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羞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秋忽然觉得,她和尚楚的对话变深奥了,一个很矛盾,又很尖锐,又是他们之间一直在逃避,却又最终不可回避的问题。

    尚楚可能也是这样觉得,所以在陆千秋这样一句反问过后,不再说话,反而把满腔的压抑发/泄在了行动上,紧紧扣住她的后脑,贴着她的嘴唇,深深的吻了下去......

    这样的吻,让人太难受,太窒息,可又是让人那么的欲罢不能,似乎有一种苦中带甜的刺/激。

    千秋没推开他,吻到两个人都深深的喘息着,才放开了彼此。怕他喘够了再拥上来,万一这次是把她推倒,不起来也是很有可能的。在这方面,尚楚的精力和体力永远都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而她向来是待宰的羔羊,只有被吃干抹净的份。

    “我去洗澡。”

    她站起来后,就麻溜的往浴室的方向跑去了,一点也不给他抓回来的机会。他只是笑笑,摇摇头,冲她的背影厉声喊道:“别跑的那么快,万一怀/孕了怎么办?”

    他还真是,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这件事。

    在陆千秋进入浴室洗澡后,尚楚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到中午了,两个新雇佣的佣人一会就会上门。

    尚楚走向崭新的衣柜,打开柜门,里面尽是挂着标签的新衣物,其中也包括陆千秋的,虽然还没有同/居,但尚楚已命人准备好了一切。

    找到一条黑色西裤和白色衬衫搭配穿起来,正在系上衬衫扣子,听到门铃在响,尚楚没有多想,走出卧室。

    以为是前来上班的两名佣人,尚楚开门的时候,手上正打着刚刚绕在颈上的领带,开门后也没有抬头。

    “阿楚!”

    颜敏没有吃惊,但是声音里又充满着对儿子的斥责,可是站在她身旁的江母,已经开始倒吸着冷气,心里在啄磨着,这座公寓果然是尚楚的,至少这个坏女人的话有一半不是撒谎的。

    那她的黎黎呢?老天保佑,她的黎黎现在不在这里。

    就算是尚楚,也有失算的时候,显然从没有想过母亲颜敏会发现他这处寓所,从而找到这里。

    更加让尚楚震惊的是,母亲竟是和江母突然出现在了一块儿。听到颜敏声音的那一刹那,尚楚把着领带的动作顿住,错愕的抬头......

    “妈?”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儿?尚楚的潜台词。

    然后尚楚立刻看向江母,非常客套与尊敬的眼神,“阿姨......”

    尚楚虽然是穿着衣服,但此刻头上湿漉漉的黑发,以及还没扣好的衬衫扣子,正在打领带的动作,无一不显示,他刚刚是......

    颜敏肃穆的盯着儿子,吩咐身后的保镖退下,走进公寓大门,也没有换鞋,环视起整个房子。

    最后,中年女人摘下了金丝边眼镜,眯眼往主卧室的方向望去......

    尚楚意识到了什么,可此时似乎两头都顾不得,一方面收到了江母很不好的眼神回视,另一方面开始啄磨起母亲此行的动机。

    再傻的人也不会不清楚两个中年女人是来公寓里做什么,更何况是心思敏捷的尚楚。

    “妈!”尚楚沉声,冷漠的看向母亲,然后摘掉挂在脖子上的领带,向女人走过去,“妈您什么意思?”

    尚楚是极小声问的,而后回头看了眼江母,江母正走进来,步子很慢,仿佛每走一步都是很沉重的样子。

    “妈没别的意思,只想让你好。”

    颜敏高傲的扬了扬下巴,不再看尚楚,转眸傲视江母,“您的女儿应该就在里面了,您看是您自己领回去好好教育?还是我带您一起进去?”

    颜敏手指着主卧室的方向,享受的看着江母脸孔上的纠结。

    江母没有作声,此时已没有了方才在车上时那样的气焰,人若没有了底气,就像泄了气的气球。因为,刚刚江母在进门时,看到了熟悉的鞋子。

    那是自家闺女的小皮靴,棕色矮跟的,靴后身带一朵漂亮的蝴蝶结。

    尚楚看出了江母眼中濛的湿气,还有垂下的双手在抖,那是一种压抑的痛与深深的失望。

    “阿姨,我和千秋......”

