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深夜相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纯属诬陷?

    这个小女人,那天肯定是只顾着打小僵尸,把自己的话全都忘到了脑后。

    视线再慢慢的落在第二条上,她的回复是:你敢?

    他再次忍不住的笑,回头看看熟睡中的夏雨菲,大手轻滑着她细嫩的肌肤。

    五年前对她的伤害,其实他从没有忘记过。尤其是在得知所有真相的那一刻,他知道自己彻底错怪了她。欠她的太多,好不容易让她重新回到自己身边,他怎么可能再去犯同样的错误?确实不敢再伤害她,而最多最主要的……是不舍得。

    不知是不是感觉到了司徒炎烈的抚摸,睡梦中的夏雨菲动了动眼皮,接着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司徒炎烈有些不相信的猛眨了几下眼睛。还是有些不相信,抬手在他的脸上捏了一下,这才感觉到他的真实。

    “你回来了?”她手撑着*单想起身,却看他俯下身来,压在了自己的身体上,修长的手指轻玩弄着她柔软的发丝,声音沙哑:“嗯,想我了没有?”

    她调皮的转转眼珠:“你现在不是回来了吗?我想你干什么?”

    “我是谁?”

    “你不是司徒炎烈吗?难道你是冒充的?”被他这样压着,她倒是一点儿也不紧张。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发现自己特别喜欢跟他斗嘴。他越想要的答案,她就越不称他的心,每次看着他吃瘪的样子,她的心情就说不出的愉快。

    “看来我留言的第三条你没怎么做到,我是不是得帮你恢复一下记忆?”他边说五官边慢慢的压下来,停在她唇边五公分的地方又停下了,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她。

    跟她相处的久了,发现这个女人越看越漂亮。以至于他再去看别的漂亮女人时,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甚至面对慕容婉儿时,他发现身下的这个小女人才是最动人的。因为只有她的眼睛,总像是在说话,让你的视线总是不自觉的被她吸引。

    嗅出他话里的危险味道,她立即乖乖的道:“我已经知道你是司徒炎烈了,你不用帮我恢复了。我想起来了,下午奶奶还找我有事。”

    他轻扬了扬唇角:“我来的时候早就跟奶奶通过电话了,今天下午她要见几个远道而来的朋友,难道你是翻译?”

    她的眼珠子立即左转右转:“哦……我刚刚说错了,我说的是梦怡姐……”

    他像是没听到她的话,看着她直接道:“下飞机后我先去见一个人,你现在很想见到的一个人,猜猜他是谁?”

    “我很想见到的一个人?是奶奶来了?还是小鱼儿?”

    “都不是!是你在这里很想见到的一个人。再想想……”

    “想不出来,我在这里哪有很想见到的人?你肯定在骗我!”

    “卡普尔教授……想不想认识他?”

    夏雨菲愣了一下,有些意想不到的看着他眨了眨大眼睛:“你……你下飞机先去见教授了?”

    “嗯,来之前听奶奶说,这个庄园里有个女人想听卡普尔教授的讲座,可是因为去不了有些闷闷不乐,所以我先去拜访了一下。”

    “那教授怎么说?上次说好了去听结果失约了,他会不会觉得我没礼貌?”

    “嗯……我也觉得你没礼貌,我可是把中东的事提前三天全都处理完了,回来又去见了卡普尔教授,帮你预约了下一次听课的时间。你居然连点儿奖励都不给我……”他修长的手指边说边轻抚着她的下巴,眼底深处有星光在不停的跳动。

    “那个……咳咳……”这个男人这次表现的确实不错,她纠结了一下,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在他的嘴上亲了一口。

    司徒炎烈没动,话说的还有些委屈:“太草率了,像是蜻蜓点水。”

    “蜻蜓点水都是用脚蹬一下,要不你起来我也试一下?”她坏笑的反驳。

    “试一下也可以,不过蜻蜓好像都不穿衣服,你先脱了再说。”

    “*……唔……”她的话还没说完,他终于不再给她说话的机会,低头重重的吻住了她的唇。

    几天不在这个小女人的身边,一吻上她,他发现自己比之前想像的还要想她。狠狠的攻城掠池,很快就把她吻的气喘吁吁,大脑也跟着混混沌沌,甚至有那么一瞬间,她居然主动的配合了一下他的动作。可就是这么一个似有若无的回应,却让他感觉到了。随之而来的,是更加疯狂的吻。

    不知是不是他离开了三四天的原因,夏雨菲觉得自己这次竟然有些配合他。明明不该对他产生那些感觉,可是身体却耐不住他的动作,内心深处像有什么东西被他给激发了出来……

    她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当所有的激情褪去,她靠在他赤落的胸膛前,全身说不出的酸软无力。

    “你就不能等到晚上吗?腰都快被你撞断了,你让我怎么下楼?”这个可恶的男人一碰到她的身体,整个人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完全停不下来。真是被他打败了。

    他笑着吻吻她的额头:“放心吧,为了司徒家族的下一代,你就算是一周不下楼,奶奶也不会因为这种事来找你的。她是个开通的老人家。”

    “去你的!你是想让大家笑话死我吗?”

