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各种谎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奶奶房间里待了一会儿,担心夏雨菲身体休息不好,奶奶便让她回房间休息了。走到楼梯口时,就看到司徒炎烈正等在那里。夏雨菲没说话,越过他正准备上楼,刚踏上一级台阶就感觉身体突然间腾空而起,她紧张的惊呼一声,下意识的抓住了他的衬衣。

    “你干嘛?快放我下来!”

    “你不是怀孕了吗?今天坐飞机太累了,我抱你上去。”

    夏雨菲听他的话没再挣扎,任由他抱着自己上了楼,放到了大*上。

    “好了,你可以出去了。”

    司徒炎烈沉默的看她一眼,转身离开了卧室。

    担心他会返回来,夏雨菲先跑到门口按了反锁,这才进了卫生间洗漱,可是出来的时候却发现司徒炎烈裹着一块浴巾躺在*上,头发还是湿的,看上去应该是去洗澡了。

    “喂,谁让你进来的?”夏雨菲郁闷的走到他*边,伸手去拉他:“你不能留在这里,快出去。”

    司徒炎烈被她拉的坐起来,脚放在地毯上,嗅着她身上的一点香气,长臂一伸环住了她的腰,脸贴在她隆起的肚子上:“你不在我身边,我睡不着。这三个月我一天也没睡好过,找不到你总担心你会不会被人打了,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又被毁容,还担心你会不会已经不在人世了。我保证不动你,就让我留下来好吗?”

    不知是不是被他这番话说的有些感动,夏雨菲的心软了一下:“可是……我还不太熟悉你……而且我不敢保证一定就能想起你来……”

    “没关系,以前的想不起来就不想了,只要从现在开始记住我就行了。”他这两天想过她失忆的问题,为什么所有的记忆全都停在了受到伤害的五年前,也许是自己对她的伤害太深,所以她潜意识里不愿意去想那些事。既然是不好的记忆,也许忘记了对她来说也是一种解脱。

    “那……那好吧……”

    “不过你得睡在地板上,你离我太近,我晚上会睡不着的。”

    “可我们以前是夫妻,我天天都是抱着你才能睡着的,再说地板上太硬,我有腰疼病你又不是不知道,哦,对了,你失忆了。”司徒炎烈说的像真的一样,看着夏雨菲不相信的眼神,他又澄清的追加了句:“我真有腰疼病,以前我睡沙发你都不舍得。才刚治好没多久,要是再犯了怎么办?”

    夏雨菲推开他*躺下来,看着这个人高马大的人,怎么看都是健壮的不行,怎么会有腰疼病?

    “你肯定在骗我,你今晚还是要睡地板。”越看越有些不相信他的话。

    司徒炎烈立即举着手像发誓一样的澄清:“真没骗你,我真有腰疼病,如果不小心犯了,你心疼不说,爸妈还有奶奶都得跟着心疼。老婆,你说对不对?”

    夏雨菲的眼角抽了抽,眼珠子一瞪的看着他:“谁是你老婆呀,你别乱喊。”

    司徒炎烈直接在她身边躺下来,不给她逃跑的机会,伸手把她搂在了怀里,一脸认真的道:“我们在一起五年了,这五年里我一直都是这么叫你的。”

    反正她现在失忆了,就算是假的说成真的,她也不知道。

    夏雨菲立即一脸嫌恶的看着他:“你觉得我会信吗?在一起五年了你连结婚证都拿不出来?”

    “中间有点儿特殊情况……”

    “什么特殊情况?”

    “今天你太累了,这要说起来一天*也说不完,今天要倒时差,从明天起我慢慢给你解释。”司徒炎烈说完低头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不许亲我!不然你就睡地板。”

    “对不起,我刚刚是控制不住,好,不亲了,睡觉。”

    “在我没有想起你之前,你都不能再亲我了。”

    司徒炎烈有点郁闷的看着她:“这个惩罚是不是太重了点儿?”

    “反正要是再亲一次,你就睡地板。”

    “好吧,我不亲了。要是再亲一次,我自己用胶带把嘴巴贴上,这样总可以吧?”

    噗!

    夏雨菲听他这句话忍不住笑了笑,还是有些好奇两个人以前的样子:“司徒炎烈,我被绑架之前我们俩个关系是什么样的?”

    司徒炎烈厚着脸皮回答:“听说过一个词叫如胶似漆吗?那就是形容我们俩个的。”

    噗!

