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番外之上官文睿——惊心动魄

番外之上官文睿——惊心动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大哥的话,上官雅慧的眼神暗下去,声音有些沙哑:“大哥,你别这么说文睿,如果不是他的性格比阿烈好,雨菲现在也不可能嫁给阿烈。他们两个……你不能厚此薄彼,其实跟阿烈比起来,我更心疼文睿,因为他付出的是五年的感情,一直默默的陪在雨菲的身边,却什么也没要。我一直都觉得亏欠他的。两个都是你的儿子,你不能让阿烈幸福,却逼着文睿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上官振生啪的一拍桌子:“你给我住口!以后这种话再也不能说了,文睿的路是他自己选择的,如果现在有什么后悔的地方,那也是他自己造成的。得不到就不要觉得自己命运不好,如果不逼他结婚生子,那上官家族不是要断子绝孙了吗?”

    “怎么会断子绝孙?我只是希望你能给文睿一点儿时间,不要这样逼他娶这个娶那个,如果他不幸福,你觉得阿烈和雨菲知道真相后,能过的坦然吗?他们一生都会觉得难受。”

    上官振生皱眉的道:“这件事你就不用插手了,他不是跟那个女警察在一起吗?我倒要看看这场戏,他能给我演到什么时候?”

    看上官振生的表情,他是真的生气了。

    想想也是,把萧成泽和一桌子的人晾在一边,居然跑到司徒庄园直接坐飞机回国了。上官振生怎么会不生气?

    “大哥!!”上官雅慧着急的喊,可是上官振生根本不听她的话,拿出手机给国内的下属打了过去。

    听着大哥在电话里说的话,上官雅慧失望的站起来,离开了大哥上官振生的书房。

    房间的门关上的一刻,上官振生的电话也跟着收了线,一脸阴沉的看了看门口,上官振生的眸子掠过一道复杂的光。

    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父亲会真正的跟自己的儿子过不去,他上官振生也是一样。

    上官雅慧出了大哥的书房,先回了自己的房间。拿出手机找到司徒鸿的号码打了过去。

    “老婆,是不是想我了?”电话一接通,上官鸿就在电话里笑嘻嘻的问。

    “阿鸿,这次文睿出事了,你得帮他。”

    司徒鸿的脸色一沉,着急的追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上官雅慧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全都详细的讲了一遍,最后叹了一口气:“阿鸿,这次你一定要帮文睿,如果大哥在国内对他做什么过分的事,你一定要及时出手。”

    “好!老婆你放心吧,不管大哥怎么做我都会全力以赴的。”

    “好,阿鸿你记住,如果这次文睿在国内出什么事我不会原谅你的。”

    “老婆,你别吓唬我好吗?这些年我胆子被你吓的越来越小了。”

    “别贫嘴了,赶紧去安排吧。我担心大哥会派人把文睿控制起来,你一定要全力保护他,有事要在第一时间里给我打电话。”

    “好,知道了,我马上去办。”

    *

    在刘梓暄出事的第一时间里,上官夜也赶到了现场。他这个人阅人无数,加上他明白刘梓暄这个丫头一看就是古灵精怪的样子,知道这件事肯定有诈。但是看她受伤的地方和她呲牙咧嘴的样子,又不像是假的。所以他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一直冷眼旁观。直到两人坐车离开,他这才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关上房间的门便拿出手机吩咐自己的手下:“上官文睿和那个小警察回国了,我想他们肯定是想做什么事,从现在开始给我盯紧两人的一举一动,随时报告他们的状况。”

    “是。”

    听到那边肯定的答复后,上官夜这才收了线,冷眼的看着前方沉声道:“上官文睿,这次无论你使什么手段,我都要想办法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哼!”

    *

    因为有了姑妈的这通电话,上官文睿和刘梓暄坐的飞机一落地,司徒鸿就已经把两人的事全都安排好了。

    “文睿,从现在开始,司徒家的保镖你随时可以召唤他们,车子你也随便用,如果需要姑父帮忙的地方一定要提前告诉我,知道吗?”

