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合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甫御琛有些疼惜的看着她,明白她这些年的感受:“我明白你现在的感受,没有人愿意接受这样一个父亲。(首发)”

    夏雨菲激动的紧抓着他的手:“大哥,他肯定不是对不对?一定是什么地方弄错了,一定是的!母亲生下我的时候你也不知道真相,你也不知道真相,是不是中间出了什么差错?”

    皇甫御琛垂了下眸子:“我答应你,一定把这件事彻查到底!因为母亲从离开这个家到生下你和雅宣,中间至少差了七八个月的时间,所以现在还不能最终确定你的身份。但是查这件事之前,我们首先要做一件事,但这件事需要你的配合。”

    “大哥你说,什么事?”

    “我需要给你和皇甫威龙做一个dna鉴定,这样才能最终确定你的身份。”

    夏雨菲立即点头:“好!”

    皇甫御琛听她的话拿起一边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不出片刻房间的门便被人推开了,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美国男人走了进来,手里提着一个小药箱。

    “他是我的私人医生查理,现在要提取你的血样。”

    “好。”

    夏雨菲的车子一离开,司徒炎烈就让楚寒带着自己去了四大家族的另一个地方:慕容家族!!

    因为之前已经打过电话,所以司徒炎烈的车子一到,管家就立即上前恭敬的打开了车门,看着司徒炎烈一鞠躬:“司徒少爷,我们老爷正在书房里等您呢。”

    司徒炎烈冷脸的看着前方点了点头,抬脚进了别墅。楚寒立即跟上去,却被管家伸手挡住了。

    “老爷只让司徒少爷一个人上楼,楚先生还是在外面稍等片刻吧。”

    楚寒皱了下眉:“不行!我是少爷的贴身保镖,一步也不能离开他的身边。”

    管家面带难色的看向司徒炎烈:“司徒少爷,您这样我很难做的。”

    楚寒直接冷声反驳:“既然你这么难做,那我们少爷还是离开好了,耽误了大事我想你肯定不是难做那么简单了。”

    司徒炎烈冷脸的看向管家:“楚寒等在书房外,这样总可以吧?”

    管家犹豫了一下,惧于司徒炎烈的身份还是尴尬的点了点头:“好……司徒少爷请跟我来。”

    一走进慕容成辉的书房,身后的门就被管家轻掩上了。司徒炎烈看看不远处站在落地窗前的慕容成辉,缓步走到了书房的中央停了下来。

    “明知我们俩家向来不和,你居然还敢来见我,不怕我把你扔进大海里吗?”慕容成辉没回头,双手背在身后看着前方冷声反问。

    司徒炎烈微眨了下眼眸,看着他的背影淡声道:“我想作为四大家族之一的领军人物,慕容董事长应该不会做出那么幼稚的事。”

    慕容成辉听他的话终于缓缓的转过身来,一双三角眼微眯的看着司徒炎烈:“哦?你现在可是在我的地盘上,还能说出这种话来不觉得自己太自信了吗?”

    司徒炎烈淡淡的冷笑:“不是我太过自信,而是不用我说,慕容董事长应该也清楚司徒家族的势力,如果你在这里对我动手,一旦我发生意外,你觉得我奶奶和上官家族会袖手旁观吗?”

    慕容成辉眯着一双三角眼沉默了片刻,突然发声大笑:“哈哈!很好!不愧是司徒那个老家伙的儿子,这点看上去倒还真像你那个父亲。不管我跟你父亲有过什么样的过结,来者皆是客,坐吧。”

    “谢谢。”司徒炎烈微点头,和慕容成辉一起坐在沙发里。

    慕容成辉把身体靠在沙发里,手搭着沙发扶手,眯着泛黄的双眼看着司徒炎烈:“特意约我在这里见你,想来你一定是有重要的事,说吧,找我做什么?”

    “我说正事之前,想先问下婉儿怎么样了?她现在脱离危险了吗?”

    慕容成辉笑笑:“据我所知,你这次回来可是来渡蜜月的,这么关心我们婉儿就不怕你那个妻子吃醋吗?”

    “如慕容董事长所说,我这次确实是来渡蜜月的。不过她是个很大度的女人,心胸比一般的男人还要宽广一些,她不会介意的。”

    “是吗?看来你娶了个好妻子。”

    “确实如此。”

    “婉儿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很好,一会儿你离开的时候可以去看看她。”慕容成辉看着司徒炎烈难得大度的回答。

    “谢谢了。”

    “好了,现在你可以告诉我是什么重要的事了吧?”

