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197 夏雨菲,你给我冷静一点!

197 夏雨菲,你给我冷静一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容董事长是在跟我开玩笑吗?今天早上的报纸上刚刚报道了婉儿跟皇甫御琛即将订婚的事,您现在又跟我说这件事……”司徒炎烈淡笑的看着对面的慕容成辉。

    “怎么?之前你跟我说的都是在试探我?”慕容成辉冷冷的看着他。

    “那倒不是,只是报纸的事刚发生……”

    “那也只是一点小手段而已。”

    “婉儿可是因为我跳楼的,您不介意?”司徒炎烈眸子微眯的看着他,这个人之前还指着他的鼻子大骂,现在又笑着跟他谈合作的事。

    慕容成辉笑了笑:“虽然你是年轻人,但在这个圈子里也已经有一段的时间了。有一句话我想我们应该全都心知肚明。”

    司徒炎烈也跟着淡淡一笑:“对!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很好!我们可以合作,但是之前你提到的那件事……”

    “您是说我妻子的身世是吗?”

    “是的!”

    司徒炎烈皱了皱眉:“既然慕容董事长特意约我来这里,那就说明了一件事,我妻子的身世确实跟皇甫威龙那个老家伙有关。雨菲一直希望自己不是他的女儿,不过现在看来真是她的悲哀了。”

    “如果我们开始合作,我希望这件事……你能处理好。”

    “您就这么相信我?”

    “既然之前你来找我谈合作的事,我想你是值得信任的。”

    “谢谢慕容董事长对我的信任。”

    时间慢慢的滑过去一个小时的时间,司徒炎烈终于从别墅里走出来,坐上车子离开了慕容庄园。

    车子开出慕容庄园大门的时候,司徒炎烈接过楚寒递过来的一个崭新手机,熟练的按下了一个熟悉的号码放在了耳边。

    “怎么样了?”手机那端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

    “鱼儿已经上钩了。”

    “很好,那你等我的消息。”

    “好……”

    司徒炎烈微点头,接着收了线。回头看看慕容庄园的大门,接着把身体靠进椅背里微闭上了眼睛。

    *

    看着司徒炎烈的车离开后,夏雨菲就跑回了两人的卧室。拿出手机拨通了皇甫御琛给自己的私人号码。昨天晚上确定他就是自己的大哥时,她恨不得马上给他打个电话。好不容易等到现在,她真是有些迫不及待了。

    原以为他是个大忙人,没想到手机接通的很快,皇甫御琛的声音从手机那端清晰的传过来。

    “大哥,我是雨菲……”紧握着手机,夏雨菲有些说不出的激动和兴奋,可是心,却是暖暖的。

    从她出生到现在,还从没有一个男人以亲人的方式出现在她的世界里,说要拼尽全力的保护自己。而皇甫御琛,是第一个。

    听着夏雨菲激动的声音,皇甫御琛淡淡的笑了笑:“嗯……”

    “大哥,你已经知道鉴定结果的事了是吗?”

    “是的,事实证明……你就是我失踪多年的亲妹妹。雨菲……大哥,终于找到你了,这些年,你受苦了。”

    “大哥……”听着皇甫御琛的话,夏雨菲的喉咙突然间哽咽了,眼底深处有泪光在浮动。握着手机的手微微打颤,明明有千言万语,此时此刻她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夏雨菲的眼泪无声的滑落,她不停的摇头:“大哥……我……我好开心……总觉得这不是真的……”

    “是真的,相信我!”

    “嗯嗯……我只是太高兴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对不起……”她激动的完全不知所措。

    “大哥明白,可是雨菲……答应大哥一件事好吗?”

    “嗯,大哥你说!”

    “因为有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们之间的关系暂时还不能让别人知道,所以先保密……好吗?”

    “好,大哥我明白。可是司徒炎烈已经知道了……”

    “除他之外的任何人……”

    “嗯,好的,大哥我记住了。”

    “从现在开始,也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除非我打给你,因为母亲的死因还没有查清楚,我担心你会惹祸上身。好吗?”

