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065 失踪(一更求月票啦)

065 失踪(一更求月票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午饭过后,唐萧萧原本想自己回至尊集团,可是皇甫御霆坚持把她送回去。瞙苤璨午车子很快到了至尊集团的门口,看着唐萧萧下了车,皇甫御霆这才放心的开车离开。看着他的车子驶出集团前的广场,唐萧萧转身向大堂里走去。刚走进去没几步,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从包里拿出手机想也不想的按下了接听。

    “萧萧……萧萧……”手机刚一接通,就听到一个撕心裂肺的声音伴着哭声传过来,唐萧萧吓的脚步当场就停住了。

    “你……你是谁?”因为太过惊吓,再加上对方的声音都变了,唐萧萧一时间听不出对方是谁。

    “我是你大哥……萧萧,我开车出车祸了……妈也在一起,血!她流了好多的血……爸的手机打不通……你快来救救我们……”

    唐萧萧的心里一惊,握着手机想也不想的就往大堂外走:“那你告诉我你们现在在哪儿?”快步跑出公司的大堂,她急跑着走出公司前的广场,向着前面的马路边跑去。

    “在……在在西郊这边……啊!疼死我了,萧萧,妈可能快……快不行了……”唐少森的声音从手机里断断续续的传过来,不知是不是撞的太厉害,他的声音越来越低,听上去有些奄奄一息。

    唐萧萧的心,不自觉的揪的更紧了。

    跟唐家的关系再怎么不好,毕竟也是有血缘关系的人。在最危机的时刻,她的心还是不受控制的牵挂着。甚至在听到亲生母亲出车祸的一瞬间,她的心完全乱成了一团麻。握着手机着急的往前走,恨不得下一秒就出现在车祸现场。看看母亲宋锦芳到底怎么样了?

    “大哥,你再坚持一下,我马上赶过去,你等着我……”唐萧萧快速的冲到马路边,一辆出租车刚好驶过来,她急切的一招手,出租车便吱的一声停在了她的身边。唐萧萧迅速的打开车门坐进去。车子很快向着西郊的方向飞速的开去……

    司徒炎烈午饭是在公司里吃的,午饭过后先给唐萧萧打了个电话,得知她还在吃午饭,便准备去休息室里睡一觉。不知是不是中了那个小女人的毒,躺在*上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每天休息时搂着那个小女人似乎已经成了生活里的一种习惯,突然不在自己身边,有些说不出的心烦意乱。看看时间差不多,他抬腿下了*,先拿过手机给唐萧萧打了个电话。可是电话打过去一直占线。

    火气腾的一声蹿上来,不知这个时间她给谁打电话打的这么火热。连着打了几次,发现全都占线,司徒炎烈郁闷的扔了手机先去浴室冲了个澡。出来的时候穿好衣服走到*边,拿起手机又重新打了一遍,可是这次打过去,电话却意外的关机了。

    他的眉头一皱!

    有一种不好的意识!

    转身大步的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守在门外的楚寒立即跟上。看司徒炎烈的表情严肃,不知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总裁,发生什么事了?”

    “她的手机刚刚一直占线,再打过去直接关机了,马上去teagar的办公室看看,她回来了没有?”

    “您是说夫人?”

    “嗯……”

    “不会是皇甫御霆的主意吧?”

    “先去看看再说!”

    “是!”

    两个人坐电梯去了teagar的办公室,看着司徒炎烈风一般的闯进来,teagar的眉头故意皱在一起,上下打量着这个四处看来看去的男人。

    “我说你在找什么?找你家老婆?”

    扫了一圈下来,没看到唐萧萧的身影:“她在哪儿?”<ar呵的一声笑起来:“你老婆在哪儿你来问我,她不是跟你一起吃午饭了吗?”

    “她到底回来没有?电话打不通,现在也关机了。快点儿告诉我!”<ar听他这么一说,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即摇摇头:“没回来,说去吃午饭就再没回来过。我一直以为她跟你在一起呢。”

    司徒炎烈转身大步的往外走,拿出手机找到皇甫御霆的号码快速的拨了过去,还好电话很快接通,里面传来皇甫御霆略带嘲讽的话。

    “司徒总裁还真是对萧萧寸步不离呀……”

    “少废话,她人呢?”

