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女神非你不可 > 15 你这么坏,你妈知道吗?

15 你这么坏,你妈知道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去发生的事情千秋自然也想到了,然后代理经理脸上露出不自然的笑,找出了一套蓝图,安排另一个员工送去投资发展部。

    心里冷笑着回到座位上,这时候一条短信从手机的屏幕上窜出来,千秋点开了察看:“下了班直接到曼哈顿酒店,到了电话联系我”

    陆千秋揉了揉眼睛,在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后,又核实了一遍号码,对,没错,是那个姓尚的!

    呵,昨天刚约她一次,今天就迫不及待的想让她自动上门了,还是去酒店!

    心里窜出火气,被周民海那个yin贼算计也就罢了,怎么还真应了天下那句老话,天下乌鸦一般黑呀?

    脑子里又浮现那个男人又酷又坏的脸,可怎么也无法和周民海那副yin相重合到一块!然后她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貌似昨天,这里曾经被他那样握过。

    想了想,她拿起了电话,似乎恶作剧心态的迅速回了条短信:你这么坏,你妈知道吗?

    对方没有回复。过了几分钟后她还仍盯着屏幕发呆,清醒后自己随便笑笑,她这是怎么了?

    手机突然又叮咚一下,她眨了眨眼

    不过,这一次却并不是尚楚发回过来的,周民海的语气很aimei:小陆,今晚有时间吗?

    ************

    周民海今晚可谓贼心大悦了,陆千秋不但答应了他下班后的邀约,两人进餐时还喝了两杯白兰地酒。

    所以当见到两坨醉红爬上女孩俏美的脸蛋时,涩域熏心的中年男人终于毫不避讳的向她提出了那种事情。

    “小陆你放心,跟着周大哥,保证你吃香喝辣,想穿名牌穿名牌,想去哪玩去哪玩,车和房子嘛,当然……”

    陆千秋低头鼓捣着手机,半天都没有声音。情ren呢,老yin贼还真抬举她了,看来并不是yi夜的…

    周民海瞥了眼她放在桌上的手机,显然对她的冷淡反应表示很不满, “小陆,你是在聊qq呢还是发短信呢?”

    “哦,没有,只是在网上存一些东西”,她抬头解释,笑眯.眯的瞥了他一眼,“对了,家里的嫂子,是做什么工作的?”

    这时候陆千秋的手机嗡嗡震动起来,可能是太突然,把她自己也吓了一跳,蹙着眉头看了一眼,竟然是尚楚的号码。

    本想立即挂断的,可手却不知不觉的滑动了手机屏幕,电话,接通了

    “在哪?”

    没等她‘喂’一声,尚楚冷冷的声音从那头飘过来,似乎是很着急,透着不耐烦。周民海乍一听是个男人声音,不觉在旁边竖起了耳朵。

    “餐厅,吃饭呢”,陆千秋声音回答的干脆磊落,但仔细一想,其实她根本没必要回答。

    “哪家餐厅?和谁?”

    陆千秋诈毛了!(有病吧?你是我谁啊?凭啥问那么多?)

    当然,在周民海面前还是要继续装淑女的,她简单咳嗽了一声,然后不露声色的平静回答:“庆阳酒店,和一位新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