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番外之叶晚楚寒——甩不掉的男人

番外之叶晚楚寒——甩不掉的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知道楚寒会追出来,叶晚从电梯里出来的时候几乎是跑着的。其实论各方面的条件,楚寒都不差,但她不想因为一次意外,就绑住这个男人。那不是她想要的。当然除了这个,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他是司徒炎烈的保镖兼助理,好友唐萧萧早晚有离开司徒炎烈的那一天,如果自己跟楚寒走到一起,那以后怎么办?

    这种事随便一想就能想到后果。

    可是她跑的再快,还是比不上那个男人的车子。还没到小区的大门中就被楚寒追了上来。

    “你放开我!”胳膊被他握住,叶晚用力的挣扎了几下,耐不住他的力气大。

    “我是来保护你的,你去哪儿总得让我知道你的行踪吧?”

    “你说的真好听,你是来保护我的,那为什么明知道我喝了酒还对我趁虚而入?你这是来保护我的?”

    楚寒被问的噎了一下:“对不起,我昨天晚上……确实做错了,我再次向你道歉。”

    “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如果你离我远一点儿,说不定我还能原谅你。现在离我远一点儿,ok?”感觉到他的手松了一些,她一把推开了他:“我真的不需要你的保护,你现在对我来说是威胁。明白吗?如果你执意要跟着我,那我只能去找萧萧了。”

    楚寒沉默的看着她,什么话也没说。

    楚寒没再拦她,叶晚转身离开了。

    从小区里出来,她拦了辆出租车去了附近的商场。今天的心情很差,拿出手机给好友唐萧萧打了个电话,竟然接通了。

    “萧萧,我今天休息,你能出来吗?”

    “嗯,可以,你在哪儿?”

    “我刚出小区,告诉我地点,我过去找你。”

    “那你来公司吧,在楼下等我。”

    “好的。”

    出租车到至尊集团前的广场时,楚寒的车子也到了。叶晚看他一眼向着公司的大堂门口走去,原以为他会跑上来拦住自己,没想到他只是沉默的跟着她到了公司的门口。

    “你这样有意思吗?我说了你别跟着我。”一看到他那张脸,叶晚就郁闷死了,她只想好好的放松一下,没想到走到哪儿都能看到他。

    “我现在是你的保镖,是总裁给我的工作。”跟在司徒炎烈的身边多年,他还从来没失手过,这一次肯定也要做好。

    唐萧萧从大堂里走出来时,看到的就眼前的一幕,叶晚距离楚寒几米远,背对着他看向大堂。

    “萧萧。”一看到唐萧萧,叶晚的心情就瞬间好了很多,笑着迎了上去,挎住她的胳膊,贴在她的耳边问:“这两天怎么样?那个恶魔有没有再折磨你?”

    唐萧萧淡淡的笑笑:“还好吧,你怎么样?唐家的人没再找你吧?”

    叶晚冲楚寒指了指:“你给我请了个这么好的保镖,你说谁还能找上我?放心吧,我好着呢。”

    唐萧萧带着好友走到楚寒面前,笑着问叶晚:“他有没有欺负你?”

    叶晚一笑的摇了摇头:“有你这个好朋友,没有人敢欺负我。你现在不要担心别人,你最应该担心的是自己,知道吗?”

    楚寒意味的看了眼叶晚,没想到这个丫头做人还挺仗义。

    他是不了解叶晚的性格,自己最好的朋友正在遭受磨难,她没有任何理由再让唐萧萧为自己操心。

    唐萧萧带着叶晚一起坐进黑色的豪车里时,叶晚看着那个男人居然从保安的手里接过钥匙,然后坐进了驾驶室。

    叶晚瞬间郁闷了。

    “不能换个司机吗?”她想方设法想摆脱他,结果跟好友在一起还是这个男人跟着,她真是无语了。

    唐萧萧不解的看着好友:“怎么了?你们两个吵架了?还是楚寒欺负你了?”

    叶晚立即摇头:“不是……嗯……我是觉得他太丑了……司徒炎烈就没有更帅一点儿的保镖吗?”

    楚寒听她的话微蹙了下眉,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自己太丑了。

    唐萧萧扑哧一下笑出了声:“你是不是故意的呀?楚寒这么帅的人怎么会太丑呢?”

    叶晚凑到她的耳边:“他其实也不是太丑,但我讨厌他这种类型的。”

    唐萧萧笑着看看自己的好友:“又不是让你找男朋友,只是让他保护你的安全,你别想的太多了。”

    叶晚跟着笑了笑,挽住好友的胳膊道:“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他很尽责,放心吧。”

    “真的?”

