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不容小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民、海”

    尚楚吐了个漂亮的烟圈,口中默默念出那个男人的名字,狭长的魅眸眯起来,整个人看起来慵懒,可表情中却读不出任何深意。

    四个人的早餐并没有吃好,尚楚和郑子航都吃的极少,杜晓妍中途觉得无聊先上楼回了房间,千秋则根本粒米未进,说出周民海的名字后,她第一次有了战栗的感觉。

    这人是个笑面虎,也是个十足的色.鬼。起初利用他进入盛世子公司的确是个凑巧,她在腾飞工作时并不知道女组长阮梅还有这样一号同学。那次她陪阮梅出席饭局,心里也多少清楚阮梅是故意安排让周民海看见自己,男人老牛.吃.嫩.草的心思立即就暴露出来,后来在他主动提出带她跳槽后,她欣然应允了,只因,她知道这个周民海是来自盛世h市子公司的一位重要领导。阮梅大概是觉得愧疚,所以才会在她第二天递上辞职书的时候问她‘你想好了吗?’,其实对于阮梅,她是不讨厌的,只是她没有办法告诉她:这个机会她其实等很久了。

    要害她的是另有其人?还是她低估了周民海?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如果昨日那些歹徒真是周民海雇来教训她的,那么这个心黑手辣的男人她今后是不能再小觑了。

    千秋的心狠狠一揪,看来离自己目的还需要再多一段路,不过她的意志一直都是坚定的,从没想过要动摇。

    她看了一眼身旁的尚楚,此刻他似乎是在斟酌着什么,而郑子航 刚刚已经被他遣上了楼,不知道去拿什么资料。

    郑子航拿了一个牛皮纸袋再次回到了餐桌旁,千秋见他打开袋子翻出厚厚一叠a4纸,首页里好像打印着一排人的名单 ,她隐约只看清了最前面的两个人名,好像是丁正、周民海……

    “周民海,66年生,土生土长的h市人,大专学历,两年前进入盛世h子公司……”

    陆千秋没有想到,尚楚和郑子航的手里竟然握有盛世h子公司的人员资料……

    可是转念一想,自己这些日子来秘密帮尚楚测算的那套图……正是盛世在h市今年下半年着手的新项目,她越来越怀疑尚楚这个人的身份。她不敢往大了猜想,暂且假设他是这个新项目与盛世的合作者,那么知道自己投资的项目都是哪些人在操作,这也不奇怪。

    可是不对啊,一个才几万平方的项目,盛世至于与外人合作?

    还是,她的思路不对,是她小看了尚楚?

    脑子很乱,她只好一动不动的看着郑子航把周民海的资料抽出来,递到尚楚手里,“在进入盛世之前,周民海曾经是一名施工单位的采购员,人脉还是比较广,他有一个在监狱里坐牢的弟弟,后来他的弟弟出狱,周民海一下子跳到了甲方,开始帮小开发商解决地皮上难以摆平的事,后来学做正规报建,接触的交际圈更广,上至官.场,下至流.氓小混混。”

    “这个人,到了盛世h子公司后被丁正重用,先不论其人品如何,他做这一行的能力还是有,而且不容小看。”,郑子航最后的评价精简而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