    上官文睿没想到姑妈已经全都安排妥了,笑着道:“姑父,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不客气了。我现在要出去和梓暄办件重要的事。”

    “没问题。”司徒鸿给两人安排了车子,片刻之后上官文睿和刘梓暄便离开了司徒别墅,去了公安局。

    因为在来之前,刘梓暄就已经给父亲打过电话,把自己在国*到的情况详细的说了一遍,所以刘盛轩早就把户口本全都准备好了。

    快到自己所在的警局时,刘梓暄给父亲打了个电话。一听说女儿回来了,刘盛轩开车赶了出来。

    在约定的地点把东西全都交给了女儿,递到女儿手上的时候,刘盛轩看看车窗外不远处的那辆豪车,看着女儿沉声问:“这种事情很可能会有连锁效应,你可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明白吗?”

    知道父亲是为自己担心,刘梓暄故作轻松的笑了笑:“爸,您放心吧,上官文睿那个人好说话,也不是个死缠烂打的人,退一万步讲,如果我真嫁给他,不也是件好吗?”刘梓暄边说边笑着把东西收进了包里,准备下车。

    “梓暄,在国外一定要小心点儿知道吗?”

    刘梓暄看着父亲一笑:“爸您放心吧,您女儿聪明着呢。”说着打开车门下了车子,向着不远处的豪车走过去。

    刘盛轩眉宇微蹙的看着女儿坐上车子再在自己的视线里消失,拿出手机给于汉良打了过去。

    “梓暄和上官文睿去了民政局,注意警惕。”

    “是。”

    车子很快启动起来,向着民政局的方向开去。上官文睿回头看看那辆警车,再看看身边的刘梓暄。

    “你爸说什么了?”

    刘梓暄眼睛一转的歪头看着他:“我爸说上官文睿家家财万贯,好不容易嫁这么个有钱的金主,千万别离婚。死都不能离!”

    噗!

    上官文睿被她的话逗笑了,知道她也是在跟自己开玩笑:“嗯,我还以为你们家就一个人贪财,原来你是从你色那儿遗传来的。”

    刘梓暄笑米米的看着他:“怕了吧?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哦。”

    上官文睿原本紧张的心被这个丫头几句话轻松了不少,笑着道:“你现在要是敢下车,我会把你打晕的。”

    “呃,想不到一向文质彬彬的上官文睿,竟然也有这么粗暴的时候。”

    上官文睿抬手扶了下额,看着刘梓暄脸上丰富的表情再次忍不住的笑起来。

    不得不承认,跟这个警察丫头在一起,他的心情都跟着好了起来。

    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之前在上官庄园里的紧张心情也全都一扫而光。就在车子快开到民政局的前的那条马路上时,突然不知从哪个路口蹿出来一辆黑色的轿车,开足马力向着两人的车子用力的撞过来。

    “不好!”上官文睿的眉一皱,下意识的伸手抓住了刘梓暄的手。眼睛紧盯着窗外的那辆车子。

    好在司机也不是吃素的,这些年跟在司徒鸿和司徒炎烈的身边反应能力也不是一般的快,眼看对方就要狠狠的撞过来时,手在方向盘上闪电盘的一打,脚在油门上一踩到底,车子如同箭一般的蹿了出去!!

    对方的车子也跟着在马路上一个九十度的大转弯,顾不上马路上刺耳的鸣笛声,车子转弯后向着两人的车子又发疯一般的飞驰而去。

    车子很快就开过了民政局的前门,可是后面的车子还在急速的狂追。

    刘梓暄皱眉的看着后面的车子,拿出手机准备给自己的队长打电话。可是沉思了一下又放弃了。

    就在刘梓暄放下手机的同时,另一辆车子不知从哪里蹿出来,向着刚刚发疯的车子撞了过去。只听哐的一声巨响,随后赶来的车子把那辆黑色轿车直接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在一阵巨大的声响过后,两辆车子同时停了下来。

    刘梓暄的手机在此时也响了起来,她迅速拿起来一看,是父亲打来的,立即放到了耳边。

    “爸。”

    “你们现在安全了,马上去民政局办手续吧。”

    “是。”

    司机快速的掉头又重新返回了民政局,车子一停下,上官文睿就下了车,先左右的看了看,这才和刘梓暄一起走进了民政局。

    因为民政局里办手续的人不算是很多,加上之前已经预约过,所以两个人很顺利的办理了登记手续,半个小时之后两人已经拿到了结婚证。

    两人走出民政局的大门时,刘梓暄笑着挽住了上官文睿的手臂:“这下你可跑不掉了,哎呀,我刘梓暄终于傍上大款了。”

    看着她可爱的表情,上官文睿忍不住扶额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