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一线生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体被人扶起来的一刻,唐萧萧终于在绝望中看到了一线生的希望。瞙苤璨午

    也许是上天真的可怜她,在她以为自己的人生完全陷入绝望的深渊时,派来了这个男人!

    上官文睿!

    真的是他!

    双手紧紧的握住他的手臂,她拼命的张嘴想要喊出声,可是嗓子里如被火烧过一样,她根本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你是谁?怎么会伤成这个样子?”上官文睿看着眼前伤痕累累的女孩子眉宇紧皱。

    说不出来,唐萧萧就拼命用手比划,可是上官文睿根本看不懂她在说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你想说什么?我现在送你去医院好吗?”眼前的唐萧萧完全被人毁了容貌,上官文睿根本就认不出她到底是谁,焦急的看着她追问。

    唐萧萧惊恐的看一眼远处,可是怕什么来什么,在她还没说出自己的身份时,另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也急速的开了过来!

    顾不上再跟上官文睿解释,唐萧萧不知哪来的力气,挣扎着走到上官文睿的车边,拼尽全力打开车门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爬进了车子里。上官文睿跟着走回车边,看这个女孩子上车倒也没说什么。反正他原本也打算要送她去医院的。可是准备上车时,就看到司徒炎烈的车子在大雨中猛然停了下来。

    不等司机来开车门,司徒炎烈就下了车,大步走到上官文睿的车门边,伸手就要拖车里的唐萧萧!

    “唐雅宣,你给我滚下来!!”

    司徒炎烈的脸色铁青,一看到这个女人恨不得下一秒就把她撕成碎片!!

    上官文睿皱眉的一把挡住了他:“她已经伤成什么样子了,你看不到吗?”

    “不管她伤成什么样,她都还活着!可是我姐她已经死了!你知道吗?我姐她自杀了!!!”司徒炎烈双眸猩红的瞪着上官文睿嘶吼。

    “你怎么知道她就是唐雅宣?馨瑶姐自杀了谁都很难过,但你能不能理智一点儿?”在刚刚看到车子里那个女孩子时,不知是不是她的眼神打动了他,他突然升起一股想要保护她的*。视线落在车里瑟瑟发抖,浑身是伤的女孩子身上,她那双大眼睛里满是深深的恐惧。

    那是一种死亡的恐惧!

    “你让不让开?”上官文睿挡在车门边,司徒炎烈拿他毫无办法。

    “不让!”

    “你想袒护杀了我姐的凶手?你对得起你姑姑吗?你对得起馨瑶姐吗?”

    “不管对不对起谁,在事情没弄清楚之前,我是不会把她交给你的!”

    “想逼我是不是?”司徒炎烈的脖子上青筋暴起,怒视着自己这个表兄弟。

    “你今天就是开枪杀了我,这件事我也管定了!如果我真的把她交给你,无异于我是你的帮凶!如果证实她确实就是杀了馨瑶姐的凶手,我会亲自把她送到你的手上。”

    司徒炎烈听他的话眸光激烈的一闪,提拳对着上官文睿就是一拳!

    上官文睿的眸子一眯,抬手轻轻一挡!

    挡住了司徒炎烈的正面袭击,他狭长的眸子微眯,冷冷的看向司徒炎烈:“我最不喜欢打人,所以别逼我真的出手!如果真打,你还真不一定是我的对手!我只是想把这件事弄清楚。”

    “想弄清楚很简单,你现在就可以问她的名字,问问她到底是谁?”

    “她是个哑巴,根本就开不了口,你让我怎么问她的名字?”

    “哑巴?你胡说!她怎么可能是哑巴?”司徒炎烈眉头一皱,看向车里的女人,只看到她脸上有几道清晰的伤口,正在不停的往外溢出鲜血,泪水混合着血水让她的脸看上去血肉模糊,让人看的有些惊悚。这样的女人,还真无法判断她到底是不是唐雅宣。可是细看她的身材和长相,跟唐萧萧还真是有几分相似。

    “我刚刚一直在不听的问她,可她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你看这样行不行?我上车问问她,你给我十分钟时间,我让她用手机打出自己的名字。如果真的是你要找的人,我马上让她下车!”

    “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开车跑了?”

