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绝世武学 > 二百四十四章 再添胜算(中)

二百四十四章 再添胜算(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岳建生运起内力,伸向李寒的右手在内力的作用下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随后一股狂风就向李寒倒刮了过来,把李寒的衣服吹的咧咧作响。

    不一会儿,李寒运起内力逐渐的抵挡不住这股倒吹的狂风,双脚都开始在引力的作用下慢慢的离开了地面,眼看就要向着岳建生手掌的方向漂浮过去了。

    见状,岳建生脸上流露出欣喜的笑意,就连岳雷刚和胡媚儿也是欢欣鼓舞,他们实在没有想到闻名天下的儒教副教主战神李寒就要折戟沉沙,栽在一个小小的血狼帮手上。

    想到得意处,岳建生的脸上笑意越来越明显,他现在就想象着自己因为逮捕了李寒而闻名天下的场景,想象着血狼帮凭借这件事情荣登东南疆域一流势力的榜单之上。

    李寒感觉自己已经抵挡不住岳建生的内力风暴了,赶紧对姬韵妃求助道:“大丫,我错了,今晚不应该作弄与你,这件事情过了之后,我欠你一个人情,只要不违背良心和道义,我答应帮你办一件事情。”

    姬韵妃暗暗的运起内力,帮助李寒稳住身形,而后伸出三根手指头淡淡的说道:“三件事情,否则免谈。”

    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姬韵妃的要挟,李寒也不得不从,他没有办法,只能点着头答道:“你还真会趁火打劫啊。”

    话音刚落,姬韵妃就减少了内力的输出,李寒感觉自己的身形一阵晃动,就快要被岳建生的内力风暴给吸引过去了。

    李寒赶紧喊道:“我没有不答应啊!好吧,我答应了,三件就三件。”听了李寒的话,姬韵妃微笑了起来。

    岳建生等人看到李寒在这个时候还有心思与自己的丫鬟打情骂俏,不由得怒“哼”了一声,嘴里恨声说道:“李副教主,你还真是有闲情逸致啊!都快沦为阶下囚了。还有心思与自己的丫鬟打情骂俏。”

    听了岳建生的话,姬韵妃正要发怒,李寒却嬉笑着回答道:“不劳岳帮主的挂念,对于我李寒来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所以等会岳帮主要是抓住我的话,一定要派一个美女给我做伴啊!”

    说到这里,李寒还轻佻的看了一眼胡媚儿,笑嘻嘻的说道:“媚儿姐姐,今晚李寒深陷危局,可完全都是为了你啊,所以等会我要是被抓,你一定要陪着我啊!让我也做一个风流鬼。”

    看到这个时候了,李寒还有心思说笑。岳建生不由得狂笑了起来,边笑边说道:“李副教主果然不是一般人,好吧!只要李副教主乖乖进入本座的铁牢,本座就让胡媚儿给你作伴,让你在监狱之中。也享受一下美女的伺候。”

    听了岳建生的话,岳雷刚色迷迷的看了看姬韵妃,对岳建生说道:“帮主,李寒身边的丫鬟长的真漂亮啊,帮主,等会擒住她之后,能让我第一个上吗?”

    岳建生还没回答。姬韵妃就愤恨的出声道:“找死。”而后,只见姬韵妃伸出一根手指向着岳建生的掌心搓了过来。

    岳雷刚在一边狂笑道:“一个一流高手居然妄想挑战绝顶高手,这不是找死之举吗?”后边的话还没出口,他就犹如见鬼一般的定住了。

    眼神死死的看着姬韵妃,只见姬韵妃连脚步都没有移动一下,只是从手指指尖射出一道寒冰。这道寒冰丝毫不理会岳建生手掌的内力,直接把岳建生的整个右臂都冰封了起来。

    岳建生再也维持不了内力的运转了,他左手握拳,使劲的往右手覆盖的冰面上砸了一下,可惜没有丝毫的效果。

    李寒在一旁嬉笑着说道:“岳帮主。你不用白费力气了。”岳建生怒目一睁,恶狠狠的看着姬韵妃说道:“小丫头,你使用了什么妖法啊!怎么把我的手冻住了。”

    说完这话,感觉自己显得有点气场弱,于是又叫嚣道:“小丫头,就算是只有一只手,我也能打的你满地找牙,等我抓住你之后,一定让你。”

    难听的话还没出口,姬韵妃愤怒的一扫岳建生,咬着牙从朱唇中冷冷的吐出一句话:“岳建生,你找死。”

    话音刚落,姬韵妃把全身的气势都释放了出来,在一个小小的房间之内,如此浑厚的气势把岳建生等人都震惊了,就连漂浮着的空气也仿佛被这股惊天的气势给冻住了,每个人都发现自己居然呼吸不到氧气了。

    岳建生直接瘫坐在地上,左手中指指着姬韵妃不可思议的说道:“至强者,大陆至强者,这股气息比王日祥还要可怕,你,你,你难道就是顾教主吗?”

