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好消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枚钻戒是对你身份的一个证明,其他的你可以不答应,但这枚戒指你必须戴上,算我们之间的订婚戒指。”

    夏雨菲微眨了下眼睛,看着那枚钻戒耀眼的躺在首饰盒里,如果放在没有认识司徒炎烈之前,她一定会瞪大眼睛流口水,会迫不及待的想让他戴在自己的手指上。可是现在她却连一点儿悸动的感觉都没有。不过她还是点点头,主动的伸出手去:“好!”

    司徒炎烈的眸光一闪,伸手轻拿起钻戒,缓缓套在了夏雨菲的无名指上,看看她手指上的钻戒,捏起她的下巴凑过去吻了一下。

    司徒炎烈这次并没像之前那么蛮横不讲道理,没再为难夏雨菲,带着她离开了民政局。因为夏雨菲担心工作室里的情况,也想见见自己的好友叮嘱她一些事情,司徒炎烈吩咐楚寒把车子开到了公司。不过司徒炎烈并没有跟她一起进去,看着她走进公司大堂,吩咐楚寒把自己送去了旁边的上官集团。

    夏雨菲先在公司里转了一圈,看设计师们全都认真的做图,她把首席设计师叫进自己的办公室,叮嘱了一些工作上的事,这才按下内线把好友叶晚喊了进来。

    “哇,好大一颗钻戒,这鸽子蛋得不少钱吧?”叶晚一坐下就看到了夏雨菲手指上的钻戒,眼睛一瞪的盯着左看右看,一副流口水的样子。

    夏雨菲听好友的话笑笑:“你要是想要,我可以把它送给你。”

    叶晚立即假装害怕的向后退了退:“你这叫借刀杀人知道吗?我要是戴上这钻戒,估计送的那人得杀了我。”

    夏雨菲被好友的话逗的忍不住的笑起来。

    “司徒炎烈送的?”叶晚看看她手上的钻戒,再盯着她追问。

    “除了他之外,你觉得还会有谁?”

    叶晚挑挑眉,看着好友感触的道:“其实司徒炎烈这个人呢,也不是一点儿好处也没有。虽然脾气臭了点儿,但他不花心,不滥情,五年里都只想着你一个人。其实对于女人而言,这是最开心也是最幸福的事。雨菲……”叶晚说到这里轻握住夏雨菲的手:“到现在为止,你已经无法逃脱司徒炎烈了,与其让自己不开心,你还不如试着改变一下现在的状况。你现在才二十九岁,如果这一生注定都要跟在司徒炎烈的身边,那你甘心这样不开心的过一辈子吗?”

    夏雨菲的眼神一暗的摇了摇头:“我不甘心,我也不喜欢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可是晚晚,有些事真的不是你说放下就能放下的。我跟他之间还需要时间慢慢去改变。你放心吧,就算是为了儿子,为了奶奶,我也会试着去努力一下。但如果最后我们之间还是不行……”

    叶晚立即明白的点点头:“这次出国你要小心一点,小鱼儿我会时常去看他的,到时候我给你打电话。”

    “嗯。不过晚晚,这次楚寒也会跟我们一起出国,有没有舍不得?”

    叶晚立即一挑眉的道:“他又不是我什么人,我为什么舍不得?那个男人天天跟在司徒炎烈的身边,快成了他的翻版了。总是说一套做一套,我才不屑理他呢。”

    听着好友言不由衷的话,夏雨菲笑着拍拍她的手:“我会让他经常给你打电话的。”

    “不稀罕。”叶晚再次言不由衷的回答。

    夏雨菲听好友的话再次忍不住一笑。

    *

    走进上官文睿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他正站在窗边,遥看着远方的天空沉思。司徒炎烈眼眸微眨的走到沙发里坐下,看着他的侧影。

    “全都准备好了?”上官文睿没转身,只是看着远方缓声问。

    “有一项没准备好。”司徒炎烈淡声回答。

    “什么事?”

    “她刚才没答应跟我去登记。”

    上官文睿的眸光一闪,终于转过身看了司徒炎烈一眼,唇角轻扬了一点笑意,这才缓步走到他对面的位置坐下。

    “看来我还有机会……”

    “带她重新回来的那天开始,你就已经视为自动放弃了。所以别再想她的事了。”

    上官文睿淡淡一笑:“无论任何时候,只要你让她转身了,我就有机会。”

    “你得了吧,去找个女朋友,别老惦记别人的老婆了。”

    “她现在还不是你的老婆。”

    “给我生了个儿子,现在还跟我天天睡在同一张*上,你说是不是?我们之间不管有没有那本结婚证,她对我来说都是。”

    上官文睿眼神微眯的看着他,一句话也不说。

    “公司里的事我已经全安排好了,如果出事你得去处理。”

    “有工资吗?”

