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雨菲沉默的想了想,接着点头道:“我听仙儿说过……云姨好像叫……叫暖云,大哥……”

    皇甫御琛的眼眶再次泛红,抓起夏雨菲的手向房间走:“母亲年轻时候的小名就叫暖云,她一定是我们的母亲,一定是!”

    童晓在房间里看着两个孩子玩了一会儿,发现皇甫御琛还没回来,准备下楼去看看他,可是刚走到门口,就看到皇甫御琛拉着夏雨菲的手走进来,他的眼眶泛红,而夏雨菲的脸上泪流满面,童晓被两个人吓了一跳。

    “你……你们怎么了?”

    只是这两个人谁都没看她,皇甫御琛松开妹妹的手走到云姨的面前,看她还在看着怀里的小丫头一脸慈祥的笑。

    “云姨,您……您能跟我下楼吗?我有事想跟您谈一谈……”

    云姨看看眼前这个长相英俊的年轻人,微点了下头,月嫂走过来把孩子抱走,夏雨菲原本想上前握住云姨的手,可是一对上她的眼睛,她突然伸手抱住了云姨:“妈……”

    除了皇甫御琛,其他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云姨整个人愣了一下,还以为夏雨菲是因为自己照顾两个孩子感激自己,便抬手笑着拍了拍她的后背:“傻孩子,云姨就是做点儿分内的事……”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皇甫御琛上前把两个人分开,眼眶微红的看着云姨:“您能跟我和雨菲去下书房吗?”

    云姨被两个人的举动弄的莫名其妙,不过眼前的年轻人她一点儿也不反感,倒是觉得亲切了几分。听皇甫御琛的话她点了点头:“好,我跟你们去。”

    三个人出了房间,一起去了对面的书房。房间的门一关上,夏雨菲便扶着云姨走到沙发上坐下来,皇甫御琛坐在云姨的对面,沉默了几秒后缓声道:“在我刚刚董事的时候,有一年母亲对我说,父亲被人杀了,而现在跟我们朝夕相处的父亲就是杀人凶手,只不过他整容成了父亲的模样,那时候的我还小,但也能看的出来,父亲开始变的脾气暴躁,做事也开始心狠手辣。两个月之后母亲发现自己怀了身孕,她很想把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可是又怕遭了仇人的毒手,所以她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既能保住肚子里的孩子,又能保护自己的儿子不受仇人的伤害。终于有一天,她设计放了一把火,而她的儿子当时就在火灾现场……”

    听着皇甫御琛的话,云姨的嘴突然动了动,双手紧握在一起盯着皇甫御琛……

    记忆里的片断,确实就是这样的,她记得自己是为了救儿子,可是后来不知为什么没有了儿子的消息。

    “母亲在那场火灾后就失踪了,这些年我一直生活在仇人的身边,戴着面具,还假装腿也在那场大火中受了伤,因为坐着轮椅,所以他放松了警惕。前段时间我终于报了仇,仇人的名字叫汤正宗,他原本是我父亲的把兄弟,谁知他觊觎皇甫家的财富,对我父亲起了杀心。”

    云姨的眼泪突然间就落了下来:“是……是有个姓汤的……可我不知道他是谁……我除了那场火灾……我什么都记不起来……”

    皇甫御琛继续道:“母亲离开皇甫家后,几个月之后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但是因为无力抚养,后来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全都送人了,其中一个就是您身边的雨菲。不过这并不是她原来的样子,她在五年前经历过一场劫难,脸被人毁容了。不过我跟她早就做过dna鉴定,证明我们是亲生兄妹。另一个双胞胎妹妹我现在把她安排在皇甫庄园里。如果我猜的没错,您应该就是我们的母亲,因为我母亲年轻时候的小名,就叫暖云……”

    云姨的眼泪扑簌簌的落下来,看看身边的夏雨菲,再看看对面的皇甫御琛:“可是……可是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

    “没关系,现在科学这么发达,只要您答应跟我们兄妹做一个亲子鉴定,就可以知道您到底是不是我们的母亲了,可以吗?”

    云姨立即点点头:“可以,我做……”

    “好,那我马上联系。”皇甫御琛边说边拿出手机,给自己的私人医生打了电话。

    私人医生来的很快,给三个人做了dna取样。接着又马不停蹄的回去了。皇甫御琛无心留在这里,但是却让童晓留了下来,自己则跟着医生离开了司徒庄园。几十年的等待,他要亲眼看到鉴定结果。

    不过鉴定的时间就是再快,也要一天的时间。

    皇甫御琛和夏雨菲很可能找到自己亲生母亲的消息,很快就到了司徒炎烈的耳朵里,这个消息让他说不出的震惊和诧异,怎么都没想到,皇金岛上不仅有姐姐司徒馨瑶,居然还有妻子的亲生母亲。两家人倾尽全力找了多少年的时间,谁能想到两个人就在同一个地方?

