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不自量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董璇妮是成本部的一名成本助理工程师,照理,她的职位是没有资格参加公司每周的职能部门例会。大概成本部经理是很器重这名手下,给她锻炼和学习的机会。也或者是因为蒋凯和丁正之间的关系,丁正是h子公司的老大,自然也想要大力栽培和提拔自己的人。

    此刻,董璇妮就坐在陆千秋隔一个座的位置,虽然她也是坐在第二排,但女人穿一身干练的职业西服,一双笔直的美腿交叠而坐,手里拿一套a4纸打印的白啬徒纸,认真翻阅的姿势,不知道的人会以为她是成本部的副经理。

    偶尔,她会和前面的成本经理有交流,不过偶尔会扭头用杀死人的眼神刻薄下陆千秋。此时千秋只是端正的坐在椅凳上,全神贯注的听着总经理丁正的讲话。

    “设计部、工程部,如果对这套新修改的扩初图不再有意见,那么下周开始,成本部着手对这套图进行成本测算,还要结合我们的项目方案、配套、设计理念;及财务提供的土地和财务信息;前期提供的前期费用;营销提供的营销方案等,做出项目目标成本。据可靠消息,我们集团董事长风建柏先生,将会于下月10号亲自莅临h市子公司视察,到时会顺道亲自审核这个新项目的目标成本。也就是说,我们在下月10号前必须敲定这项数字,报告也要完美滴水不漏,如果一次通过审核,到时候不但会得到董事长的嘉奖,也会在年终的时候考虑我们h市子公司的奖金拨算。这的公司的利益,也是每个人的利益,各位职能经理,我的意思你们听明白了吗?”

    成本经理点头,蒋凯和周民海也连忙点头,其它职能经理均一一点头,只有坐在千秋前面的郑子航静静的没有表示,寻思了半晌过后,轻问道:“丁总,审核图纸的时间太短,还有,有些方案确定的也很模糊,例如景观配套,这样势必会造成成本部的估算压力。”

    “即便是模糊,在成本部那里也会有一个价格波段,她们会综合考虑。子航你担心多余了,而且审核图纸时间也并不短,在你来之前,我已经提前介入很久了。”,蒋凯连忙打断郑子航的话,面露微笑,自信。

    周民海也在旁边小声嘀咕了一句,“就是,那也是成本部的事儿,操的哪门子心?”

    郑子航也并不反驳蒋凯的话,对周民海的话,只当没听见。他依然挺直的坐在那,沉默看着丁正,似乎是在等着丁正 的决定。

    “丁总,您不必担心,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我绝对会在10号之前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卷。”,这时,就在丁正要开口说话之前,成本经理自信的撩了撩头上的黑卷发,语气柔和的对丁正道。

    董璇妮一扣图纸,一个很微小的细节被正好侧头的陆千秋捕捉到,她撇了撇,不知道是对刚才不自量力的郑子航不服气,还是坐在她前面的成本经理拍马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