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女神非你不可 > 9 下次不会了,我会做措施的

9 下次不会了,我会做措施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什么药过敏?”,尚楚松了松颈前的领带,纳闷的看着大夫。瞙苤璨午

    陆千秋正歪歪扭扭的坐在一边的看诊座位上,虽说身体状况不佳,但耳朵还不聋,大脑也在转着,当大夫一说完药物过敏时,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中午吃的那粒避.孕.药。

    大夫没开口回答前,她的脸就通红通红了,心中越发的怨愤身旁的男人。

    大夫端下了眼镜,指了指化验单,“从血液化验单上来看,您太太应该是服用过紧急避.孕类的激素药物,这样的药物并不是适合所有女性,有些女性在服用过这类的药物后会出现不同的过敏症状,例如头晕,恶心,乏力,严重一些的会出现休克,乃至有生命危险……”

    尚楚沉默了一会,关切的问大夫,“那……现在她的状况严不严重?那药对她身体伤害大吗?”

    大夫又看了看陆千秋,“现在看她的症状,除了发烧,也没见其它外在的过敏反应,先退烧看看吧,看还会不会再烧,再打消炎的点滴,尽量多喝水。”

    大夫开了方子,尚楚准备去收款处交钱,让陆千秋一个人先在走廊的座位上等他,千秋看了他一眼,没有回应,他却忽然转回身,俯身吻了下她的唇角。

    这个动作让陆千秋愣了,先不说他亲的动作有多么温柔,就说他看着她的那种眼神里,好像是有什么话要说似的。

    “下次不会了,我会做措施的……”

    千秋被呛了一下,真没想到他会突然蹦出了这么一句话,然后,他摸摸她的头,转身往走廊的那头走。

    她眨了眨眼睛,竟是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很久,为什么刚才她没马上回他一句,做梦吧,我和你怎么会有下一次呢?

    她是烧糊涂了,等着她身体恢复过来的,哼!

    ****************

    “靠在我肩上睡一会,吊瓶打完了我叫你。”

    输液室里,尚楚坐在陆千秋的一旁,望了眼头上吊着的吊瓶,大掌突然揽过她的头部,想让她搭在他的肩膀上舒服一会。

    千秋很不乐意,可心里难免也想着,暂时不和他计较这些小事,等到时候,还是一样桥归桥,路归路。

    于是,顺从了他手上的力道,靠在那个宽阔的肩膀上,暂时闭眼寐了一会。

    可是千秋怎么也寐不着,一闭上眼,就都是昨晚和他身体缠绕的画面。并不是她思想有问题,实在是因他那只修.长的大手正摩.挲着她的肩膀,比起她的体温,他的手很凉,冰凉的触感和温柔缓慢的动作,让她觉得十分舒服。

    有些事情一旦发生了,一印就是一辈子,她的心里忽然涌出一种奇怪的想法,想到他昨晚那样强壮的体魄,将来还会再压上其他女人,她的心会疼,会难过。

    这种莫明的感觉是不对的,她摇了摇头,不对,一切都不对……

    “怎么了?”,尚楚垂头看她,以为她摇头是不舒服,唇吻上她的额头,“坚持一会就好了,晚上带你吃好吃的。”

    陆千秋的心内顿时涌起了一片潮,却不敢在他面前表现出来,只是冷哼了一声,继续闭上了眼睛。

    吊瓶输完了,烧也基本退下来了,尚楚又逼着她喝下了一瓶水,才牵着她的手往医院外面走。

    医院外面的停车场,尚楚上车前先吸了一根烟,背对着她吐出一口烟气后,拥过她的肩膀问,“一会想吃点什么?西餐?牛排?火锅?烧烤?”

    想到陆千秋平时爱吃的两样,男人十分耐心的问着。

    “我什么也不想吃,送我回家吧。”,千秋头一偏 ,表情淡淡的。

    “一天没进食,陆千秋你不饿?”,尚楚难得的突然对她吼了一句,却看到她苍白病态的小脸后,舒缓了一口气,舔舔嘴唇邪问她,“让我送你回家?不怕又留下不走啊?”

    “呵,你要是禽.兽,拦也拦不住!”,陆千秋回嘴非常快,她都不知道自己还有几分力气,来应对这个腹黑的男人。

    尚楚笑了,将烟头掐灭,改为大掌揽住她的腰部,将她控制在车门边,“看来昨晚真没给你留什么好印象,那你昨晚干嘛叫得那么大声?不知道你声叫的越大,我人越亢.奋吗?”

