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番外之皇甫御琛——意外的惊喜

番外之皇甫御琛——意外的惊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童晓发现自己惹上了一件很麻烦的事,那就是江少翰打定主意要跟她交往的事。虽然江少翰长相不错,家境情况也很好,能嫁给他那样的人已经是很好的归宿了,可是童晓对他却怎么也不感冒。心里有些后悔,之前因为救师兄一时着急就满口答应下来,完全没想到现在的后果。

    虽然不知道师兄平安无事到底是哪边起了作用,即使是东方御先撤销的控诉,江少翰的父亲肯定也帮忙了。

    这可怎么办是好?

    童晓先给东方御做好了早餐,端着上了楼。服侍他吃完了之后,收拾餐具下了楼。

    早餐过后,童晓上楼先去了自己的房间,拿出手机给江少翰打了个电话,随便扯了个谎,说今天公司有事去不了。江少翰也没多想便收了线。放下手机,童晓的心里实在有些郁闷,便去书房上了网,登陆qq跟好友桃子聊天。把自己跟江少翰的事告诉了她。

    桃子听了后有些无语:真是被你打败了,这种事怎么能拿感情来做交换呢?

    童晓发了个哭脸:当时不是实在没办法了吗?你快帮我想想办法,我现在该怎么办?

    桃子:还能怎么办?直接告诉他,你就说你对他没感觉。上大学的时候还跟我说什么找个自己喜欢的人,你这是自己喜欢的人吗?你这是为了救你师兄把自己给卖了。

    童晓郁闷回复:可我已经答应人家了。

    桃子没说话,直接拿手机给她打了过来:“你说你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不先给我打个电话让我帮你出出主意?”桃子一开口,便是说不出的生气。这事她如果事先知道,肯定不会让好友答应江少翰。

    童晓郁闷的嘟了下嘴巴:“你就别埋怨我了,快帮我想个办法吧,我现在都快要愁死了。”

    “就按我说的,直接跟他说实话。”

    “那他肯定觉得我出尔反尔。”

    “那你就嫁给他算了。”

    听好友生气的话,童晓扑哧一下笑出了声:“别生气了,我知道这次做错了,下次再有这种事,我第一个先征求你的意见。可我现在真的脱不开身,又不能告诉他我住在哪儿,天天对他撒谎也不好,你就看在好友的份上,帮我一次好不好?”跟好友认识了几年,童晓对她的脾气摸的一清二楚,只要她一说软话,桃子立马就投降了。

    “好吧好吧,真是服了你了。天天给我闯祸,把那个江少翰的号码告诉我,我去会会他。”

    “啊?你去?”童晓眨了眨眼睛,突然发现这个办法还真不错,立即点着头道:“好,我一会儿马上发给你。”

    童晓收线之后,找到江少翰的号码快速的发给了好友,看着屏幕上的发送已成功,她的心稍稍放松了一些。希望桃子这次能马到成功,这样她就可以放心的留在这里照顾那个东方御了。

    东方御?

    她看着门口眨了眨眼睛,觉得这个男人实在是太神秘了。天天戴着个面具,真不知道他到底长的什么样子?他让自己睡在他的房间里,难道就不怕半夜她悄悄的走过去把他的面具摘下来看看吗?

    当然,这样的念头也只是一闪而过。下一秒童晓就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人家毁容已经很伤心了,她居然还想揭人家的伤疤。童晓,你真是太过分了。

    解决了江少翰的事,童晓的心里安心了很多,晚餐过后,童晓把餐具送下楼,跟乔叔一起吃完晚餐,准备收拾厨房的时候被乔叔制止了。

    “今天晚上大少爷要出去一趟,你先上楼吧。”

    “好的。”童晓没多想,点头上了楼。

    走进东方御房间的时候,看他已经遥控轮椅到向门口这边来。

    “今天晚上你跟我出去一下,走吧。”

    “是。”童晓立即上前,推着他出了卧室。别墅里有电梯,东方御下楼自然不是什么难事。

    两个人走到客厅门口的时候,等在门外的肖易也迎了上来,接过童晓手里的轮椅把东方御推到了车边。和童晓一起把他扶上了车子。童晓也跟着坐在了他的另一边。

    黑色的劳斯莱斯缓缓的驶出别墅,童晓看着前面的路多少有些纳闷。

    “董事长,我们现在是去哪儿?”

