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同一个父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颜敏没有想到,安排梁叔留在医院监视冯静柔母子,却意外得到了一个震惊的消息。

    原来尚诚绑架的那名女孩,身份不光是陆千秋的朋友,她姓竟然姓风,是吉祥风家的小女儿。也就是说,这女孩是那个女人——她颜敏一生都在嫉妒憎恨的女人的亲侄女。

    梁叔将这个消息第一时间汇报给了尚夫人,也同时追问,接下来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因为警察刚刚找了冯静柔,案子正在展开调查,已经锁定了二少爷尚诚为犯罪嫌疑人,只是碍于尚家的颜面,还有老爷的人品,才没有立即逮捕二少爷。不过风家人追的很紧,也给警察施加了不少压力。

    放下电话的颜敏,只是静静坐了一会,稍稍考虑了一下,就把电话拨打到了g省常委书记颜肃的助理那里。颜肃是颜敏的二哥,尚楚的亲舅舅。

    .....................

    “黎黎,来,妈给你和风蜜炖了两只甲鱼,风蜜那边不吃,你风婶硬把汤给灌下去的,后来都吐了,你可要听妈妈话,乖乖把汤也都喝了,这东西很补身子的。”

    千秋和风蜜已回了吉祥,被接回了各自家里,风蜜初期的毒瘾还没有彻底爆发,人还像早晨一样,像个没有魂魄的娃娃,木木的,精神萎靡。陆千秋虽和她的情况不一样,但是明显很虚弱,江母担心女儿,就先从风蜜家回来了。

    杜娟也跟着回了吉祥,陪着陆千秋,江父江母虽和杜娟不熟,但是发自肺腑的感激,是江家一辈子的恩人。

    江母把甲鱼汤从锅里倒进碗里,又夹了几块甲鱼肉,吹了吹后,递到陆千秋chuang前,一边走还一边对杜娟道:“估计呀,这孩子也是快来例假了,黎黎例假一向不准的,每次来的时候脸色都不好,痛的死去活来的。”

    谁知杜娟摇摇手,接下了江母手里的碗:“大姐,千秋她不能喝这个,先别忙了。”

    “为什么?”江母不明,纳闷的看了看陆千秋,千秋一时也没明白,但看着杜娟尴尬的对她使眼色,旋即意会了。

    “妈,医生说我胃肠感冒,不让吃太补的,吃了吐的会更厉害的。”

    陆千秋一提到‘吐’,江母又想起来了,便问,“你最近怎么总是吐呢?真是胃肠感冒吗?我看不像呢......”

    后面的话,江母含在了嘴里,当着杜娟的面儿,不好问女儿,只等母女俩单独的时候,再好好审问一下。

    “对了,那个家伙今天有联系你吗?前天看见,他不是对你很殷勤吗?怎么风蜜找到了你又生病了,他就不出现了?”

    ‘那个家伙’指的是尚楚,江母的口气不好,其实突然问这个问题,也不是在意尚楚是否关心女儿,只是陆千秋的吐,让她难免把两件事联系到一块,心里面隐隐的感到不踏实呢。

    杜娟把甲鱼汤放在了一边儿上,看了看江母,替千秋答:“大姐你是不知道,‘那个家伙’,对我们千秋算是着迷了,也可以用‘死心塌地’来形容吧。风蜜和大雄是他帮着找到的,千秋昨天病倒也是他帮忙照料的...”见江母撇撇嘴,根本不屑听到尚楚的好,杜娟又叹了口气,说:“其实他昨天就电话联系千秋了,可是我没有告诉她,帮她把手机关了。”

    “妈妈!”千秋震惊,连忙从chuang上起身,想要找手机,可是杜娟却阻拦,对她使眼色,目光沉了沉,“你觉得风蜜被他弟弟祸害成这个样子,把她整个人生都毁了,你跟他还会有可能吗?”