    “谁敢笑话你,我把他的牙全都拔光!”

    噗!

    “你说你这么*,中东那边应该有很多漂亮姓感的女人吧?其实你找一个我不会怪你的。”

    他的大手直接捏了下她的脸蛋:“想什么呢,我不是早就告诉过你吗?我的身体只对你一个人有反应。你看,它又有反应了……”

    她无语的瞪他一眼:“那是不是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了,你就一辈子不找女人了?”

    他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不许说这种不吉利的话,你得留在我身边一辈子。这辈子都别想离开了。”

    夏雨菲忍不住失笑了一下:“我还以为你天不怕地不怕呢,想不到一句话你也会害怕?”

    他的眸光微闪,吻吻她的发丝,大手把她的小手握在掌心里:“再问一遍,到底想我了没有?”

    夏雨菲看着他,这个人,居然还在纠结这个……

    “我要起*……”

    “你不是腰都快断了吗?看来身体没事,要不我们再来一次?”

    夏雨菲立即恨恨的瞪他一眼!

    司徒炎烈像没事人一样搂了搂她的腰:“跟我说说,你去慕容成辉那里都做了些什么?”

    “上次电话里不是都告诉你了吗?”

    “后来呢?有没有给你打过电话?”

    “打过,不过全都是管家接的。”

    他刮刮她的鼻尖:“这还差不多。慕容成辉是出了名的老狐狸,你这种小猎物去了,只有等着被抓的份,以后没我的允许,绝对不能一个人靠近慕容家族里的人半步,知道吗?”

    夏雨菲点点头,想了想反问:“那慕容婉儿呢?”

    “她也不行!”

    “难道你连她也怀疑?”夏雨菲有些不相信的看着他。

    “不是怀疑她,你想想,一个根本没有人身自由的人,你靠近她的时候肯定有危险。”

    “你这样不觉得心太狠了吗?”曾经听过他跟慕容婉儿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听到司徒炎烈说这样的话来,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司徒炎烈的眸子暗淡了一下,却并没有解释:“我有些累了,再陪我睡一会儿。”

    *

    慕容成辉原以为一切都计划的很好,谁知道司徒炎烈离开的这几天里,夏雨菲来了一次之后,就像是受到惊吓的小鸟一样,跑回自己的窝里,再也不出来了。这让他着实有些郁闷。不过这些年风风雨雨走过来,慕容成辉自然经得起这点小小的打击。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他给皇甫威龙打了个电话。约定今天晚上,他要去皇甫庄园里跟皇甫威龙谈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并强调自己除了司机一个保镖也不会带。成听到慕容成辉这样的回答后,皇甫威龙自然不会拒绝。

    这些年他也是刀光剑影的走过来,只要是没到彻底翻脸的阶段,他依然会跟对方做交易。

    对他们这种人来说,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这句话真是再对不过了。

    慕容成辉果然是说到做到,车子在皇甫威龙的别墅前停下来时,车子里只有一个司机兼保镖,加上慕容成辉再没有第三个人了。管家布鲁斯早就等在一旁,迎上前去带着慕容成辉直接去了皇甫威龙的私人会客厅。

    已经是凌晨时分,这种时候见面自然是直奔主题。两个人一落座,皇甫威龙就看着对面的慕容成辉问道:“这种时间来我这儿,看来你是真的有要事跟我相商。”虽然电话里慕容成辉已经说了,但是皇甫威龙对他的话并不怎么相信。

    两个人从年轻时就开始打交道,可以说对彼此的性格都是了如指掌。所以谁也不会轻易相信对方的话。

    慕容成辉淡淡一笑:“我就算是再有兴致,也不会选在这种时间找你来下棋。”

    “说吧,到底什么事?”

    慕容成辉的眸子冷了冷:“这种时间,我们就索性打开天窗说亮话。我想上次皇甫兄看过跟夏雨菲的鉴定结果后,对我的话产生了怀疑对不对?”

    皇甫威龙也冷冷的眯了眯眸:“慕容兄什么意思?”

    “其实意思很简单,我怀疑我们这次很可能是着了司徒炎烈的道。他想通过那份鉴定结果,让我们俩个自相残杀,等到我们俩个斗的两败俱伤,他再坐受渔翁之利。到时候他才是最大的赢家。”

    “你凭什么这么说?”

    慕容成辉冷冷的笑笑:“我大儿子晨宇尸骨未寒,我想皇甫兄应该不会忘记吧?”

    “然后呢?”

