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炎烈看着夏雨菲胳膊上的红点,边说边拿出手机换了新的手机卡,快速拨通了一个号码:“我和雨菲刚从皇甫庄园里出来,皇甫威龙很可能抽取了雨菲的血液。”

    电话那端沉默了一下,接着缓声道:“知道了,我会看着办的。”

    “好。”

    夏雨菲坐在一边听的有些不解,看司徒炎烈收了线连忙追问:“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皇甫威龙为什么要抽我的血?”

    司徒炎烈一把揽住她:“看你这个针眼,很可能是抽血所致,不过我们现在也只是猜测,他应该不会对你下手,放心吧。”

    夏雨菲越听越糊涂:“不对!你之前给我看过我跟皇甫威龙的亲子鉴定结果,说我是他的亲生女儿,为什么现在他又要抽我的血?他是不相信吗?还是说……你从一开始给我的那张鉴定结果就是假的?”

    “我为什么要给你假的?他那种人渣我怎么可能捏造你是他的亲生女儿?躲他还来不及呢,你说呢?”

    夏雨菲疑惑的盯着他看看,总感觉有些地方不对劲,可一时间又说不清楚是哪个环节。

    “从现在开始,你一步也不准离开庄园,如果有人给你打电话,或者下人间接告诉你,都要先告诉我,知道吗?”

    “嗯……”之前她还觉得司徒炎烈有些危言耸听,现在才知道无论是皇甫威龙还是慕容成辉,都在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

    车子一回到别墅,夏雨菲就立即被带去了一边的小客厅,文博早就等在那里,给夏雨菲做了血液取样,并做了一些其他的检查。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文博得出的结论让所有人的心瞬间落了地!

    夏雨菲的身体没发现什么异样!

    现在看来,那个针眼,应该只是皇甫威龙让人做的取样!

    *

    司徒炎烈和夏雨菲一走,皇甫威龙就立即让医生给自己也做了取样,吩咐对方要用最快的速度把结果弄出来。可是再快,也需要一天的时间。

    “老爷,如果检查结果是假的……您准备怎么办?”一边的冷啸试探的问。

    皇甫威龙的眸子瞬间冷下去:“如果是假的,那就说明司徒炎烈和御琛合伙骗了我!司徒炎烈不是在乎夏雨菲吗?到时候我就让他再次尝尝失去那个女人的滋味!!”

    “那……”

    “哼!如果夏雨菲真是我的亲生女儿,那我就要把这些年夏雨菲受的苦,全都加倍的还给慕容成辉!!一个慕容晨宇还不够,我要让他也尝尝失去全部孩子的痛苦!!”

    *

    夜色,越来越深……

    皇甫庄园的某个房间里,还不紧张的加班加点……

    门外的四个保镖,全都严阵以待,谁也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房间的窗下,也有四个保镖拿着上了膛的手枪,警惕的左右张望,生怕今天晚上,会出一丁点儿的麻烦。

    有几个黑色的身影,很小心的从庄园外的树林里穿过来,轻松躲过庄园的监控和防盗措施,在夜色的掩护下快速的向着别墅靠过来……

    喵——!

    窗外的四个保镖,全都被这声猫叫绷紧了神经,仔细看时,就看到一只黑猫不知从哪里蹿出来,停在四个人不远的地方,瞪着一双绿幽幽的眼睛看着四个人。

    “哪里来的野猫!”其中一个黑衣人上前准备赶走他,野猫像是感觉到了,再喵的一声尖叫,跟着消失在夜色中。

    随着野猫的消失,一阵淡淡的幽香从空中飘过来,很香……很好闻……

    守在窗外的四个黑衣人,没多久就感觉眼皮有些提不起来,没几秒的时间便全都跟着倒了下去。

    一个黑影从不远处悄无声息的蹿过来,走到其中一个保镖身前,拿手轻轻一探,接着向后无声的做了个手势,又有几个黑影从不远处快速的移过来,拿出开窗工具迅速利落的打开房间的窗户,翻身进了房间里……

    夜色,愈发的浓烈……

    时间一点一滴的滑过去,东方的天空渐渐露出了鱼肚白。

    守在窗外的四个保镖,也早就醒了过来,四下里仔细的检查一番,并未发现什么异常,这才彻底的放下心来。

    早上六点钟,皇甫威龙就睡不着了,快速起*去了做鉴定的房间。看到门口的几个保镖全都严阵以待,询问后并没发现什么异样,皇甫威龙这才放心的走进了门。看到医生早就等在一边,一脸恭敬的把结果递过来。

    皇甫威龙接过来,看着他追问:“昨天晚上没出什么意外吧?”

