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番外之上官文睿——你怎么长的这么人神共愤

番外之上官文睿——你怎么长的这么人神共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官文睿无语的按了下额头,对这两个门神无可奈何,走进去关上了门。就看到刘梓暄站在不远处手捂着肚子在那里笑的直不起腰来。

    上官文睿走过去,看着这个丫头没心没肺的笑,手抄在口袋里看着她:“有这么好笑吗?没想过你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吗?”

    刘梓暄捂着肚子边笑边回答:“我知道呀,我是笑你爸惩罚你的办法真够搞笑的。”

    上官文睿看她一眼,走到自己的老板桌前拿起手机给父亲打了过去。

    “爸,您如果想限制我的人身自由,那您就直说。能不能别搞这些小动作?”想想今天的事他就说不出的郁闷,说是让刘梓暄跟着来上班,可最终还是躲不过他的视线。

    真是被这个父亲给气死了。

    上官振生缓而有力的声音传过来:“如果你不喜欢,那就让梓暄回来吧,如果她不跟着你,我就会把那两个人撤回来,你自己做决定,晚上告诉我。”上官振生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上官文睿郁闷的坐在了自己的皮椅上,看着刘梓暄走过来坐在了自己的对面。

    “唉,其实呢我比你还要难受,现在被外面那两个人看的死死的,一步也出不去。”

    “那某些人刚刚怎么还高兴成那样?”

    刘梓暄托着下巴向他面前凑了凑,笑着道:“其实现在考验你的时候到了,你没发现吗?”

    “什么意思?”

    “意思很简单呀,想要支开他们两个,你这么聪明的人,难道还想不出办法来吗?”

    “想不出来。”

    刘梓暄扑哧一下子笑出声:“我一直以为上官文睿是个很聪明的人,现在才知道,中看不中用。”

    上官文睿看她一眼,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没再说话。

    “唉,其实我才是最郁闷的那个人,你那个霸道老爸,做事也太那个了吧?两个人把我看的这么死,我还怎么活动呀?对了,你爸有没有说,什么时候这两个人会撤掉?”

    “他没说。”

    “他不会看我一辈子吧?我就算不当警察,可我还得嫁人呢,总不能在这里跟你耗一辈子吧?”

    上官文睿听着这话有些不舒服:“你这话的意思,我一点儿也拿不出手吗?”

    噗!

    “你要是拿不出手,那估计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男人是合格的了。我的意思是,我们两个不可能假结婚一辈子吧?我还想找个男人谈恋爱呢。”

    上官文睿看她一眼,没再说下去。

    虽然被两个人看的死死的,刘梓暄下午还是像没事人一样,帮上官文睿送送文件,没事的时候就在公司里四处转一转,反正她现在是上官文睿名门正娶的妻子,有这个耀眼的头衔,再加上后面跟着那两个保镖,公司里的员工一看到她全都很恭敬的点头问好,有些事问起来倒是很容易了。不过有身后两个门神寸步不离的跟着,她也只是问点儿皮毛上的东西。一下午的时间,她确实了解了公司的一些情况,不过关于上官夜的事,她基本没敢多问一句。

    那个人的身份太敏感,很可能一句话就会引起他的警惕。不过就在刘梓暄准备回上官文睿的办公室里,却在走廊上无意中碰到了上官夜,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位助理。看上去长相还算不错,就是眼神有些阴险。

    “大哥。”两人相见,刘梓暄先笑着打招呼。

    上官夜手抄在口袋里笑着道:“文睿还真是娶了一位贤内助,新婚不去度蜜月,就跑到公司里来上班。真是他的福气呀。”

    “大哥真会说说话,我哪有大哥说的那么好。我这个人比较贪玩,公司里的情况我还不太熟悉,反正也闲着没事,就到处看一看。如果以后梓暄在公司里有做的不对的地方,还希望大哥帮忙指点。”

    “呵呵,指点还真是谈不上,不过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

    “大哥请说。”

    上官夜看一眼她身边的两个人,笑着道:“弟妹以前不是做警察吗?说不做就真的不做了?远嫁到这么远的地方,弟妹的爸妈还真不是一般的放心呀。”

    刘梓暄听他的话忍不住的笑起来:“大哥这样说,是在怀疑文睿对我不好吗?还是说我在庄园里大家对我不好?开个玩笑,有文睿这么好的老公陪在我身边,而且这里的人都对我很好,我爸妈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担心呢?”

