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那个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千秋先于尚楚走了车子,女人低着头,明明这一会有云遮过来,有些假阴天的意思,她却把手里的遮阳伞打开,然后,伞遮住了女人三分之一的身体。

    尚楚随后下车,男人脸上是一惯冷酷洒脱的表情,随后按了车锁,一手插在西装裤袋里,看了看时间。

    陆千秋与尚楚几乎是两个方向站着,下车后基本零交流,几个人看过去,有人觉得纳闷,有人却觉得正常不过。

    郑子航走到陆千秋身旁,转到女人没被伞挡住的那一面,“刚才在车里怎么了?”

    他皱眉打量着陆千秋,忽又觉得自己问的不妥,尴尬道,“我没有别的意思,刚才你们在车里太久,他们都有些怀疑了。我看到他现在脸色不好,你和他吵架了?”

    郑子航是知道陆千秋被淘汰下来的事情,出于尊重,他并没在这件事情上做过多评论。但是此时做为旁观者,看到两个人特别明显的样子,不管郑子航站在什么利场,都必须阻止住当事人这种幼稚的行为。

    对尚楚,对陆千秋,都是一样。

    此刻遮阳伞稍稍挡住了两人,除了与他们平行而站的尚楚外,其它人并不能看到郑子航与陆千秋的表情,也听不到他们所在聊的事情。

    对郑子航的问题,陆千秋没否认,脸色不好看,也不愿意在这个场合下多说什么。郑子航一下就了解陆千秋的心意,点点头,回到尚楚身边。

    “尚总,我们进去吧……”

    然后,尚楚和郑子航走在最前面,其他人跟在中间,最后两个走进餐厅大门的是陆千秋以及工程部那位仁兄。

    一间能容纳八人的小包房,尽管包房里开着空调,有些人还是觉得空气热又沉闷。大部分人是觉得和尚总出来吃饭比较紧张,于是都像是开会似的,正襟危坐的围坐在圆桌前,不敢出声。

    服务员微笑走过来问,各位老板喝什么茶?于是大家都偷偷看去坐在主位上的男人的脸。

    此时尚楚俊脸板的比较严肃,手捏着桌上的一只茶杯似乎在想什么事情,桌上没有动静,硬是沉默了半分钟。

    郑子航瞅了服务员一眼,“先上一壶龙井,要最好的。”

    大家都暗暗在心里吁了一口气。

    一位服务员去上茶,另一位服务员便紧接着拿菜单 ,一本样式讲究精美的菜单直接被服务员微笑放在了尚楚跟前,尚楚忙抬了眼,“我没来过,不好点餐,那个谁,不是你介绍这里不错,你来点!”

    太子爷一句话,众人把目光都移到工程部那位仁兄身上,就是刚刚他提议的,说这里女士菜做的不错。

    尚楚潇洒的抬手,转了桌上的转盘,转盘转了半个圈,菜单 便精准的停在了那位仁兄身前。

    “尚总……”

    仁兄有些尴尬也有点害怕尚楚,此时尚楚给自己点了一支烟,夹烟右手指了指他,“没关系,你随便点……”

    怎么有种吃鸿门宴的感觉呢?虽然尚总魅唇似笑非笑的勾着,可仁兄还是战战兢兢的站起了身,“尚总,我点餐点的不好……呃,要不,给女士点吧……”

    说完,仁兄把桌上的菜单拿起来,直接送到身边正低头不知在想什么事情想的正入神的陆千秋手中。

    尚楚眯了眼,没说话。

    陆千秋抬头看了看仁兄,真想说:你够意思啊!

    不过也没再拒绝,把菜单的放在身前桌上,翻开一页,“那不好意思,我帮大家点。”

    **

    三道素菜,三道肉菜,三样主食,陆千秋觉得自己真是本着好员工本本份份心态,九个人点了八样,和领导出来吃饭也毫不奢侈浪费。

    虽说服务员重复点菜单的时候,尚楚的脸色有点难看,其他人可能也觉得陆千秋不会办事。

    尚总是什么人?还差那个请大家吃饭的钱?大家没吃到什么硬菜海鲜的也就算了,这不是打尚总的脸吗?

