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对他残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夫人,陆小姐和蒋凯已经进去将近一个小时了,蒋凯的车就停在那,他们目前还没有出来。”

    梁叔一五一十的汇报时,尚楚正沉着黑眸朝这边走过来,颜敏也敛眸,冷冷耻笑,“听见了吧?已经一个小时了,一男一女到酒店里,还能做什么事?”

    身后的杜晓妍见尚楚不说话,她也不吭声,反正心里有底,乖乖的等着一会儿看好戏。

    “他们在几楼?哪间房?打听清楚了吗?”颜敏继续问梁叔。

    “回夫人,都清楚。”梁叔是个称职的奴仆。

    “那走吧,你在前面带路。”颜敏再次看尚楚,“这回可要认清楚了,如果说这样的女人你还要,妈就再也无话可说了。”

    说完,颜敏随梁叔朝酒店大门走去了,而尚楚在深深吸了一口气后竟然脚步未动,却掏出了手机。

    他连续按了一串熟悉的号码,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迅速拨打了过去......

    可是,对方却在铃声响了两声后拒接了他的来电,这让尚楚漂亮的眸子变得更加阴郁,他固执的再次拨打过去,结果,还是同样在响了两声后拒接。

    尚楚烦躁的胡乱拨弄了几下不羁的黑发,脸色阴霾的往酒店大门看了看......

    ******************

    “夫人,这边请。”

    出了电梯,两名毕恭毕敬的尚家保镖继续引路,颜敏停了一会儿,小声问身后的梁叔,“阿楚刚才跟进来了吗?”

    “没有,少爷好像在打电话。”梁叔诚实道。

    颜敏头痛的闭眼叹了口气,“那是给陆千秋打的,他是不相信,却又不敢进来。”

    话音刚落,另一部电梯铃响,门开时,英俊高大的男人一双望不见底的深邃黑眸玄寒冷冽的直视两名保镖。

    两名保镖低下头,梁叔也微微的低下头。

    杜晓妍跟在几个人的最后面,手里攥着电话,心想:陆千秋,你可千万要在家呆好了!

    来到一间客房的门口,颜敏侧身,威严的扬脖看向儿子,“你是要回避一下?还是你亲自来按门铃?”

    尚楚幽深的黑眸微微眯起来,没有吭声。

    颜敏则又对梁叔使了个眼色,示意他来按门铃。

    尚楚的手伸进西装裤袋里,似乎在寻找烟盒,但是他的目光却始终盯在门板上,眯眸望着门板上的猫眼,就好像能透过猫眼看探察到里面的情景似的...

    “叮咚!叮咚!”

    梁叔连续按了两下门铃,里面没有动静。

    “叮咚!叮咚!”

    再次按了两下。

    “等等!”

    尚楚突然出声,侧过肩膀看向两名保镖,“你们给我站到那边去,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再走过来。”他指着走廊的尽头命令。

    颜敏似乎明白了儿子的意图,对两名保镖变换了一种眼色,两名保镖意会的低下头,向后退,离开了房门口老远,接近走廊尽头。

    这时,房门里传来了脚步声,是拖鞋塔拉在地毯上发出的声音......

    尚楚俊眉间紧蹙,摸出烟盒的手未再有动作,而是紧紧捏着垂在身体一侧。颜敏、梁叔及杜晓妍皆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房门,各怀心思的等待着里面的人打开房门的那一刹那......

    没过两秒,里面的人,神色淡淡的把门打开了......

    陆千秋身穿着一件松松垮垮的白色浴袍,长发凌乱的披散着,浴袍的领口敞的很开,光/裸着白/皙笔直的小腿,虽然浴袍把重点的位置遮住了,可还是让人一眼就明白浴袍里面是一/丝/不/挂的......

    大门完全敞开了,站在门口的角度正好看见客房中央的大在chuang,chuang上的男子正在不急不徐的穿衣,凌乱的被子让人浮想联翩,而chuang下是男人女人的各件衣物......

    只要是个成年人,马上就会明白房间里刚刚发生了什么,尚楚的一双幽寒的双眸当即通红,像是要蹦发出鲜血一样,手上的烟盒掉落在地毯上,他怔怔的握着拳头看着神色淡淡的陆千秋......