    “大哥,说不定我可以帮你的忙。”

    “我自己能应付,好了,先这样吧,你保重,一定记得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嗯嗯……大哥,我会的……”听着大哥的话,夏雨菲的眼泪又跟着落下来。

    “我先挂了,保重。”

    “大哥再见。”

    从得知自己很可能是皇甫家的孩子后,夏雨菲这两天过的可谓是又激动又担心,一方面激动自己有皇甫御琛那么好的大哥,另一方面却又担心皇甫威龙那个人渣会成为自己的亲生父亲。可是司徒炎烈说结果要等两天才能知道,所以她每时每刻都过的有些提心吊胆。

    可无论她再怎么害怕,让她担心又让她紧张的一刻,还是来临了。

    隔天清晨,洗漱过后把自己打扮好的夏雨菲正准备下楼时,被司徒炎烈又带回了卧室里。

    “怎么了?”看他一句话也不说,脸上的表情说不出的严肃,夏雨菲的心有些紧张:“是不是……是不是鉴定结果……有消息了?”夏雨菲紧握着司徒炎烈的手臂,紧盯着他的眼睛。

    “是……”

    “快给我看看!!”夏雨菲迫不及待去翻他的口袋,被他一把握住了手腕。

    “我希望你有个心理准备……”

    夏雨菲紧张不安的吞了下口水:“你……你什么意思?难道皇甫威龙……”

    司徒炎烈淡淡的看她一眼,伸手从口袋里取出了一份鉴定结果放在了她的手上:“这是你跟皇甫威龙的鉴定结果……我很抱歉……”

    夏雨菲紧张的一把抓过去,视线快速的落在最后的结果上,当看到那个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的数值时,身体跟着激烈的一颤!!

    整个人如被雷劈了一般,怔怔的站在原地,半天都缓不过神来!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夏雨菲的身体突然一软,有些受不了的向旁边的倒下去,司徒炎烈快速的伸手一把接住了她。

    夏雨菲泪如雨下的看着他,握着那份鉴定结果的手跟着激烈的颤抖,怎么都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司徒炎烈……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不对?这不是真的……”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她千辛万苦想要找到的亲生父亲,居然就是……居然就是皇甫威龙!!!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是这样?

    她不相信!她根本无法相信!!!

    看着落泪崩溃的夏雨菲,司徒炎烈抱起她走到沙发里坐下来,轻握住她的手:“我也希望这不是真的……可是……”

    夏雨菲激动的摇头:“肯定是鉴定的时候出了什么差错,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呵呵,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老天爷这么惩罚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说到最后时,她崩溃的把手中的鉴定结果狠狠的撕成碎片:“不可能的!一定是出了什么差错!一定是的!司徒炎烈,你帮帮我,你帮我再做一次鉴定好不好?这里不行,我们就回国内,我们回去做好不好?对了,你不是带文博来了吗?你让文博做一次好不好?他肯定不会陷害我的……求你了……”夏雨菲紧抓着司徒炎烈的衣领,崩溃的看着他。

    “好,我让文博……再做一次……”

    “真的?”

    “嗯,真的。可是你要答应我,无论结果是什么样的,你绝对不能胡思乱想。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不做了。”

    “好好好!我答应你!我答应你!!!文博呢?你快去把他找来,快去!!”夏雨菲有些失控的想站起来,恨不得马上就知道鉴定结果。

    看她激动的样子,司徒炎烈紧握住她的双肩:“夏雨菲!!你给我冷静一点!就算你是那个人渣的女儿,那又怎么样?你还有奶奶,还有小鱼儿,你不是为那个人渣活着的,明白吗?”

    夏雨菲听他的话苦笑了一下,心碎崩溃的看着他不停落泪:“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这五年里……我不停的听到皇甫威龙这个名字,不停的有人告诉我……我五年前所遭遇的一切……全都是拜他所赐。我一直想要问问他,我想知道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他这些年要不停的对我赶尽杀绝?为什么要绑架我?为什么要毁了我的容?为了找到答案……我跟着你漂洋过海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就在我快要接近真相的时候……呵呵……你却告诉我……他是我的亲生父亲……你让我怎么冷静?啊?!!!你让我怎么冷静——————!!!!”

    看着她崩溃的表情,司徒炎烈伸手把她轻揽到怀里,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头:“我知道……”

    夏雨菲哽咽抽泣的摇头:“你不知道……你们谁都不知道……呜呜……司徒炎烈……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不对?这不是真的……不是……呜呜……司徒炎烈……”

    ——ps——

    司徒炎烈:丹妈,最近是不是越来越接近真相了?

    丹妈:(托着腮帮子想了想)嗯,估计……也许……可能……差不多吧?

    司徒炎烈:丹妈你这是什么回答呀?(心里嘀咕:跟没说一样)

    丹妈:丹妈挖的坑虽然很多,但是看似假的里面就是答案,看假真的里面很可能也是假的,反正真真假假,像你这种身在豪门里的人更要多个心眼啦。不然你自己也会掉坑里的哦~~~

    司徒炎烈:不是吧?丹妈你接下来不会是要开始坑我了吧?

    丹妈:这还真是……说不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