    “我就是跑到地球那边去,你不是一样能找到我?”

    司徒炎烈冷冷的看他一眼,并不担心他会真的跑掉。何况就算他真的跑了,他也有办法把他找出来。

    “好,现在开始计时间!”

    上官文睿听他的话不客气的坐进了车子里,接着顺手呯的关上了车门。

    一坐进车子里,上官文睿就看着惊恐不已的唐萧萧追问:“你能用手机把自己的名字打出来吗?”

    唐萧萧立即用力的点头!

    上官文睿拿出手机点开写字板递在她的手上。

    眼泪不停的落下来,因为太过紧张,唐萧萧的手指不停的颤抖。

    “别紧张,只要有我在,我绝对不会让他把你带走,现在只要告诉我你的名字,为什么会受伤?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真的是害了馨瑶姐的唐雅宣吗?”

    唐萧萧立即拼命的摇头!

    “好!既然你不是,那就把你的名字写下来,别紧张。”看着女孩子的动作和表情,上官文睿放缓声音安慰她。

    唐萧萧的情绪稍稍平复,在手机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颤抖着手递给了上官文睿!

    “你说什么?你是唐萧萧?你是萧萧?”手机上的名字,让上官文睿的眉头瞬间拧成一团,不可思议的看着身边的女人!

    “那你怎么证明你是唐萧萧?”

    唐萧萧流泪的接过手机,继续在上面写:我第一次见你时,跟老师teagar一起吃午饭,你说他是落花,你是流水。你还跟我一起去逛早市,回来听奶奶讲故事……

    看着上面只有唐萧萧才能说出的话,上官文睿一把握住她的双肩:“你真的是萧萧?”

    唐萧萧再次落泪的点头,颤抖着手指继续写:他们不想让我说话,想让司徒炎烈杀了我,我担心奶奶,救我!!求你!!

    上官文睿的眉头一皱,看着前面的司机冷声命令:“马上给我开车,越快越好!”

    车子迅速的发动,唐萧萧紧握着他的胳膊,再拿手指着手机上的奶奶两个字,上官文睿明白她的意思,点点头道:“别担心,我先把你安顿好,再回来接奶奶!”

    事已至此,唐萧萧只好落泪的看着他点头,哆嗦着嘴唇只能任泪水无声的滑落,却怎么也哭不出声。

    司徒炎烈怎么也没想到上官文睿的车子会突然就这么开走了,看着远去的车子站在原地皱了皱眉。

    “总裁,医生来了。”楚寒回头看到另一辆车子也停在了小院的旁边。

    司徒炎烈转身向劳斯莱斯走过去,打开车门伸手把车上的女人抱下来,大步向着奶奶隔壁的小院里走去。

    唐雅宣什么话也不也说,生怕自己一开口就漏了底细,身体瑟缩的靠在司徒炎烈的怀里,把脸埋进他的脸膛里。可是一想到医生马上要给自己做检查,她吓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司徒炎烈把唐雅宣抱进屋,把她放到沙发上,看着随后跟进来的医生冷声命令:“马上给她做检查!她要是有事,你们谁都别想走出这个房间!”

    一边的医生立即颤抖着身体把医药箱放在茶几上,准备拿出随身携带的仪器给唐雅宣做检查。

    司徒炎烈站在房间中央,冷脸的看着沙发里的唐雅宣,沉默了片刻转身要走!

    身体在空气中猛然一僵!

    他猛的回头,视线落在唐雅宣的腿上!

    一个月前受伤的唐萧萧,此时的腿上居然一点伤疤也没有!他的视线慢慢的上移!

    大手一把推开面前的医生,他一步跨到唐雅宣面前,伸手扳过她的头,手指在她的发丝上快速的拨动!那双深不见底的眸子突然蹿起一道火光!!把她从沙发里一把提起来,扳过她的身体在她的肩膀处用力的一扯!

    这个女人的后背上,居然什么也没有!!

    大手猛然钳制住唐雅宣的脖子,把她狠狠的按在了旁边的墙壁上!!

    “总裁……”一边的楚寒担心的看着司徒炎烈,不知他这又是怎么了。

    “你……你想干什么?”双手用力想要扯开司徒炎烈的大手,可她的力气太小,所有的挣扎根本就是徒劳。只好一脸惊恐的看着他!眼底深处是无边的恐惧!