    医生立即摇摇头:“没有!”

    皇甫威龙微点头,这才看向鉴定结果!那双泛黄的双眸瞬间激烈的一闪!接着大手用力的一握!接着伸手抽过身边保镖的手枪,猛然对准了医生的眉心!

    呯!

    医生张大嘴巴,瞪大了双眼,一句话也没来得及就倒在了血泊中……

    皇甫威龙看也不看的转身向着自己的书房走去。

    所有的属下全都不敢说话,跟着皇甫威龙快速的离去!

    书房里,空气凝重的像是快要结成了冰!

    皇甫威龙怒气冲冲的走进去,一屁股坐在沙发里,看着走过来的冷啸吩咐:“我要让慕容成辉的家人,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一个的消失!!!”

    “是!那我们先从哪个下手?”

    “游戏一下子结束就不好玩了,我们就从他周围最不待见的开始,上次是大儿子,这次就是老二慕容晨锋!哼,敢耍我皇甫威龙几十年,慕容成辉,我倒要看看,咱们谁能玩到最后?”

    “是!我马上安排人去布置。”

    “记住,鉴定结果的事绝对不能让外人知道,”

    “是!”

    *

    慕容成辉这些天一直在等皇甫威龙的消息,今天已经过去第四天了。怕出什么意外,他决定去皇甫威龙的庄园里走一遭。只是他还没准备出发,就听管家说皇甫威龙的车子来了。慕容成辉一听立即下楼亲自迎接。

    一走下楼梯,就看到皇甫威龙已经怒气冲冲的走了进来,整个人脸色铁青。

    “皇甫兄这是怎么了?”

    “真是气死我了,慕容兄,我们还是去你的书房谈吧。”

    “好!”

    两个人一进书房,皇甫威龙径直走到沙发里坐下来,重重的拍着沙发扶手,急喘着气息,脸色一点儿也不好看!

    “皇甫兄,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皇甫威龙没说话,只是伸手从口袋里取出一张皱巴巴的鉴定结果:“你看看!这是我让人熬夜做出来的鉴定结果!没想到跟你说的一样,我果然被司徒炎烈给耍了!”

    慕容成辉拿起来看了看,皱了皱眉头:“这个结果早就在我预想之中,其实从一开始我们就应该想到这一点,世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巧合的事?”

    皇甫威龙啪的一拍沙发扶手:“慕容兄,你说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办?”

    慕容成辉的眸子一冷:“很简单!让司徒家族在四大家族里彻底的消失!”

    “这不太可能吧?要知道还有一个上官震生,我们只要一动手,上官震生不可能得不到消息。”

    “我们当然要一步一步的来,暂时麻木一下他们的神经。”

    “麻木他们的神经?”

    “对!现在司徒炎烈不是给了你鉴定结果,证明你跟夏雨菲是亲生父女关系吗?”

    “难道慕容兄的意思是……让我继续假装跟夏雨菲的关系?”

    “对!这样一来,就会彻底让他们放松警惕。我们又可以人不知鬼不觉的下手。”

    “好主意!那就这么做!”

    皇甫威龙没多久就离开了,看着他的车子渐渐消失在大门口,慕容复站在父亲的身边,有些担心的道:“爸,您真相信皇甫那个老头子的话了?他要是骗了咱们怎么办?”

    慕容成辉眯了眯眸子:“以我的推断,夏雨菲绝对不是他的亲生女儿,所以这份鉴定结果肯定是真的。皇甫虽然不能信任,但是现在他对司徒炎烈肯定是恨之入骨。所以我们不防等着看一出好戏。就算将来真的算帐,司徒家也不可能把帐算在我们头上。”

    皇甫威龙虽然跟慕容成辉一样心狠手辣,但是人却并没有慕容成辉那么沉稳有耐心,在得知夏雨菲确实是自己亲生女儿的一刻,他恨不得马上把慕容成辉撕个粉碎。一想到自己被慕容成辉耍了几十年,他恨不得一天之内就把仇报了。

    在离开慕容庄园后的几分钟里,他就让人在今天晚上之前,拿下慕容晨锋!

    就在当天晚上,慕容晨锋从公司里回家的路上,突然遭遇车祸!等到慕容成辉的手下赶到现场的时候,却发现车子里空无一人!别说慕容晨锋,就连他的保镖,也跟着离奇的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