    “当初对方绑架晨宇,要挟我用十个亿作为交换,谁知道等我赶到的时候,对方却突然杀死了晨宇,还把他推进瀑布下面的急流里,以至于晨宇到现在都是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当初绑架晨宇的那两个黑衣蒙面杀手,其中一个人的尸体已经被我找到了,他的名字叫阿强。我想皇甫兄对他的了解应该不比我少多少吧?”

    皇甫威龙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冷声反问:“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

    慕容成辉淡笑的扬了下手:“皇甫兄先听我说完。”

    “好!”

    “我想以我的实力,只要我顺着阿强这条线查下去,总有一天会查到那只幕后黑手的。但是我知道,绑架晨宇的人本身并不是对我有意见,而是因为听信了一些人的谣言,所以才会被人利用。我今天是带着诚意来的。也希望皇甫兄对我以诚相待。我现在可以百分百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次我们全都被司徒炎烈给耍了。我只问皇甫兄一件事,你跟夏雨菲做个亲子鉴定吗?”

    “从没做过。”

    “这就是关键所在,如果你相信我的话,就想办法拿你的取样,跟夏雨菲的一起做个亲子鉴定。记住,所有的环节全都经你自己人的手。司徒炎烈给你的那份报告,如果他想做假,几百块钱就能搞定。你说我们怎么也是风风雨雨走了几十年,如果因为一张亲子鉴定的结果就载在司徒鸿儿子的手上,以后司徒鸿那个老混蛋知道了,还不得笑掉大牙?皇甫兄,你说呢?”

    慕容成辉的话,让皇甫威龙陷入了沉思,回想自己从听说夏雨菲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开始,他确实有些怀疑,但是真正打消他顾虑的,是大儿子皇甫御琛给自己的那份鉴定。说他跟夏雨菲是亲生兄妹,正是由于那份鉴定结果,才让他完全相信了夏雨菲就是自己亲生女儿的事实。也正是因此,他才会一怒之下绑架了慕容晨宇。不过慕容成辉也是个老歼巨猾的人,他也带着半信半疑的态度。

    皇甫威龙淡淡的笑了笑:“慕容兄说的是有些道理,不过是真是假,还是要见了结果才能知道。”

    慕容成辉立即同意的点点头:“皇甫兄说的对,我们现在就是要最真实的那个鉴定,如果夏雨菲跟皇甫家的人没有丝毫的血缘关系,那这件事就好办了。”

    “好,我会尽量想办法让人拿到夏雨菲的取样,等到鉴定结果出来,我会通知慕容兄的。”

    “如果鉴定结果出来,你跟夏雨菲确实没有血缘关系,我希望皇甫兄能答应我一件事。”

    “说!”

    “和我一起对付司徒家族!这次就算打不垮他们,也要让他们尝尝失去亲人的滋味!!!”

    皇甫威龙眯了眯眸子,之后点头道:“好,就按慕容兄说的做!”

    “痛快,这件事就这么定了。三天之内我静候皇甫兄的佳音。告辞了!”

    “慢走。”

    慕容成辉起身站起来,转身大步走出了私人会客厅。片刻之后黑色的豪车发动起来,缓缓的消失在夜色中……

    皇甫威龙站在窗前,回想着刚刚慕容成辉说的话,眉宇越拧越紧。

    虽然他不喜欢慕容成辉这个人,但他刚刚说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可如果按他所说,自己跟夏雨菲确实没有血缘关系,那是不是就说明了一件事?

    大儿子皇甫御琛,也欺骗了自己?

    一想到这里,皇甫威龙紧紧的皱了下眉。

    不可能!要说别人背叛自己,大儿子皇甫御琛绝对不可能!

    看着窗外漆黑的夜空,皇甫威龙的眸子眯成了一条危险的缝。

    慕容成辉,司徒炎烈,大儿子皇甫御琛,这三个人里,肯定有一个,说了谎!

    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想要证明他们的话是真是假,那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先拿到夏雨菲的取样。

    取样?

    皇甫威龙想到这里泛黄的双眸猛然一闪,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花梦怡,好像就住在司徒庄园里。一直以为那个女人什么用处都没有,现在看来,她并不是一无是处。皇甫威龙的唇角轻扬,脸上浮起一抹阴险的笑容。

    *

    早上夏雨菲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完全是在司徒炎烈的怀抱里醒来的,不过这种情况她早就见怪不怪。有这个男人在身边时,她别想着能好好的睡一觉。身体有些酸痛,她在他的怀里动了动,可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司徒炎烈沉默的抗议,有力的手臂在她的腰间用力的一收,她的身体瞬间紧贴上了他的。男人的身体在清晨兴奋的不行,夏雨菲很清晰就感觉到了那股火一般的触感。

    ——ps——

    今天的加更也结束啦,掌声有没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