    大概餐桌上就只有仁兄能理解陆千秋了,连郑子航都低下头扶着自己的额,不敢再看尚楚的脸,也不想再看陆千秋的脸。

    菜上来时,尚楚还是很有领导风范的首先在桌上举了杯,讲了几句颇为振奋又亲民的话,桌上除了陆千秋以外,也没有一个人不恭敬的回应着尚总。

    最后一道菜上来时,陆千秋因为不小心吞进了到了花椒鱼里的一枚花椒而掩嘴咳嗽,身旁的仁兄立刻抽出桌上的纸巾,热心又体贴的递到她跟 前。

    “没事……”,千秋摇着头对仁兄回了一句,接下来却还是掩嘴咳嗽。

    美人就是美人,美人的一举一动、一频一笑都是令人观注的,或许在仁兄眼里,此时的陆千秋就如一个女神,连咳嗽红起小脸的模样都那么美丽动人。仁兄连忙心疼的伸手,虽说前一秒还有些犹豫,但后一秒已然轻拍上了陆千秋的脊背……

    “要不,喝点水?”

    (小蜜蜂 :老兄,你不能不再让咱家女神喝水?)

    仁兄一边轻拍千秋脊背,一边心疼柔声问着,偏偏越是拍,千秋咳嗽的就越厉害……

    千秋脸色难看的躲开仁兄的手,接过那瓶水,蹙眉,忽然从坐位上站起来,也没说话就掩嘴咳嗽着出了包房。

    其实桌上其他人都能看出来千秋对仁兄有排斥,偏偏仁兄自己看不出来,在千秋走出去以后,还对大家说了一声,“我去看看她……”

    桌上的人都没说话,那人就一次溜的跟了出去……

    两个人共同回来的时候,桌上的几个男人正在聊天,连正在吸烟的尚楚也参与到了他们的话题当中。

    此时回到座位上的千秋已经好了不少,虽然小脸还因为刚才而红扑扑的,但是好像对仁兄的关切表示挺感谢的态度。

    然后,陆千秋主动拿起桌上的茶壶,给仁兄续了一杯茶……

    桌上的几个男人正聊的很起劲,好像正在讲发展部经理周民海的一个笑话,大家又见尚楚听的很认真,便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讨好尚总的主题上。

    “谢谢……”,仁兄受*若惊的扶着茶杯。

    “客气了。”,千秋淡淡的回了一声,偏眸时,看到尚楚正捏着自己的茶杯,唇角似笑非笑。

    ********************

    离开时,一出了餐厅大门,仁兄就屁颠屁颠的跟到陆千秋身后,“千秋,这家餐厅怎么样啊?菜的味道是不是不错呢?”

    “挺好的。”

    千秋回头简单回答了句。等再回过身的时候,正瞥见早已先出了餐厅的尚楚,正在远处的车门边和一个戴着红色草帽的长发美女热聊。

    由于美女鼻梁上架着一只大大的黑超,所以根本看不清长什么模样,但是身材绝对的标准高挑,气质就像是一个模特,身着的一套漂亮的碎花长裙把露出的白.皙肩膀和手臂显得更加纤细,长发飘在后头,头顶扣着一只红色草帽。

    女人好像是刚刚和尚楚偶遇,并且两人特别熟,虽说真的看不清女人的长像,但是能看到女人正弯起嘴角在笑。

    因为来餐厅的时候是坐的尚楚的车,所以离开时若不坐别人就会怀疑了。但是千秋此刻并没走过去,而很知趣的和别人一样,远远等在一边。

    “看着眼熟,好像是在哪部电视剧里见过呢……”

    这时,已有一名男同事一边摸着下巴一边说出了这句话,紧张着便有人悄悄跟着讨论上来,“我看也像个明星,看那身材,看那气质,戴着墨镜,刚才还戴着一副口罩呢……”

    “尚总什么人?和女明星认识还有什么奇怪的……”,话题开始变得aimei了。

    “说不定是现任或前任的女朋友吧……”

    “那差不多,尚总又高又帅,女朋友不是娱乐圈至少也得是个超美的吧。哎呀,咱们这样的就是没托生好……”

    这时候,和千秋一起走过来的仁兄突然插了句话,“什么女明星呢?瞧那肩膀露的,再美又怎么招?我看还不是整容整出来的,我听说圈里的女明星没一个不整容的,尚总能喜欢那样的吗?”

    仁兄边说,边aimei的看着陆千秋, “我觉得,美人还是天生自然的好……”

    “真的,我觉得你真挺好看的,论长像、论个头、再论……身材……一点都不输给那样的演员模特……”,说到这儿的时候,正变相向陆千秋表白的仁兄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反正我就觉得你好……”

    千秋没出声回应他,而是低着头转身走向郑子航身旁,此时郑子航抬头看了眼天上晴朗的天空,像是自言自语道了一句,“永远记住我说的话,在我眼中,无论哪一个江一黎,都是最漂亮……”

    也不管旁边的人听没听到,男人弯起了唇角……

    -------------------------------

    凌晨睡过头了,所以今天码的晚。明天开始都是早更哈,我是勤劳勤奋的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