    上官夜淡淡的笑笑:“那就好,我还有事,先走一步。”说完抬脚离开了。

    刘梓暄站在走廊上,看着上官夜的身影消失,无声的咬了一下唇。

    身边的季锋缓声开口:“大少爷性格阴晴不定,二少夫人还是少跟他接触的好。”

    刘梓暄笑着看看他:“谢谢你哦,那你了解他多少?能不能跟我讲讲这个人?”

    季锋立即摇了摇头:“我……不了解他。”

    刘梓暄上前一步走到他的面前,歪着头上下左右的打量了他半天:“不可能吧?你撒谎。既然老爷子让你来保护我,那就说明你在这个家里待了很长的时间,已经取得了他们的信任,所以才会把你留下来,并派来保护我。你现在却说你不了解他?你就不怕我生气?”

    “请二少夫人恕罪,是我刚才多嘴了。”

    “那不行,我已经听到了,你总不能让我失忆吧?是你先勾起了我的好奇心,这件事由你而起,也必须由你来解决。”刘梓暄说完左右的看了看:“你们俩个跟我来。”

    季锋和亚丽跟在刘梓暄的后面走进了上官文睿那一层的一间接待室,三个人一走进去,刘梓暄就直接关上了门。

    “二少夫人,您就当作刚刚什么也没听到吧,我真的什么也不能说。”

    刘梓暄双手叉腰的站在他面前看着他:“真的不能说?”

    “请二少夫人见谅。”

    “你不是我的保镖吗?既然你惹我生气了,你就必须负责让我高兴才行。现在我就想听上官夜的事,你讲不讲?”

    “二少夫人……”季锋发现这个二少夫人比自己想像的要难缠一些。

    “不说也可以,但是以后你们要按我说的做。说吧,你们是准备等我回去跟老爷子告状呢,还是以后听我的?”

    季锋的脸上说不出的为难:“二少夫人,您就原谅我这一次吧。”

    “不行!我不喜欢原谅别人,再说我也不想原谅你,二者只能选一,你现在告诉我,不然我马上回去打电话。”

    季锋求助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亚丽,两人对视一眼,亚丽看着刘梓暄笑笑:“二少夫人别生气,老爷子的脾气您也知道,二少爷都不敢惹的人,您说我们敢惹吗?我们来这儿的主要职责就是好好保护和照顾您,如果惹您生气了,老爷肯定会严惩我们俩。以后二少夫人如果有什么事就尽管说,只要我们能做到的,一定去做。希望您千万不要跟老爷说起这件事好吗?”

    “你说的是真的?你们俩个以后真的会按我说的做?”

    “只要不被老爷发现就可以。”

    “很好,以后呢就这么办,这样吧,我现在要回文睿的办公室,为了考验你们俩个一下,就在这里等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再去文睿的办公室门口守着,这样可以吗?”

    两人的脸上虽然面有难色,但还是看着她很勉强的点了点头:“那……好吧。”

    刘梓暄开心的冲两人竖了个剪刀手,接着走出了接待室,去了上官文睿的办公室。走到门口的时候,她还特意回头看了看,发现两个人果然没有跟上来,忍不住心里一喜,伸手推开了上官文睿的办公室。

    看着不远处总裁办公室的门关上,亚丽也跟着收回了身子,对着季锋做了个OK的手势,季锋立即拿出手机来走到了窗边,拨通了上官振生的号码。

    “嗯,今天的情况怎么样?”里面传来的是上官振生的说话声。

    “已经取得了二少夫人的信任。”

    “嗯,做的不错,那个丫头是个鬼精灵,心眼儿多,一定给我看好了她,别让她出什么事。”

    “是,老爷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全力的。”

    “嗯。”

    刘梓暄回了上官文睿的办公室,看到他正坐在皮椅上看文件,笑着走了过去,在他对面的位置坐下来,托着个下巴看着他。

    “有什么发现吗?”上官文睿头也不抬的问。

    “有呀,上官文睿,你怎么会长的这么人神共愤呢?”

    上官文睿抬手扶了下额头,笑着抬头看着她:“这就是你在公司里逛了一圈后的感慨?”

    刘梓暄托着下巴很认真的点点头:“对呀,因为我在这个公司里没看到有一个比你帅的。你说以后我要是喜欢上你了,不跟你离婚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