    听了岳建生的话,李寒知道岳建生误会了,不过李寒也没有打算澄清,而是笑呵呵的说道:“岳帮主啊,你都能因为害怕东躲西藏,甚至不惜伪装避祸,难道我李某人不知道君子不立危墙吗?”

    岳建生面如死灰的看了一眼李寒,有气无力的回答道:“我这是被利益蒙蔽了双眼了啊,只是,顾教主,在临死之前,小人还有一事不明,还请顾教主能给予解答。”

    姬韵妃冷冷的看了一眼岳建生,突然出手把和岳建生一样吓瘫的岳雷刚和胡媚儿擒了下来,并且点住了他们的穴位,而后轻轻的一抛,这两个人就落到了岳建生的身边。

    李寒知道姬韵妃肯定不会回答岳建生的问题的,但是他今晚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收服血狼帮,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增加点力量。

    李寒慷慨的回答道:“岳帮主有什么疑问,就请问吧!别说是一个问题了,就算是一百个问题,李寒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岳建生深深的看了一眼李寒,这才想起他早就听说的一个传闻,那就是现在在儒教内部,李寒才是真正的掌权者,顾慧文已经逐渐变成了李寒的高级打手。

    从两人的这一身打扮,岳建生对于这个传闻就相信了大半,于是他强打精神,看着李寒说道:“多谢李副教主能给我解疑。

    小人的第一个问题是,李副教主费尽心机想要抓我岳建生到底是因为什么。相对于你们如此强大,拥兵几十万,又有几十座城池的儒教,血狼帮弱小的就犹如一只蚂蚁,我实在是不知道您抓我有什么用处。”

    李寒微笑着看着岳建生,轻轻的取出一条手绢,擦了擦手之后,认真的说道:“岳帮主,你太妄自菲薄了,虽然相对于儒教来说,血狼帮确实实力相对弱小。

    但是,你们血狼帮位于日影城啊,最少在日影城当中,血狼帮的实力不弱,想必岳帮主也知道李寒与教主只身前来日影城所为何事吧!王日立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所以还请岳帮主能跟我们合作,共同除去这个心头大患。”

    听了李寒的话,尽管心中隐约猜测到了李寒的意图,岳建生还是吓了一大跳,他连连摆手说道:“李副教主说笑了,血狼帮一个小小的地下组织,怎么可能跟王家的二号人物掰手腕啊,这不是找死的举动吗?”

    李寒知道岳建生是被王日立给吓怕了,当然,还有血狼帮与王家之间巨大的差距鸿沟,造成了岳建生一听到要与王日立做对,就条件反射的哆嗦了起来。

    李寒微笑着说道:“岳帮主,这次王日立的对手可不只是你啊,还包括王家家主王日祥以及我们儒教,你认为一个小小的王日立能扛得住我们这么多势力吗?”

    听了李寒的话,岳建生奇怪的问道:“李副教主,既然你们的力量这么强,为什么还会看上我们血狼帮吗?”

    李寒思索了一下,决定还是要把一部分的事实跟岳建生说清楚才是,于是在脑海里组织了一下,开口说道:“岳帮主,你身为日影城的 地头蛇,一定也知道现在日影城已经风起云涌了吧!”

    岳建生点了点头,如果说这么明显的事件还不知道,那也太说不过去了,岳建生知道现在自己的处境就犹如鱼肉,而李寒就是砧板。

    看到岳建生点头之后,李寒继续说道:“王日立知道自己的力量不是王日祥和儒教的对手,所以他暗中与佛宗勾结,并且秘密夺取了朱雀军团的控制权,现在朱雀军团正在往日影城行军。

    一旦朱雀军团行进到日影城,就是王日立发动叛乱的时期,而日影城的城卫军战斗力相比朱雀军团还差一点,而日影城唯一有武装力量的就是你的血狼帮和码头工人协会了,实话跟你说吧!码头工人协会就是儒教的力量组建的。”

    听到这里,岳建生已经知道李寒来找自己所为何事了,他尽管极其惊诧,但是仍不失枭雄本色,在脑海里计算了一下双方的力量对比,感觉自己这边的胜算比较多。

    已经有了决断的岳建生,强自压下内心的波澜起伏,平静的看着李寒问道:“李副教主,您为什么会看上我们呢?血狼帮与正规军的差距极其巨大,这一点您肯定是知道的吧!如果把我们当炮灰,那岳某宁死不屈。”

    李寒好笑的看着岳建生的表演,他知道岳建生这样的人物,除了自己的命,谁的性命都不会放在心上的,现在的装腔作势只不过是为了讨价还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