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女神非你不可 > 17 万劫不复的意思

17 万劫不复的意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墙壁上的全家福看起来很温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站在慈祥的爸爸妈妈身后的那名年轻女孩,有着一张白.皙可人的娃娃脸,梳着俏皮的bobo头,乌黑而清澈的丹凤眼,挺俏的鼻梁,桃樱似的小嘴……这样明眸皓齿的动人模样,感觉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尚楚深深的蹙眉,觉得自己是不是过了,明明千秋就在他的面前,他竟然对一个照片里的女孩产生了好奇心。

    可是尚楚的记性不差,依稀记得,梁叔曾拿给他过一张照片,是从那个蒋凯的笔电中偷.拍下来的桌面背景,他没有记错的话,这张全家福里的女孩应该和蒋凯笔电桌面上的是同一个人。

    尚楚并没有八卦的心理,若不是蒋凯和陆千秋之间有那种无法透明的朦胧关系,他也不会如此在意了。

    “肥牛金针菇,剁椒炝拌三丝,先生和女士请您慢用......”

    不一会儿,中年女人就从后厨出来,客客气气的端上了两道做好的菜,热气腾腾的菜盘里飘散着扑鼻的香气,放在了尚楚和陆千秋的桌前。

    “大婶......”,年女人放下盘子后刚要离去,却被尚楚突然喊了一声。

    “您有一个女儿?”,尚楚问。

    女人愣了一下,不知道这位客人为什么突然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尽管消瘦的脸庞浮现出了一丝忧伤,眼神黯淡下来,却还是出于礼貌回答了尚楚,“是的,不过她已经去世了。”

    “哦......”,尚楚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答案,尴尬了一秒,对女人歉意道,“不好意思大婶。”

    “没关系,已经走了几年了。”,中年女人按了下眼角。

    “姑娘,你怎么了?是不是被辣椒炝到了?”

    女人按下眼角的同时,忽然发现坐在尚楚对面的陆千秋眼里一片潮红,以为是其中有一道菜里的辣椒热气喷到了她,连忙从围裙里掏出一叠餐巾纸,“快,擦擦眼睛…”

    尚楚这时才留意陆千秋,可千秋已经接过一了中年女人递来的餐巾纸,侧过身捂上了双眼。

    “怎么弄的?我看看!”

    尚楚急忙从椅凳上站起来,高大的身躯绕过桌子坐到陆千秋身后,大掌把她纤细的身子搂过来,拨开她的手想要看,可是千秋的手劲儿很大,尚楚没有拨开。

    “没事儿,就是炝到了,揉一揉就好了。”,千秋扭了下身子,甩开了尚楚的手臂。

    “真没事吗?乖,让我看看”尚楚仍旧是不甘心,到底是拨开了千秋的手,拿掉了那团纸......

    “没事了,真的。”,千秋目光躲闪,表情多少显得不大自然。

    站在一旁的中年女人也静静的瞅着陆千秋,似乎想要说点什么,可是尚楚已经再次把陆千秋霸道搂进了怀里,强制的捏着她的下巴,仔细看她的眼睛。

    中年女人觉得尴尬,知道自己不该做电灯泡打扰年轻人,于是,担心的又默默望了两眼,才转身离开了这张桌子。

    ***************************************************************************

    结完帐走出餐厅的时候,老板和老板娘都站到了门口,目送着两个离开的客人,似乎还在担心陆千秋被炝到的眼睛,老板娘再次念叨了一声,“姑娘,回去别忘买瓶眼药水,滴一滴,千万别忘记了!”

    陆千秋没有应答,也没有回头,倒是尚楚回过头来对老板娘点了下头,说了那一声“谢谢”。

    “刚才为什么哭?”

    老板和老板娘先后回了屋子,尚楚才长吁出了一口气, 突然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伸手拥抱过了她,修.长的手臂勾搂住她的纤细脊背,她的身子不能动,不得不紧贴于他,没有一丝逃脱的机会。

    “告诉我,刚才你哭什么?”

