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草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场决策会以隆众开始,却以尴尬结束。会后,丁正被董事长单独留在了会议室。人们纷纷从会议室里面出来,表情都很复杂。但唯有董璇妮掩不住内心的忐忑,心里怎么想的全都写在脸上了,尤其是当看到别人向她投来嘲笑和讥讽的眼神时,她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结果不是她事先设想的那样?

    陆千秋面色平淡,她把刚才写了数字的那张纸撕碎了,扔到拐角处的垃圾桶,回身时便迎上一脸诧异的郑子航。

    “千秋,刚才怎么回事?是你做的吗?”,由于不想让别人听见,郑子航皱眉,身体向她挨近,她能闻到他身上有股清新的古龙水味道,他光洁的面庞几乎贴向她的脸庞,温雅的声音只有她能听得到。

    千秋美丽的脸上霎时飘起红霞,她先是淡淡的回看他,可是下一秒,目光突然移向了男人身后……

    在他们的后面,尚楚正手拿报告,挺拔的身体笔直站立在走廊中央。他宛如一个贵族 ,却收敛着一切笑容,菲薄的唇抿着,色淡如水,霸气的目光幽邃的望着她的脸……

    “我们回去再说。”,她小声对郑子航道。

    郑子航方才猛一回头,看见身后的尚楚,微怔,小心的退后一步,与千秋保持了一点距离。

    尚楚的表情始终是那样,淡淡的,却隐约透出股让人畏惧的强势,千秋觉得别扭,好像自己是他的所有物,可是他又很快目光从她身上移开,看看手上的表,迈开修.长的腿越过了他们离开了。

    若说这场决策讨论会开的荒唐诡异,打乱了许多人的计划和歪门邪道,其中最感莫名其妙的就是身为董璇妮男朋友的蒋凯。

    抓住董璇妮的手,男人奋力的将她拉到拐角,狠狠往墙上一摔 ,也不顾旁边还有其它人看热闹,“董璇妮!你他.妈长没长脑子?我今天才看明白,原来我找了一只草包!”

    千秋和郑子航离他们站的不远,蒋凯脸上的狰狞和董璇的挣扎看的一清二楚。董璇妮马上噼里啪啦的掉眼泪,鼻子和嘴唇一抽一抽的,“我知道你看不上我!呜呜~其实你早就看不上我了!呜呜~你不就是嫌弃我没有她聪明,读的书又少吗?那你当初为什么弃她选我啊?呜~怎么不要她呀?”

    蒋凯完全被气坏了,又狰了狰眼珠,指尖几乎贴向她鼻梁,“你还有脸提她?我再告诉你一次董璇妮,你连她一只小手指都抵不上!”

    “哈哈~哈哈哈~”

    董璇妮突然哈哈大笑起来,男人胸膛气的一起一伏,却不明所已的看她。

    “对!我是连她一只小手指都抵不上!我就是不如她江一黎好,样样都不如!连她一只小手指都不抵!”,她突然对蒋凯大吼,“那是谁当初背着她先跟我上的chuang?是谁说我比她热情?谁说的我比她更有女人味道!啊~”

    董璇妮惊叫,可为时已晚,蒋凯的巴掌已经落下来……“啪!”

    当董璇妮的身体被一掌甩翻到地上时,对面的郑子航也恍然失神, 歪头怔怔的看向身旁的陆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