    尚楚情急之下,没有叫黎黎,同时也在高效能,一会大概会发生什么事。尚楚头疼,可首先要做的,还是尽可能让江母理解,真心对陆千秋,希望江母成全。

    可江母却突然阻止了尚楚接下来的话,“你不用说了!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听!江一黎呢?让她给我出来!给我出来!”

    江母吼的同时,身体不觉晃荡了一下,差一点没站稳,尚楚连忙上前去扶,“阿姨?”

    ...

    陆千秋正在主卧室的浴室里洗澡,开始听到外面有动静时,也以为是中午前来上班的佣人。可过一会,又隐约听到了吼声,而且这吼声听着是那样的耳熟。千秋来不及多想,关闭了花洒,迅速的拿浴巾将自己擦干,浴室里没有事先准备衣服,只好先套上浴袍,拉开浴室门走出去。

    千秋是真的与刚才的尚楚一样,千想万想,也没有想过自己的母亲会追来公寓找自己。所以当第一个看见站在客厅里昂头背手的颜敏时,忽然停下了步子,脸颊‘唰’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然后,陆千秋看见尚楚的身后似乎挡了一个人,就听到尚楚对那人说:“阿姨,您没事吧?”

    陆千秋惊讶的捂起了嘴巴,那一刻大脑一片空白,身体各个器官都在短路,全身的血液像在往一处倒流......

    “妈...”千秋极小声极小声的叫出一句。

    尚楚回头,正好让出了半个身位,陆千秋这才看清的确是母亲,母亲正怒火中烧的瞪视着自己,她的目光像一把锥子,锥扎到她身体每一个部位,从她通红羞愧的脸颊开始,到她松松垮垮的浴袍,再到她正在轻轻颤抖着的赤.裸双.腿。

    那一刻陆千秋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羞愧、无地自容,她下意识的揪紧浴袍的领口,身上的吻痕遍布,每一处裸/露的地方都是愧对母亲的象征。

    她清楚的记得,就在不久以前,她还装模作样的向母亲保证,从来没有和尚楚在一起过,当时母亲是怎么对她讲的?母亲说:不管怎么说,女孩子都要自爱,不到谈婚论嫁,清清白白的身子不能给他......

    母亲当时的表情多认真啊!她怕她的女儿受欺负,很怕女儿吃亏,所以苦口婆心的交待。

    而她现在呢?

    千秋觉得自己此时不痛,而是将那把锥子,一锥一锥的扎到了母亲心口上。

    她一步一步的抖着身子向前,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母亲脸上的变化,然后,她扑通一下跪到了她面前,“妈,对不起!您别生我的气!”

    尚楚没有预料到陆千秋会突然跪下来,赶紧单膝跪地,要将她扶起来,然而陆千秋却在挣扎,甩开他的手,双目直勾勾的打量着江母。

    江母随即扬起了手,就要一耳光煽在陆千秋的左脸上,可是手扬到了半空时,却怎么也舍不得打下去,手颤着,眼眶里的眼泪就顺势流下来。

    而早在江母扬起手的那一刹那,尚楚便搂抱起陆千秋,背身挡在了千秋的身前。

    “江一黎!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这就是我和你爸养的好女儿......”

    江母看着女儿被尚楚紧紧搂在怀里的样子,不禁抽泣。

    千秋听到了母亲的哭泣声,随后自己也是泣不成声,她再次推开了尚楚,想在母亲面前忏悔,可是刚刚跪前一步......

    “妈!”

    “妈你怎么了?”

    “妈!妈!”

    ............................................................

    江母因突发高血压昏厥,随即被送往了医院,而在餐馆那边焦急等待的江父,突然得到通知后,也是紧急赶往医院。

    陆千秋觉得自己有罪,如果母亲因为这件事情有一个好歹,她恐怕这辈子也不会原谅自己。

    --------------------------------------------

    杜娟快出来了,有亲知道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