    “没有,说不定到时候你还得倒贴。”

    上官文睿笑着摇了摇头:“这里跟海外比人际关系太过简单,我虽然带着雨菲离开了五年,这五年的时间里跟他们也是近在咫尺,但她从来不知道四大家族里的人际关系有多复杂。这也是我为什么没给她介绍的原因。这次你带她去,先不说能不能查到真相,只是那里面的尔虞我诈就让一般人难以承受。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司徒炎烈的微眨了下眼眸:“她不是一般人!五年前能从鬼门关走过几次又活下来的人,我相信她的承受能力,肯定在一般人之上。何况她的身体里流着四大家族的血液,她从出生那天起就注定不是个普通的女孩子。何况她的身边,还有我。”

    “你就这么确定她是四大家族的孩子?”

    “就算她不是,她也一定有一位非凡的父亲,现在四大家族是首选,无论怎么样我都要带她去。”

    “你有没有想过一点?”

    “什么?”

    “如果她是皇甫威龙的女儿怎么办?”

    “顺其自然!”

    “那对她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如果结果真的是,你答应我一个要求。”

    “说!”

    “别告诉她真相。”

    司徒炎烈看着上官文睿沉默了几秒钟:“我尽量……但如果真的是,我想没有人能掩盖的住。”

    上官文睿眼神淡淡的看着他:“你是不是雨菲的克星?”

    司徒炎烈眉角轻扬的站起来,转身向门口走:“相生相克,这个词我喜欢。走了。”司徒炎烈走到门口的时候回身看着他:“对了,忘记告诉你一件事,刚刚我送了她一颗钻戒,她戴着很漂亮。”说完看着上官文睿淡淡一笑,打开办公室的门走了出去。

    上官文睿听他的话眼睛顿时一眯!

    把所有的一切全都处理好,当天晚上的八点半,夏雨菲跟司徒炎烈一起登上了飞机,不出片刻的时间,一架从s市飞往海外的飞机便缓缓的起飞,慢慢的冲上云霄,向着另一个国度飞去……

    *

    就在夏雨菲和司徒炎烈坐上飞机没多久,另一片蓝天下,有人已经在第一时间里得到了消息。

    高尔夫球场上,皇甫威龙和慕容成辉坐在太阳伞下,慕容成辉听着一边的手下汇报完刚刚得到的情况后,微点了点头,接着一扬手!保镖立即退了下去!

    皇甫威龙眼睛一眯的看着对面的慕容成辉笑着道:“慕容兄是不是又有什么好消息了?”

    慕容成辉也跟着笑了笑:“我的消息就是再快,也不如皇甫兄呀,这盘棋可是你带头下的,现在棋子突然醒悟,直接来了大本营,我倒是好奇皇甫兄准备怎么迎接这两个远道而来的客人?”

    “哈哈!!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来者都是客,以我们四大家族的规矩,自然是要待若上宾的。何况那里面可是有一个差点儿就成了你的乘龙快婿,我自然是不敢怠慢。”

    慕容成辉看一眼远处认真打高尔夫球的女儿慕容婉儿,接着收回视线冷声道:“这种话也就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说说,千万别让婉儿听到了。”

    皇甫威龙点点头,假惺惺的道歉:“慕容兄放心吧,我还不至于做出那种事。婉儿对我来说也是像女儿一样的人,何况她心脏不好,要是因为我的什么话受了打击,那我罪过可就真是大了。”

    慕容成辉听他的话沉默的看着远方的女儿。

    皇甫威龙若有所思的看他一眼,也跟着看向远方的慕容婉儿缓声道:“我上次提的建议慕容兄考虑的怎么样了?”

    “婉儿不同意,我也没什么办法。唉,再说吧……”

    皇甫威龙听他的话忍不住的笑笑:“慕容兄怎么说也是四大家族之一的人物,连自己女儿的婚姻大事都左右不了,这要是传出去,不是让外人看笑话了吗?”皇甫威龙根本就不相信他的话。

    “四大家族里的人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婉儿她身体不好,皇甫兄也是一清二楚,我总不能让女儿嫁到你们家的时候就变成她的葬礼了吧?”

    皇甫威龙听他的话放声大笑:“哈哈!慕容兄这样一说就有些严重了,以你们慕容家的实力,给婉儿换颗心脏的能力我想还是应该有的吧?”

    “每个人都是父母生下来的,不论钱多钱少,如果我们因为自己的私利无辜夺走一个人的生命,是不是太自私了一些?”

    皇甫威龙再次忍不住的笑起来,笑完后看着慕容成辉缓声道:“曾经也是杀人不眨眼的人,现在能说出这样的话,慕容兄,看来你是真的进步了很多。”皇甫威龙说完突然冷脸的起身,冷脸的看一眼慕容成辉转身大步的离开了。

    慕容成辉看着他的背影,眼底深处闪过一道寒光!!

    【丹丹今天带女儿出去玩,下午才能回来。第二更在晚上,大家晚些来看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