    “说!你到底是谁?”司徒炎烈眸底深处有熊熊的火焰在燃烧,捏着唐雅宣的大手也越来越用力!!

    “咳咳……”脚尖越来越离地,唐雅宣脸色涨的通红,双手拼尽全力撕扯着司徒炎烈的大手,嘴巴一张一合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你才是真正的唐雅宣!!居然敢骗我!!!”一想到这个女人就是害死姐姐的凶手,他恨不得一把掐断唐雅宣的脖子。

    “总裁,如果她是唐雅宣,那刚才受了重伤的那个……”听着司徒炎烈的话,楚寒有些不敢说下去。

    司徒炎烈听楚寒的话,大手猛然一松,唐雅宣的身体一软,顺着墙壁倒了下去。

    司徒炎烈转身进了里屋,不知从哪儿摸出一把寒光四射的匕首,脸色铁青的看着她:“说错一个字,我就在你的脸上划一道!”

    唐雅宣惊恐的看着他点头……

    “你到底是谁?”

    “唐……雅……宣……”

    “刚才那个受伤的女人呢?”

    唐雅宣的眼泪突然间涌出来,哆嗦着嘴唇泣不成声的回答:“她……她是……萧萧……”

    唐雅宣的话一落,司徒炎烈的大手猛然一挥!!

    “啊!!”唐雅宣紧闭上双眼尖叫出声!!

    锋利的匕首狠狠插进了沙发扶手上!

    司徒炎烈一把掐住唐雅宣的脖子怒吼:“混蛋!谁他妈让你这样做的?说!!!”

    司徒炎烈暴怒,吼出的声音震的人耳膜发颤!

    “是……生……生哥……”

    “为什么伤害她?为什么说她是唐雅宣?”

    “他们……他们想……让你亲手……杀……杀了她……”

    “混蛋——!我要杀了这帮畜牲!!”司徒炎烈猛然站起来,看向一边的保镖:“把这个女人带回别墅!!”说完快步出了小院,冷脸的走进了奶奶的小院里,楚寒立即跟上!

    两个人走进小院没几步,看到正屋的门四敞大开着,一种不好的意识让两个人快步冲进了正屋!!

    站在正屋的门口,司徒炎烈的身体再次一僵!!

    年过六十的奶奶,瘫倒在沙发里,胸口上插着一把锋利的匕首!鲜血从她的胸口不停的溢出来,染红了她大片的衣衫!

    “奶奶!!”司徒炎烈的眼眶一红,几步跨到奶奶身边,连声呼喊。

    眼前的一幕让楚寒也跟着倒吸了几口气,他快步走过去在奶奶的鼻息间一探,紧张的看着司徒炎烈:“总裁,奶奶还有气息!”

    “快!快叫医生!!马上送医院!”

    此时的唐萧萧并不知道,在她的人生陷入深渊的一刻,把她辛辛苦苦养大的奶奶也身受重伤。坐在上官文睿的身边,身上脸上以及喉咙里的疼痛一阵又一阵排山倒海般的袭来,头有些昏昏沉沉,靠在椅背里,泪眼模糊的看着前方,她感觉视线越来模糊。手抚着小腹,感觉那里的疼痛越来严重……

    握着上官文睿的手越来越松,再也无法支撑下去,她的头一歪,彻底的昏了过去!

    “萧萧!萧萧!!你一定要撑住!我会救你的!萧萧!!”上官文睿看着昏迷的唐萧萧,脸上那一道道刺目的伤口,有的地方还在不停的流血,泪水在她的脸上滑下一道道刺目的痕迹,看的让人既心疼又说不出的愤怒!!

    “混蛋!!到底是谁?到底是谁要把你害成这样?萧萧!!你一定要活下去!!萧萧——!!”

    唐萧萧的人生,在这一天被彻底的扭转,劳斯莱斯的车轮在马路上不停的疾驰,带着这个可怜又让人心疼的女孩子渐渐消失在滂沱大雨中……

    在这一天,唐萧萧这个名字,在这个世界上彻底的消失了。谁也不知道她去了何方,到底是生,还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