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女神非你不可 > 66 相亲遇到尚楚

66 相亲遇到尚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蜜也不生气,而且毫不气馁,不知道从包包里掏出了什么,盒子还挺精致的,“喂!倔驴,快起来,看看这是什么?”

    陆千秋没有动,像只懒猫似的,继续睡。

    “喂!江一黎,再睡我挠你痒肉了哈!”风蜜没有客气,掀开被子就伸向陆千秋的小蛮腰,手咯吱着她腰上的痒肉。

    千秋‘嗷’叫了一声,一下子滚进了chuang里侧,睁开眼睛想骂她一句,然而,一串银亮亮的东西忽然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像颗诱人的大钻石,让她再也没有闭上眼睛。

    “肿么样?喜欢吗?”风蜜冲她眨了眨眼,笑嘻嘻的继续晃了晃手上的女式腕表。

    “.........”千秋一眼认出了欧米茄,没有答,舌尖舔了舔嘴唇,喜欢。

    “小傻驴!”风蜜盘腿坐上了chuang,伸手一下拉过她的手,就把这块女式腕表戴在了她的手上,“送你的回归礼物,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许随便摘下来啊!前段时间托朋友在韩国买的,比国内的便宜好多,不过还是花了本小姐将近三万块呢!”她扬扬下巴,傲娇地说。

    “呦呦!什么时候对我这么大方了?”千秋努努嘴,不过是真心喜欢这块表,不愧是好闺蜜,连她喜欢什么样的款式都一清二楚,而且这已调整完的表链的长度,戴在她手上正好合适。

    “我对你一直都这么大方好不好?你赶快给我死起来,跟我去相亲去!”

    风蜜踹了踹陆千秋的屁/股,不再废话。

    而千秋像是身上长了钉子似的,马上掀被坐了起来,一点睡意都没有了,冲风蜜笑嘻嘻道:“小蜜蜂大人,遵命!”

    ...................................................................

    前往相亲的路上,陆千秋开车,风蜜坐在副驾驶,两个人今天的心情貌似都很不错,千秋一边把着方向盘,一边偶尔往自己右手腕上看一眼,这块表,她真的是越看越喜欢。

    而风蜜正在她旁边描着眉毛,今天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化妆,拿陆千秋的眉粉笔胡乱操作着,有点不习惯。

    “对了,你怎么不让你那个韩国的朋友一起买两块呢?以后咱俩一起出门的时候,戴一模一样腕表,多酷多帅气啊!”千秋美滋滋地问。

    “呸!”

    风蜜停下了描眉的动作,歪过头看她,撇撇嘴,“你当我是你们家那位有钱的尚总啊?姐姐,两块表要六七万呢!”

    “小-气-巴-拉!”

    陆千秋不屑,故意违心的说着,忽然又想起了什么,减慢了车速,回看风蜜一眼,“蜜啊,要不咱俩现在就去专柜看看?你挑一块,姐也送你当礼物!”

    “真的假的?”风蜜放下眉粉笔,拍了拍手,故意向陆千秋身上靠,“咱俩还真有点像同/性/恋!”

    “滚!”

    ...........................................................................

    本来是与两个相亲对象事先约好了,十点钟准时在一家会所里见面,由于陆千秋的提议,两个人便决定先调转了方向,先去专柜试表,然后再去相亲。

    反正相亲的目的也根本不纯,一个是为了应付风妈妈,另一个是风蜜抱着贪玩的心态。

    (某橙:有木有亲觉得她俩很不着调?)

    两人去了**商场,欢欢喜喜地来到欧米茄专柜,风蜜看上的是与陆千秋手上那块的相似款,大概价值四万多块,而陆千秋非让风蜜试试那款六万多块的,觉得那块更适合她。

    两个人在柜台前争执了一会,陆千秋忽然接到了尚楚打来的电话,便走到一旁接起,听见电话里好听低沉的男声问:“在哪?现在能出来见面吗?”

    “**商场,在欧米茄专柜选腕表呢。”

    周围的声音有点杂,千秋另一手堵上了另一只耳朵,“你说什么?听不清啊!恐怕见不了,一会还有事情呢!”