    不过因为亲子鉴定的结果还没出来,云姨到底是不是妻子的母亲这个结论下的还为时尚早。

    下午把手上的工作处理的差不多,司徒炎烈就赶回了家。走进妻子的房间时,看她两眼哭的红肿,他有些心疼的走过去,坐在她身边。

    “就算云姨真是你母亲,你现在的身体也不能哭,医生说以后会落下毛病的。到时候最难过的不还是云姨吗?”

    夏雨菲撇了下嘴:“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怎么办?”

    “云姨呢?”

    “她在照顾我们的女儿……老公……”夏雨菲咬咬唇,双手紧绞在一起,不知说什么。

    “是不是想知道结果?”

    “嗯……我想去看……”

    司徒炎烈被她的样子逗笑了,把她搂到怀里亲了一口,拿着她的小手揉捏着:“大哥不是在吗?这种事他又不会对你撒谎,把心态放平一些,只要云姨真的是,我们再激动也不迟,你现在哭成这样,以后眼睛会疼的,懂吗?”

    妻子怀孕的这些时间里,他从医生那里学到了不少产妇需要注意的知识。

    “可我忍不住……你也知道……这些年……我是跟奶奶长大的,后来认的唐家人,我也没体会过亲人的感觉……反倒是云姨,跟她相处不过两天,却让我感觉她就像母亲一样,那种感觉很温暖,很舒服,也很安全……老公,我有些紧张……我怕……我怕她不是……”

    司徒炎烈轻拍着妻子的肩膀:“我倒是觉得云姨是的可能性很大,我大胆的猜测一下,很可能是百分百分。”

    “为什么?”

    “你想呀,爷爷救的全都是四大家族里的人,其实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姐姐的身份,但他老人家硬是没说。因为他很清楚,就算是说出她的身份,说不定我姐又会跑掉。她是心结,给她时间让她自己去明白去理解,等到她想通的那一天,以后的路她才会走的更稳。你看我姐现在的眼神,整个人是不是看上去面貌一新了?”

    “嗯……那你的意思是……爷爷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云姨是谁?”

    “嗯,照这样来推测的话,肯定是知道,但他应该也了解,皇甫家族的危机没有解除,如果让云姨回来认亲,反而会把一切都搞砸了。所以爷爷索性让云姨在岛上住了五年。他现在之所以离开皇金岛,就是因为他知道,很多事不用他明说,我们也能找到答案。”

    “嗯……”

    “你现在什么也别想,今天晚上十二点之前就能出结果,耐心一点儿。如果云姨真的是,你身体以后落下毛病,最心疼的那个人还不是她?对不对?”

    夏雨菲听话的点点头:“是……”

    被司徒炎烈这么一开导,她的心里轻松了一些。

    这一天的时间,对皇甫御琛和夏雨菲兄妹来说,绝对是漫长的。但也是充满希望的。尤其是夏雨菲,以前她一直以为自己的母亲不在人世了,现在突然得知母亲很可能尚在人间,她怎么能不激动?有母亲的感觉,她渴望了近三十年,所以这一天对她来说,绝对是一种煎熬。

    好在时间再怎么长,也只是十个左右的时间,在凌晨十二点之前,医生还是把加班加点把结果弄了出来。

    当他把结果递给皇甫御琛时,皇甫御琛一把抓了过来,紧紧的盯着上面的结果,转身大步离开了别墅。

    黑色的加长版豪车在马路上开的像箭一般,扬起一阵尾气,在暗夜里袅袅变换成各种各样的形状。

    这个晚上,司徒庄园里一直亮着灯,客厅的四环沙发里,云姨和夏雨菲以及司徒炎烈全都沉默的坐着。在没有得到结果之前,谁都不肯去卧室休息。

    当皇甫御琛的车子驶进庄园,并在别墅前停下来时,所有人的视线全都向客厅门口看过去。皇甫御琛的脚步极快,像是二三十年里走的最快的一次。

    “大哥!”夏雨菲腾的站起来,眼睛紧盯着皇甫御琛手里的鉴定结果,整个人紧张的身子都在抖动。

    云姨抬头看着停在自己面前的皇甫御琛,还没开口,就感觉脸上有温热的东西落下来,湿了自己的脸。她想起身,却看见皇甫御琛突然扑通一声跪在了自己的面前,声音颤抖的喊:“妈……”

    云姨的眼眶腾的红了,嘴唇不停的哆嗦:“你……你喊我什么?”

    “您就是我们的母亲,我找了您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无论遇到任何事都从来落泪的皇甫御琛,此刻面对母亲,终于忍不住落泪了。

    夏雨菲激动的走过来,坐在云姨的身边泪如雨下的搂住了她:“妈,您真的是我妈,妈——!!”边说边像个孩子似的大哭起来。

    云姨的眼泪也止不住的落下来,颤着手摸摸儿子的脸,明明在哭,脸上却又在笑:“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鉴定结果……”

    “是真的……是我亲眼看着做完的……”皇甫御琛激动的把鉴定结果拿在手上,指着那个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地方:“您看……”

    “儿子……妈终于找到你了……雨菲……”云姨突然哭出声来,把两个孩子搂在怀中,眼泪奔涌而出。

    ——ps——

    关于司徒馨瑶和皇甫御琛的番外到这里告一段落,接下来的番外是叶晚和楚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