    “陆千秋!真是恶心啊!做出这种事,竟然还脸不红心不跳的!连我这么大岁数的人都替你脸红了!”

    颜敏抓紧手上的提包,鄙夷又嘲讽的看着陆千秋苍白而淡漠的脸蛋,又看了身旁纹丝不动的儿子,“看到了没?这就是你这几天来为她茶不思饭不想的女人,你在想着她的时候,她却耐不住寂寞跟别的男人在这里开/房间呢,多么不要脸啊!阿楚,那么多好女孩你不要,偏要这么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妈现在感觉脸都被你丢尽了!”

    杜晓妍傻愣的看着眼前的情景,咬了咬嘴唇,一手抬起,指指陆千秋,“你是人是鬼呀?不是说在家吗?怎么......”

    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杜晓妍很生气,随后骂了一句,“真贱!不怪阿姨骂你!”

    陆千秋没有还口,而是低垂着眸子,随后又缓缓的抬起来,不敢看,却又十分在意尚楚现在的神态,两人的目光对上,她看到了男人眼底的猩红和渐渐升腾的杀气......

    她看到尚楚的俊颊在抽搐,却还是用力猛地眨了两下通红的双眼,他低低的吼道:“解释,给我解释!”

    “解释什么?阿楚,你还执迷不悟吗?都已经这样了,还要听什么解释?”颜敏不敢相信的望着儿子。

    而陆千秋低低的笑起来,将敞开的领口抓了回去,讽刺的扬起眉毛,“是啊,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可是我就纳闷了,我们都已经分手了,你却还是纠缠着我不放干什么呢?还找来这么多人,像是来抓歼似的!你找你的老*,而我与我的老*缠/绵一解相思之苦,我有什么错?你干嘛那么瞪着我?瞪我干什么?”

    陆千秋吼了出来,而随即耳朵轰鸣,左侧脸颊挨上了一记狠狠的掌掴,她怔怔的望着尚楚煽出的那只手臂,她的小脸苍白,嘴角很快渗出了血......

    愤怒的因子,充斥着男人身体里每一个细胞,尚楚似乎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随时会因奔腾的怒火而爆裂,当理智消失殆尽,他已如一头失控的野兽,胸口起伏着看着陆千秋流血的嘴角,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又打了她一次。

    可是,他已经完全没有思维了,他竟然勾起了唇,发出一阵神经质的笑声,笑声越来越大,以至于让他的呼吸不得顺畅,他猛地咳嗽,仰起头,傻瓜似的笑个不停......

    “阿楚!”

    颜敏及杜晓妍同时发声,可是尚楚却如同迷失在了这个世界一样,听不到。

    终于,他一只结实的手臂撑在门框上,停止了狂笑,黑眸里蕴起了冷若冰霜的凶狠,像是一把刀,越过了陆千秋,直逼向正在走下chuang铺的蒋凯。

    蒋凯的身上也穿着一件浴袍,不过他很快背身套起了地上的长裤,慢条斯理的系上皮带,像是讽刺的即兴演出。

    尚楚猛地推开挡在门口的陆千秋 ,她的身体本就纤细瘦弱,尚楚这样一推,她向后趔趄,撞到身后的墙壁上。而男人并没怜惜,大步迈起,走进房间后,猛地抬起右腿,向蒋凯的后腰脊背一踹!

    “哐!”

    蒋凯没防备,整个人被飞踹进了大chuang里,仅是这一记重踹 ,就让他的身体再也爬不起来了......

    “蒋凯!”

    陆千秋惊叫,手背胡乱抹去嘴角的血,吓的立即飞奔过去,而站在门口的颜敏和杜晓妍亦是尖叫,和陆千秋的动作一样,担心失控暴怒下的尚楚会做出可怕的事情来。

    的确,尚楚根本没想过停下来,高大矫健的身形跃上大chuang,抡起拳头就向蒋凯的头部砸去...“砰!”

    尚楚比蒋凯要高,身材也比蒋凯要壮实许多,而且专门受过特种训练,别说收拾一个普通人不在话下,同时对付两三名同样高大强悍的保镖都绰绰有余。

    -----------------------------

    今天要参加好几份婚礼,郁闷。所以早上猛码一更先上传,大家解解渴,晚上回来写第二更。

    猜蒋凯被打死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