    尚楚问她有什么事情,她当然是不敢对他讲实话,便随便骗他说,一会要回餐馆帮爸妈收银呢。

    尚楚又继续问她什么时候能结束,他好去吉祥来接她。

    “不用接我!我...我... ”她忽然变得嗑嗑巴巴,然后又解释道:“说不定几点结束,这样吧,等我忙完了,就给你打电话,你等我电话好不?”

    陆千秋挂上了电话,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对男朋友撒谎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对尚楚这么精明的男人。觉得自己以后不能这么不靠谱了,答应风蜜和她一起相亲,本来就是一种‘作’,跟着风蜜疯,容易出事。

    最后还是在风蜜执著的要求下,选了和她手上的同一款腕表,刷了卡,调了表链长度,两个人才美美滋滋的踏上了相亲的路程。

    与相亲对象约定的时间整整晚了一个小时,据说对方两个人都是富二代,车快要开到那家会所的时候,就接到了其中一个相亲对象打来的电话,貌似等的有点不耐烦了。

    迅速的停好了车,两人进入了这家会所,一进门,就看到刚刚不耐烦打电话的那位相亲对象。

    “怎么是个秃头?我记得咱俩当初选的是所有照片里长得最标致的?”

    陆千秋惊讶了,看着男人的秃头震撼,挠挠头,在风蜜耳旁小声问。

    风蜜也汗颜,碰碰鼻子,悄悄回复道:“可能照相的时候戴的假发。”

    从外观上看,陆千秋是个一眼便让人惊艳的大美人,而今天稍作修饰的风蜜,看起来也像小家碧玉一样秀美。

    男人看直了眼,刚才还不耐烦的态度立刻转变,“二位小姐好,我叫高云京,幸会。和我一起的是我的朋友江彬,正在包房里,二位小姐跟我一起上楼吧!这边请...”

    相亲对象叫什么名,长什么样,其实根本不重要,来了就是个过场,千秋和风蜜互看了一眼,便应付的和男人点头,三人一起进了会所电梯。

    上电梯的过程,男人一直都往风蜜的身上瞄,看来是一眼相中了小家碧玉的小蜜蜂,而一进入包房里,另一个叫江彬的,正好也一眼相中了陆千秋。

    两个男人分别给了千秋和风蜜名片,两人都没在意,但还是礼貌的收下了。之后便是非常无聊的聊天,两个男人一直都在‘缘份缘份’的说着,千秋听的直想打瞌睡,风蜜偶尔会看看新买的腕表。

    就在气氛越来越尴尬的时候,千秋的手机响了,而不用多想也知道,来电的人是尚楚。她对两个男人示意,便走出包房去接电话。

    尚楚问她什么时候结束,想现在就去吉祥接她。

    千秋正要思索怎么应付他,忽然就觉得哪里不对劲,尚楚的声音,好像不是从手机听筒里传出来的!

    “喂?你在听我说话吗?听到我说话了吗?”

    这声音!

    千秋瞪大了水汪汪的双眼,往隔壁包房门前望去,在就要意识到什么的时候,迅速的握紧手机,拔腿就跑,跑到了不远处的拐角,立刻藏了起来。

    然后,她猫着腰,小心翼翼的露出小脑袋,往刚才那条走廊望过去,只见,一个熟悉的高大的身影已经从包房里走了出来。

    尚楚上身穿了一件立领的休闲皮夹克,下身是一条黑色的休闲长裤,修/长的身形挺拔,冷酷的气质桀骜,简直帅气的如天神一样。

    “千秋,你现在到底能听到我说话吗?”他一手插入裤袋里,将手机换了一侧接听。

    千秋捂上嘴,也捂上了听筒......

    ---------------------------------------------------------------------

    其实有一部分是昨晚凌晨坚持写的,所以现在特别的难过,而且重写一遍,已经不是我第一遍写出来的效果了,我是个有强迫症的人...

    我下午上传的那更,后面还有一句ps:尚楚送陆千秋的情侣表,不是欧米茄的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