    司徒炎烈看着慕容成辉的话沉默了一下,接着缓声道:“我今天来是想跟慕容董事长说说,这些年您跟皇甫威龙一直合作陷害我妻子的事。”

    慕容成辉的眉头一皱,意外于这个年轻人竟然跟他这么直白的讲话,看着司徒炎烈冷笑了一下道:“知不知道你句话说出来的后果是什么?”

    司徒炎烈的脸上看不出一点儿的表情,冷眼的看着慕容成辉:“怕我就不来了。”

    “痛快!好,那我就听听你是怎么诬陷我的?”慕容成辉一脸好笑的看着司徒炎烈,像是等着看一场笑话。

    司徒炎烈冷冷的看他一眼,伸手从口袋里取出一份资料放在慕容成辉的面前:“我想在我开口之前,慕容董事长有必要看看这份资料。”

    慕容成辉戒备的看一眼司徒炎烈,再看看茶几上的资料,伸手拿了过来,视线在纸上迅速的一扫,眉头跟着一皱!盯着上面的数据看了看,接着一笑的又放了回去,眯着一双三角眼看着司徒炎烈。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特意来见我,不会就是为了让我看这种小儿科的东西吧?”

    司徒炎烈听他的话笑笑:“如果慕容董事长觉得这是小儿科的东西,那我也无可奈何了。但是如果皇甫董事长看到这份资料,我想他肯定不会觉得是小儿科的东西。如果他知道自己算计了五年的夏雨菲,就是他自己的亲生女儿,我想后果会是什么样,就不得而知了。”

    慕容成辉的脸色开始暗下去,脸色铁青的看着司徒炎烈:“你拿我当三岁小孩子吗?这种鉴定结果对你来说应该是很容易就搞定的吧?骗骗三岁小孩子也就罢了,拿到这里来你就太小儿科了。”

    司徒炎烈听他的话直接站了起来:“既然慕容董事长不相信我的话,那看来我们就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我原本不打算去皇甫家,但是现在看来还非去不可了。告辞!”司徒炎烈说完转身大步向门口走过去。

    “站住!”就在他快走到门口时,慕容成辉又开口喊住了他。

    司徒炎烈回转过身:“怎么?慕容董事长还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

    “哈哈!看你这个性格跟你老爸还真有的一拼,性子这么烈,还怎么谈生意?”

    司徒炎烈眯了下眸子,转身又走了回来重新坐下:“慕容董事长这是在考验我吗?”

    “就算这份资料是真的,你今天拿给我,就不怕我杀人灭口吗?”

    “我说了,如果我司徒炎烈怕了,就不会来这里了。”

    “那好吧,说说你来的目的。”

    “很简单,帮我一起对付皇甫威龙。”

    “哈哈,你不觉得这话听起来很幼稚吗?”

    “确实很幼稚,但如果慕容董事长听完我说的话之后,就不会觉得幼稚了。”

    “说!”

    “我妻子夏雨菲从五年前开始到现在,一直被人不停的追杀,甚至在五年前,追杀她的人还想嫁祸在我身上。其实很早之前我就怀疑是皇甫威龙做的了,但是五年前他把所有参与那件事的人全都灭口了。其实这些年他一直在布一个局,但他并不想置夏雨菲于死地,我想他最终的目的就是想报仇。因为他一直以为夏雨菲是他的仇家的女儿,但是让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是,自己一直报仇的对象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你说如果他知道了这个真相,会不会很崩溃?像他那种阴狠手辣的人,我想不管对方是谁,他肯定会把对方撕成碎片,慕容董事长,您说呢?”

    慕容成辉眯了眯眼睛:“你不会觉得这些年跟他合作的那个人就是我吧?”

    “合作的那个人是不是您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些年您跟皇甫威龙的关系一直都是最好的那一个。现在看来是我误会了,既然是我判断失误,那打扰了。”司徒炎烈拿着资料准备起身离开。

    “等一下!”

    “您还有什么事?”

    “能把你这份资料留下让我看看吗?”

    “很抱歉。”司徒炎烈毫不客气的拒绝了他,转身向门口走去,片刻之后便消失在门口。

    看着房门关上,慕容成辉的眸子顿时冷冷的一眯!

    ——ps——

    还有一更,大家晚些时间来看吧,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