    他又问了一遍,如果这个时候她再欺瞒,他会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好笑的男人。

    千秋的脸颊贴在他坚硬炙.热的胸膛上,听到了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一声一声,让人感觉到了一种安然,一种归宁的安然。

    她知道自己不可能瞒过他的眼睛,被辣椒炝到这种话即使他信了,她也觉得牵强。

    她哭,是因为从走进餐馆内开始,就仿佛听到了一种凄呜,这就是上一次回a市,她不敢走进来的原因。

    父母亲切熟悉的声音让她贪恋却又觉得羞愧,她觉得自己不配做他们的女儿,他们含辛茹苦的把她养大成人,她不但没有做到孝敬他们,反而让那个噩耗深深伤害了他们。

    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如此吧,亲人就在眼前,却不能相认。

    可是,在这个时候,尚楚却再一次的逼问了她,他强大的心跳声,除了让她感觉到了安然外,也再次提醒了他是一个强大的男人。

    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他的出身,他的外表,他的家庭和经历,他是天之骄子,他会接受那个对她来说可能是一辈子永远不能磨灭的污点吗?

    他一定会觉得,她是一个虚荣、庸俗的人吧!

    所以,她真的没有勇气在他面前坦白真相,揭开自己脸上的这副面具。她做不到坦然,也无法想象尚楚在知道全部真相后,会怎样看待她。

    是的,从开始到现在,不管是从她蛰伏在h市开始,还是与他有了亲密的肌.肤之亲以后,她最在意的事情,考虑最多的事情,始终都在存在!

    ——一个她已经无法改变的事实,江一黎的脸确实做过大型的整容手术,她的脸并不是天然的美貌,而是......

    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一张平平凡凡的娃娃脸,如今,变成了一张绝美的容颜......任谁会相信,她是迫不得已所为?任谁会相信,如果可以选择,她宁愿不要美丽的脸?

    她只想要平平凡凡的自己,只要那个自然淳朴的江一黎。可是老天并不给她选则的权力,命运让她如此,不甘,也不堪。

    她悲哀的记得,尚楚在追求她的时候,曾经说过的一句肺腑之言,他说:我承认,第一次见到你,谈不上一见钟情,但你的确吸引我,男人喜欢上一个女人,大都从外表开始,我也不例外。

    他也曾不止一次的夸赞她美,可是她却从来不敢在他的面前问过一次“我美不美?”

    哈哈,多悲哀!多么讽刺!她是一个多么可怜又可笑的人!

    如今,他再一次的逼问,好像把她逼到了悬崖边缘,要么跳下去葬身灵魂,要么开口坦然承认。

    可是他不知道,他越是紧追逼迫,她的心就越来越慌乱,就像是一场挣扎的游戏,走到了现在,她已经失去了方向,不知道了最开始的目的。

    陆千秋闭上了眼睛,抓着他的衣襟,指甲隔着t恤的布料抠进了他的肉里,让他感受到她的窘迫,“尚楚,别再逼我,你所有的怀疑,所有的问题,从现在开始,我都不想再回答你。因为,早晚有一天你会知道真相,你会离开我,我也会自动跳下悬崖,到万劫不复的境地......”

    不知道为什么,尚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颤动了一下,在陆千秋讲完了这句话以后。她的声音明明不大,却带有一股强大的威慑力,竟让他一个高壮的男人感受到了威胁,一抹心惊的感觉。

    万劫不复?是什么样的事情让她竟然用上了这样的形容词?什么秘密会让她跳下悬崖万劫不复?她跳下悬崖,他又会跟着如何?

    尚楚抓狂了,此时有一股想掐死怀中这个女人的冲动,因为在她断气之前,他很有可能就已经被她气死了,可他真的想知道究竟是为什么。

    他气的胸膛起伏,垂下眸子,眯眼看着怀中女人那白.皙柔嫩的颈子,接近锁.骨的地方还隐约看到星星点点的吻.痕,那是他昨晚亲吻过一次又一次的...

    他终是没有吭声,只是伸出手,将食指蜷起,轻轻抚过如玉瓷般的小脸,他真的是第一次如此着迷于一个女人,以前所有的女人,都不算......

    -----------------------------------------------------------------------

    我揭示了哈,倔黎的心理读白,其实这个文,橙在开始码大纲的时候就在想,写到这的时候,这个故事还会不会有人继续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