    夏雨菲抽了抽眼角,实在不太相信他的话:“真的吗?我怎么觉得你在骗我呢?我怎么可能喜欢你?”

    “当然是真的了,你说上班在一起,吃饭在一起,睡觉在一起,散步也在一起,这不叫如胶似漆叫什么?你现在把我当敌人一样对待,处处提防我。你是失忆了,但我没失忆。你说我是不是最痛苦的那一个?”

    夏雨菲眨眨眼睛,还是有些不相信他说的话,拿手指戳戳他的胸膛:“你难过了吗?我怎么没看出来?”

    司徒炎烈有点儿委屈的把她往怀里搂了搂:“难过也不能让老婆看出来,你说对不对?”

    夏雨菲盯着他那张脸看了看,想想从自己被救出来到现在,其实他一直都很努力的表现。抬手摸摸他的脸:“好吧,看在你长的比慕容复帅一些的份上,我相信你了。”

    听到慕容复这三个字,司徒炎烈眸光闪了闪:“老婆,我问你个问题……”

    夏雨菲像是没听到他的话,打了个哈欠后闭上了眼睛:“我困了,晚安。”

    司徒炎烈看看她的小脸,想说的话又咽了回去。

    虽然表面上有些排斥他,但是夏雨菲这个夜晚却睡的很香。靠在司徒炎烈的怀里,她竟然有一种说不出的安全感。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很久以前就有了。虽然在慕容家住了三个月,但那三个月里,也许是因为失忆的原因,她的睡眠一直都很差,总是会在半夜里惊醒,看着四周黑漆漆的一片,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孤单。现在的这个男人虽然有些不太喜欢,但是他的怀抱却让人说不出的温暖和舒服。

    这个夜晚她甚至还做了一个美梦,梦到自己穿上了洁白的婚纱,看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骑着白马来娶自己。他低头拥吻自己的时候,她甚至产生了一种清晰的真实感。像是怕惊扰了她,他吻的很小心,也很温柔。睡梦中的她像是感觉到了这股甜,唇角忍不住轻轻的上扬……

    不知是不是这个梦太长,早上醒来的时候,夏雨菲还感觉到这个吻在延续,他的唇有点凉,吻在唇上又像是带了电,有点儿酥酥麻麻的感觉。像是怕白马王子飞走了,夏雨菲不自觉的伸出手臂环住了他的脖子,开始温柔的回应他。可是吻了那么几秒钟,她感觉这个吻变得越来越清晰,下一秒,她猛然睁开眼睛,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一把推开了司徒炎烈。

    “司徒炎烈,你偷吻我!!”这个可恶的家伙,居然趁她睡着的时候占她的便宜,夏雨菲边说边嫌弃的擦了擦嘴巴。

    “老婆,以前我们都是有早安吻的,我现在是帮你恢复记忆。明白吗?”

    “不许再叫我老婆,我不是你老婆。”这个称呼怎么听都肉麻的要死。

    “可是之前我一直这么叫你,爸妈还有奶奶全都知道,不信你可以去问问,儿子都知道。”

    看这个家伙一脸认真的样子,夏雨菲有些动摇的看着他:“真的?你要是骗我怎么办?”

    “绝对没骗你!骗你是小狗!”

    “好,你等着,我这就去问他们。”夏雨菲说着就要起*,被他一把搂住了腰。

    “你刚睡醒,起的太快血液流通不好,先躺一会儿我们聊聊天。”

    肌肤间的零距离触感,让夏雨菲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你你你……你身上的衣服呢?”

    “睡觉当然是脱掉了,你以前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向有裸睡的习惯……”他很一本正经的解释,还有些放肆的把她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

    夏雨菲的眼角跟着抽了抽,无语的看着这个厚脸皮的男人:“你……你昨天晚上不会是……就这样搂着我睡了一晚上吧?”

    “老婆,你有没有觉得你肚子动了一下?”某个人直接无视掉她的话,把手放到了她隆起的肚子上,像个发现了新大陆的人:“他真的动了,老婆你摸摸,他真的动了,他是不是在跟我打招呼?”

    夏雨菲郁闷的瞪着他:“司徒炎烈!!”

    司徒炎烈看着她的表情低头闪电般的啄了下她的唇,淡笑的道:“老婆,你以前不是这样叫我的,从今天起,你得叫我阿烈。你看谁家的妻子喊丈夫都连姓带着?你说是不是?”现在想起来,这个丫头以前还真没有这样喊过自己,看来从今天起,他要好好训练她一下了。这样一想,失忆也不是一点儿好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