    “当然是回去了,现在不是应该已经在你那儿了吗?我可是把她送到你们公司门口才离开的。”

    “她到现在还没回来,手机也关机了。皇甫御霆,你要是想跟我耍什么花招,我不会放过你的!”不给皇甫御霆说话的机会,司徒炎烈说完就恨恨的挂了电话。

    “总裁,现在怎么办?”

    “皇甫御霆说把她送到了公司门口,我们现在马上去查公司的监控,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

    监控室在公司的六楼,司徒炎烈带着楚寒快速的赶了过去。一看公司的总裁来查,工作人员自然不敢怠慢,立即调出一个小时之前的录像资料。

    司徒炎烈皱眉的站在屏幕前,看着画面上的唐萧萧一走进公司大堂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可是说了没几句就看她脸色大变的转身往外跑。那神情一看就是发生了什么大事,看着唐萧萧快步跑出公司前的广场,再坐上一辆出租车,司徒炎烈的眉头一皱,转身出了监控室。

    “楚寒,你马上布置下去,查这辆出租车,再查一下她的手机通话记录,看是谁给她打了这个电话。”

    “是!”楚寒快速的跟在司徒炎烈的身后,拿出手机快速的布置给手下的兄弟。挂了电话,楚寒看向司徒炎烈缓声道:“总裁,刚刚看夫人的画面,她的表情看上去特别紧张,刚刚我给奶奶那边的人打了电话,奶奶在家里安然无事。如果不是奶奶那边的问题,还能让夫人这么紧张的,就只有两个地方了。”

    “说!”

    “夫人是个重情义的人,一是她的好朋友叶晚,第二个肯定就是她亲生父母唐家了。”

    “你有叶晚的号码吗?”

    “马上打!”楚寒说话间已经拨通了叶晚的号码,可是打过去没几句话就又收了线,看向司徒炎烈紧张的回答:“不是!”

    司徒炎烈的眸子一凛,眼底闪过一道寒光:“那肯定就是唐家了。马上查!尤其重点查唐少森那个混蛋!”

    “是!”

    让司徒炎烈失望的是,楚寒一圈查下来,没有一丁点儿唐萧萧的消息。唐家人对唐萧萧的去向完全不知情。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有一件事,还是引起了司徒炎烈的怀疑。因为唐少森并不在唐家别墅里。至于去了哪里,谁都不知道。甚至打他的电话,也是完全关机的状态。

    看来这件事,百分百跟唐少森有关。只是不知道,绑架唐萧萧的人,又到底是谁?

    第二天就是两个人的婚礼,谁会在这种时候粗着胆子绑架司徒炎烈的妻子呢?

    放眼这个城市,能跟至尊集团匹敌的,也只有皇甫御霆了。可是从监控来看,那个人确实把唐萧萧亲自送到了公司的门口。可就算是这样,那个人依然是嫌疑最大的一个。因为这段时间以来,他是帮助唐萧萧逃脱最积极也最有实力的人。

    一直查到晚上七点,无论是楚寒还是莫东,查到的结果全都一致:唐萧萧,彻底的失踪了。

    所有熟悉她的人,谁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她离开前到底接到了谁的电话,那个人在电话里到底对她讲了些什么,谁都一无所知!

    皇甫御霆的别墅。

    晚上七点半。

    随着呯的一声巨响,一辆悍马猛烈的撞开皇甫御霆别墅的大门,一路呼啸着冲到了别墅前。别墅里所有的保镖全都惊动的跑出来,严阵以待的看着这个第二次疯狂闯进来的男人!

    皇甫御霆听到消息手插在口袋里从客厅里慢悠悠的走出来,看到已经从车边大步走过来的司徒炎烈那双暗红的眸子冷冷的眯了眯。

    “司徒总裁撞我的大门看来是撞上瘾了,到底我哪个地方又惹司徒总裁不开心了?以至于你发这么大的火?”

    说话间司徒炎烈已经走到了他面前,冷眼的看着他。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聪明的人,没想到你还是执意要跟我过不去!别以为拐走我的女人和孩子,你就可以要挟我,我告诉你,如果唐萧萧和她肚子里的孩子出什么意外,我一定让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司徒总裁凭什么认为是我带走了萧萧?你有人证还是有物证?如果都没有,那就不要在这里血口喷人!如果我真想动她,以我皇甫御霆的实力,绝对不会等到现在!”

    司徒炎烈冷哼一声:“是吗?那我倒要看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从现在开始,你最好祈祷千万别让我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