    “到了你就知道了。”

    “哦。”听他这样说,她没再问下去。

    童晓原以为东方御是要去办什么重要的事,可是车子在城市里穿过几条街道,终于在一家小店前停下来时,她才知道他为什么要带上自己。看着路边的小店里已经焕然一新,门头上的几个大字也格外醒目,她的小脸上又是惊喜又是感动。

    “董事长……”

    怎么也没想到,他带自己来的,居然就是父亲之前开的那家牛肉粉小店。明明已经全都转手了,可是现在门头上挂着的,依然是之前的几个字:童氏牛肉粉。

    东方御看她一眼,再看向窗外的小店:“我说过,一定会给你补偿的。这里面已经全都重新装修了,布局还是保留着原来的样子。我希望你父亲能再回这里,把这家牛肉粉店重新开起来。”

    童晓的心里说不出的感激,她微咬了咬唇:“可是我爸的胳膊……”父亲的手臂连筷子都拿不了,又谈什么经营小店?

    “我已经联系了国外的专家,等他们到了之后,给你父亲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如果还可以进一步治疗那是最好了。如果实在不行,也并不是不能开店。胳膊不行,只要配方在就行,到时候多请一些帮手就可以了。”

    “董事长,太感谢您了……”童晓激动的一时不知说什么好,这样的结果对父亲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

    “不下去看看吗?”

    “我……可以吗?”

    “当然可以,去吧。”

    童晓感激的看他一眼,打开车门走了下去。小店虽然没开张,但里面倒是有人看着。童晓站在小店门口,发现里面所有的装修和餐椅全都焕然一新,比之前的不知要好了多少。而更让她意外的,是墙上的一些宣传画,居然连牛肉粉的来历也全都详细的阐述出来,并配上了插图。这些可是她跟父亲之前想做却没有做好的。想不到东方御居然连这点也帮她想到了。

    童晓去了后面的厨房,发现里面的餐具也全都换了新的。所有的配置比之前都更好了。

    看着眼前的一切,童晓的心里说不出的感激。怎么都没想到,之前自己的一通抱怨,东方御居然真的记在了心上。

    小店出事后她也曾经路过这里,记得这家小店被改成了一家四川菜馆,装修的也不错。没想到人家才开张没几天,他就又给恢复了原貌。从对方的手里收回来,再加上装修的这些费用,肯定也花了不少钱。虽然东方御钱不缺,但他的这份心意,真的让她感激不尽。

    “董事长,谢谢您。里面全都弄的很好,我爸要是回来,肯定很高兴。”重新坐进车子里,童晓有些激动。

    “你之前说的那个总裁也已经找到了,他是东方酒店的一个副总,确实有个未婚妻喜欢吃你父亲做的牛肉粉。他现在已经离开东方集团了,以后在这座城市里,也不会再有公司录用他。之前用人不淑是我这个董事长的错。我向你道歉。”这番话东方御说的很真诚,在童晓说出父亲受伤的事后,他立即找人查清的事情的来龙去脉,果然跟童晓说的一样,只是那个副总喜欢好面子,在外人面前总喜欢把自己说成是总裁,这才有了之前童晓误会自己的事。

    不过有一件事,他还是隐瞒了。

    那天晚上来砸店的人,并不是那个总裁派去的人,而是这条街上另一家酒店的老板,嫉妒牛肉粉小店里的生意太好,这才花钱雇佣了社会上的一些小混混,原本是想吓唬一下童晓的父亲,没想到当时发生了意外。

    当然,那家所谓的酒店,在两天前在这条街上莫名的消失了。甚至当天晚上来砸店的小混混,也全都被找了出来。不过怎么处理那就是肖易手下人做的事了,虽然死不了,但以后别想再在这座城市里混了。

    “董事长您千万别这么说,我之前从没想过会把这件事查清楚,没想到您不仅查清了,还把我爸的店又重新装修好。您不知道,我爸那个人好像天生就是为了当厨师才出生的。我从上小学到大学,他经常会因为研究一个菜谱反复不停的做同一道菜,然后让我们品尝。他喜欢美食,手臂受伤之后,他整个人其实很颓废,但怕我伤心一直忍着……您把小店又收回来,无异于是救了他一命。谢谢您,真的非常非常感谢。”父亲受伤后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也许只有她这个做女儿的才能真正体会。

    ——ps——

    谢谢亲爱的花总管打赏的一万红包,么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