    “臭流.氓!”

    千秋躲避开他要凑上来的嘴唇,回身打开车副 驾驶门,笨拙的钻了进去。

    尚楚上车后,也没再问她想吃什么,直接开车到了从前领她常去的一家西餐厅,按着她平时爱吃的口味,点了一套双人餐。

    陆千秋在生病中,吃的不多,尚楚的刀叉也没动几下,后来送她回去的一路上,两个人都十分沉默。

    安全的把她送到家,送上了楼梯,尚楚便没再挪动步子,对她道了句晚安,又叮嘱她明早按时吃药,便自动自觉的下了楼梯。<g上翻坐起来,脑海里想的都是,明早上班该怎样应对那些同事们,还有她的辞职书,和尚楚呆在一起整个一下午,他们都没有谈论到这件事情。

    老师还在监狱里,她该不该现在离开盛世呢?

    一向做事雷厉风行的陆千秋,此刻,犹豫了……

    ***********************

    “千秋,怎么今天还来上班呀?身体好了吗?”

    “是呀小陆,你这小身板体质太差,该好好保养啊,不然将来怎么怀小baby呀?”

    “呵呵,千秋千秋,昨天那事我是和你开玩笑呢,别把我的玩笑话当真啊!”

    如事先预料的一样,第二天上班,她果然成了办公区里的焦点人物,很多人都轮翻围着她的办公桌转悠,也有行事比较低调的,看见她的时候笑的尴尬,有几分故意讨好的意思。

    连平时和她走的最近的小刘,坐在她旁边时,都是用崇拜又胆怯的目光看她,却又不敢再像以前那样和她毫不顾忌的说话。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千秋摸了摸自己的脸,问小刘。

    小刘摇头,抿抿嘴,“陆姐,不好意思,以前我还在你面前夸李姗姗漂亮呢,呃……其实,她一点也不美,和你比不了。”

    千秋抚了抚额头,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好伸手拍了下小刘的脸蛋,“小丫头,说什么呢?”

    “千秋,尚总找!”

    这时,一位女同事在接了一通电话后,亲切的走过来,十分客气的对她道了一句。

    千秋的表情怔住,可是,这并不低调的一句话,却让设计部其他人都听到了,大家伙都没吱声,只是在观察着她接下来的反应。

    “哦,谢谢。”

    千秋对女同事道了谢,从办公椅上站起来,随手拿了一份资料,才尴尬的掖了掖耳后的碎发,往办公区外走。

    **

    一走出电梯,发现23层前台秘书看她的眼神都不对,好像特地从椅凳上站起来恭身迎候她一样。

    尽管不舒服,却还是礼貌的点头回应,掐紧手上的资料,疾步的往办公区里面走。

    “千秋!”

    人事经理又突然喊住了她,她不得不又停下脚步,偏头看向人事经理的座位,这一看不要紧,发现23层的大部分办公隔断上,都露出一个个小脑袋,好奇又惊艳的往她的脸上瞟。

    没等她走过去,人事经理竟主动的向她走过来,“千秋,过几天集团总部开展内部进修,每个分公司都有几个名额,你过来,我们细聊……”

    发现身后有人在观注,人事经理拉着她进了会议室,会议室大门一关,她便开始滔滔不绝了起来。

    “机会难得,只有参加过进修的人,将来才有往集团总部上调的机会,说明是子公司重点培养的优秀骨干……”

    “一般这样的名额都是给子公司老总和部门经理的,今早我和尚总丁总商讨了一下,这些名额,决定给你一个……”

    “别管其它人怎么想,怎么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把握好机会,以后别总想着跳槽的事情,听见没?”

    ****

    从会议室里走出来,陆千秋的面色始终平平静静的,人事经理也从刚才的奉承模样变回了平时的一派严谨。

    人事经理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千秋也继续往副总办公室走,副总办公室玻璃隔断的百叶窗没拉,她一眼就清楚的看见那个坐在大班椅上气派非凡的男人。

    “千秋…”

    又一个声音叫住了她,千秋稍一抬头就看见了站在对面的蒋凯,他的眼神忧郁,像是有什么话要对她讲。

    千秋看了看四周,一只手在身下对他比划了一个‘打电话讲’的手势,然后咳嗽了一声,装作若无其事的和他点了下头,越过了他。

    **

    千秋敲了敲副总办公室的门,随即听到里面传来一声低沉浑厚的男音,“进。”

    ---------------------

    不忙时,橙一定会加更,会提前告诉大家哈,感谢你们一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