一看妻子生气了,司徒鸿立即拉住妻子的手臂点头:“好好好!我去买,我现在马上去买,这样总行了吧?”

    “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你老公说话什么时候不算数过?”

    上官雅慧立即坐在沙发里:“好,那我等着你,你必须亲自去买才行,不可以让保镖代劳。”

    “放心吧,老公马上去,老婆你等着我。”司徒鸿对妻子一向是说到做到,想站起来的时候看着妻子嘿嘿一笑:“老婆,能不能给个香吻?”

    上官雅慧忧郁了一下,还是凑过去亲了他一口,司徒鸿立即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我现在马上就去,老婆你等着。”说完快速走出了别墅。

    上官雅慧走到窗边,看着司徒鸿的身影在院子里消失,片刻之后就听到前院车子启动的声音。前院的管家打过来电话:“夫人,老爷已经走了。”

    “好,知道了。”上官雅慧收了线,接着脸色一变的上了楼。

    就在司徒鸿的车子驶到市区的时候,一驾私人豪华飞机不知从哪里飞过来,在司徒庄园的上空盘旋了一会儿之后停在了小型高尔夫球场上……

    又过了没多久,私人飞机重新起飞,没多长时间便钻入云层,在天空中消失不见了。

    司徒鸿的菠萝饭还没买上,就接到了管家打来的电话:“老爷,您快回来吧,别墅里出大事了!”

    司徒鸿的眉头一皱,冷声追问:“什么大事?”

    “夫人……夫人带着小姐走了……”

    “什么?”司徒鸿一听管家的话,顾不上什么买饭的事,快速的返回车子里让保镖马上开车往回赶。

    回去的路上,司徒鸿不停拨打着妻子的手机,可是里面传来的,全是已经关机的消息。想着妻子这次一走,不知什么时候能见到,司徒鸿急的冷汗直往外冒,找到儿子司徒炎烈的号码打了过去。

    “爸,怎么了?”

    “阿烈呀,你妈又离家出走了。这次连你姐姐也带走了,你快回来。”

    “我知道了!”

    两辆黑色的豪车一前一后赶回了庄园,可是诺大的别墅里,司徒鸿和司徒炎烈找遍了,也没看到上官雅慧和司徒馨瑶的影子,就连那个文博,也跟着一起失踪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司徒鸿坐在沙发里冷眼的看着眼前的管家质问。

    管家看着司徒鸿多少有些紧张:“老爷,夫人说……您不用找她,只要大小姐的病好了,她就会回来。”

    “那如果好不了呢?”

    “她说就不回来了!”

    司徒鸿气愤的一拍沙发扶手:“岂有此理!肯定是皇甫那个老混蛋,只有他敢有这个胆量,这么明目张胆抢我的老婆。”

    司徒炎烈淡淡的看父亲一眼,再看向管家问道:“我妈还说什么了?”

    管家吞了下口水,紧张的看向司徒鸿解释:“老爷,好像是夫人的大哥派来的人。”

    【啦啦啦……二更出来了,丹丹又来要月票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