    “当然!”看看前面专心开车的楚寒,叶晚凑到唐萧萧的耳边:“司徒炎烈真的没再折磨你?”

    唐萧萧笑了下,笑容里掩饰了一些苦涩:“嗯,他对我比以前好多了,我没事……”

    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友唐萧萧的生活确实一天比一天好了很多,有时候跟她通话时,叶晚都能感觉到唐萧萧说话的语调跟之前有了不一样。好友过的好了,她的心情自然也好了很多。虽然每天还是要面对楚寒,但是那个男人一般情况下话说的很少,倒是让她少了很多麻烦。

    那件事之后不久,生活像是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两个人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还是像之前一样相处。谁都看不出曾经发生了什么。

    为了能让自己尽快走出之前的阴影,叶晚决定接受同事的建议去相亲。对方的条件不错,是市政aa府的工作人员,据说长相也不错,有车有房,对未婚女孩来说算是条件不错的择偶对象了。叶晚没做任何的迟疑,便答应跟对方见一面。同事一听立即高兴的拿着手机跟对方约时间了。

    见面的时间是晚上七点,蓝月咖啡厅。

    下班的时候,想起楼下还有个随时跟在自己身后的保镖,叶晚眼睛一转的想了个办法。先和同事一起下了楼,接着躲进了一边的楼道里,然后让同事给楚寒打了个电话,说她在办公室里可能是急性肠炎犯了,让他上楼去看看。

    一听说叶晚有情况,楚寒二话不说坐着电梯就上了楼。

    看着电梯的门关上,再缓缓的上升,叶晚快速的从楼梯门的后面走出来,快步走出了苏氏集团。在路边拦了辆出租车,去了相亲的地点。

    车子开出去没多远,就接到了楚寒打来的电话,看看上面的号码,叶晚直接挂断了电话,接着关机了。

    赶到相亲地点时,对方还没有到。叶晚找到约定的位置坐下来,先点了杯卡布奇诺,边喝着咖啡边扭脸看着窗外的一切。回想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心里泛起一股酸涩。

    曾经的她跟许多女孩子一样,希望能碰到人生中重要的另一半,把自己捧在手心里,过幸福快乐的小日子。

    见到苏云琛时,她感觉这个男人符合她所有的择偶条件,可还没准备发起进攻时,就赫然发现他的心里早就已经住进了人。而那个人正是自己最好的好朋友。

    如果换做其他人,她也许还会争一争,可那个人是唐萧萧,是她看着一路艰辛走过来的唐萧萧。她可以伤害任何人,唯独不能伤害她。

    叶晚的家住在郊区,家庭情况并不是很富裕,上大学的时候,家庭并不富裕的唐萧萧却三番五次的带着她回家吃奶奶做的饭,走的时候还会给两个人带上各种各样的小咸菜。看着明明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个人,却相处的如同亲人一样,她被一次又一次的感动着。

    原以为成全就可以让好朋友幸福,可是半路杀出个司徒炎烈,把唐萧萧还没开始的爱情给扼杀在了摇篮里。

    叶晚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可是一番表白后,还是被苏云琛不动声色的拒绝了。

    其实她并没想过要真的嫁给一个总裁或者是有钱人,她只希望那个人的经济条件还可以,自己喜欢他,他也喜欢自己,这样她就满足了。

    “你好,请问你是叶晚吗?”正在出神的叶晚被一个陌生的声音打断了思绪,抬头,就看到一个长相还算可以的男人站在面前。

    “你好,我是叶晚。”

    对方笑笑坐在了她的对面,冲不远处的服务生招了下手。

    “先生你好,请问您要点什么?”服务生走过来礼貌的问。

    男人扯了下衣领,笑着道:“我不喜欢咖啡,给我来杯白开水吧。”

    “好的,请稍等。”

    看着服务生走开,男人冲叶晚笑了笑,解释道:“我一向喜欢茶,不太喜欢咖啡,你不会介意吧?”

    叶晚笑了笑,轻搅着咖啡问他:“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还要选这种地方见面呢?”

    “年轻人不是都喜欢这里吗?有情调,相亲的成功率好像也很高。我这个人做事都讲效率,而且我平常的时间不是很多,所以我希望这次相亲能一次成功。你长的很漂亮,我多少会点面相,你应该是个很热情的女孩子,我个人属于深沉的那一种,所以我们在一起应该是很般配的。我在这个城市里有车有房,当然房子还在还放贷,我爸妈希望我今年就可以结婚。你觉得我怎么样?”

    叶晚沉默了一下,刚想开口就听到头顶上传来一个冷漠熟悉的男中音:“我觉得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