    千秋想努力争取着说点什么,可一方面因为杜娟的眼神,另一方面自己确实无力辩驳,这两天发生了太多,她和尚楚间撕裂的缝隙仿佛刚要愈合,突然的霹雳又凿开了他们之间更大的裂缝。她想起了昨天上午出现在福斯酒店的纪光,不再说话了。

    “就是,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反对你们在一起,原来你杜娟妈妈想的也和我一样,都是为了你好,你和尚楚,你们出生在的家庭,就注定了你们是不可能的。”

    江母的话,如同在已知死刑的陆千秋面前,再把宣判书宣读了一遍。杜娟没再配合着江母说下去,只是盯着陆千秋的脸,观察照顾她的情绪。

    这时,江家院门外有了动静,透过未拉窗帘的玻璃窗,三个女人看见进来的人是大雄。大雄垂着头,看不清表情,但明显感觉气场不足,像是憋了一肚了怨气回来的。

    不过进门的时候,大雄还是装的很平静,眼圈红红的问陆千秋身体有没有舒服一点。

    千秋不答,急忙问他警察那边的案情进展,有没有去抓尚诚,法医化验结果出来没有?

    谁知大雄一拳往自己的脸上砸,“砰”的一声江母和杜娟都吓坏了,千秋感到了不对劲,惊慌按住他再次砸下去的手臂,忙问:“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你给我说!”

    “黎黎,我对不起风蜜!那晚是我没有保护好她!警察下午刚刚改口,确定第一嫌疑人是天鹰帮的刀疤,绑架事件与尚诚无关,他人在医院里,说他就是前天晚上醉酒和人打架才住的院,他有人证,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能给他证明。”

    陆千秋松了手,身子跌回了chuang里,一手握成拳,一拳砸在chuang褥上。江母和杜娟听闻后亦是震惊,“怎么会这样?那警察不会调查吗?调查那间医院,问那些给他证明的医生和护士,他们肯定在撒谎!”江母激动道。

    “没用,既然敢给他证明,说明整个医院都被他收买了,说不定,就连警察也包括在内!”

    杜娟摇摇头,一边坐上chuang沿扶好陆千秋,这事件扭转的太快,正如她事先预测过的,尚家势力非浅,风蜜这公道不好讨,很有可能公道讨不成,反倒把裸/照曝光了。

    杜娟最怕的就是陆千秋会因此大受刺激,可是在她说完了这句话后,千秋突然拨开了她的手,下了chuang,赤脚踩在地板上。

    “黎黎!”

    “千秋你要做什么?”

    杜娟霎时反应过来,抓住千秋手臂,想要将她按回chuang上,“你给尚楚打电话根本没有用!他如果能扭转乾坤,早就出现在你面前了!”

    “妈您刚才不是说,帮我把手机关机了吗?就是因为我手机没有开机,他才没有联系我!”陆千秋倔强的时候,十头牛都拉不回来,她倔着甩开杜娟的手,当着江母的面,哽咽道:“无论如何我要亲口问问他,他知道这件事吗?风蜜是我最亲的人,如果害她的人不能绳之于法,我会恨死那个人,连带恨他所有的家人,他们都是我的仇人!甚至不要生他的孩子!”

    杜娟倒吸着凉气,皱眉道:“傻丫头,那是他的亲弟弟,就算再不亲,他们也是同一个父亲生的,尚楚再有本事,能大过他的父亲吗?他就算喜欢你,爱你,也不能因为你而忤逆他的父亲吗?这是人性,自古以来的伦理!”

    可惜千秋已听不得任何话,也不想再分析杜娟的大道理,两人之间的对话太快,旁边的江母听来听去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什么“不要生他的孩子”?

    然而,杜娟的那句“就算再不亲,他们也是同一个父亲”,又让江母失措了好一阵,她怔怔的在心里念叨着这句话,反复思考着:同一个父亲,同一个父亲......

    千秋还是找到了自己的手机,开机,迅速拨打给尚楚,大雄胸口起伏的在一旁看着,或许他并不喜欢尚楚,但是此刻,他也明白,好像现在只有尚楚才能帮他们了。

    电话接通了,可是只响了两声,就出现了“嘟嘟”的盲音,好像对方故意关机了。

    .........................

    颜敏夺过儿子正掏出来的手机,重重的摔在路虎车的车门上,不允许他接听电话,更不允许他离开。尚宅的主别墅外,站了十几名候命的保镖,均低着头,不敢言语。

    -------------------------------------

    卡文卡的很逍魂啊,就是写不出来。今晚还有一更。后天或者大后天差不多能写到开篇了吧,如果无意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