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090米:不然现在离婚还来得及?

坑深090米:不然现在离婚还来得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摄像机对准了沙发上的两人,一个笑得快要僵硬了,一个冷得如同千年阎罗……

    虽然上面已经下令参加节目的这些个子弟有钱也好有势也好,节目组后边儿有人担着,所以别怕,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但记者举着话筒还是不敢去搭讪战少,于是只要挤出一张笑脸跟唐乐乐搭话,“前段时间新闻上猜测两位虽然结婚但是应该分居没有住在一起,现在看来两位的新婚蜜月还是很幸福的呀。”

    问题要直接,要尖锐,要有针对性和话题性。

    唐乐乐默然的低头看了下自己身上舒适的米色家居服,虽然大脑仍旧处在风中凌乱的状态中,但秒秒钟做出了反应。

    她双眸含情的看了面色空不一言不发放着冷气的男人一眼,语笑嫣然的道,“结婚了当然要住在一起,不然结婚干什么?”

    对方明显的有些诧异,跟传闻中……相差太远啊。

    战墨谦冷锐的扫了屋子里的摄像机和提问的记者一眼,“我不管你们是谁派来的,老子对参加这么无聊的东西没有兴趣,马上从我家滚出去。”

    记者摸摸鼻子,战少的气场和脾气倒数真的跟传说中的一样,他鼓起勇气小声的道,“战少如果不满的话,您可以请战老发话,我们也是听从上面的指挥。”

    唐乐乐垂眸,淡淡的笑道,“刚才爷爷跟我们说,这档节目有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为了体现婚姻的真实和幸福,”她轻轻的笑,眸色异常的清明,“前段儿的新闻你们知道得估计比我这个当事人更加清楚,呵呵,真人秀不比演戏,何况我们也不是演技派,找我们参加,实在不是明智的选择。”

    她是演技派没错儿,但战少不是啊,他不可能为了配合所谓的节目而跟她演恩爱夫妻的!!!

    他不屑。

    而且什么都能演幸福这玩意儿还真不是能演出来的,网友的那些个眼睛啊,雪亮到恶毒。

    这场婚姻本来就是她强求来的,她已经谨慎的不出门儿,可不想再落个出门要被人扔臭鸡蛋的下场。

    记者小哥露出白齿森森,笑道,“那没事儿,大家都恩恩爱爱的观众也不信呐。”

    唐乐乐,“……”敢情她原来是牺牲品。

    唐乐乐无奈,只好想希望落在战少的身上,他应该不会参加这种秀下限的东西吧?

    男人冷冷的扫了她一眼,薄唇微张,咬牙切齿的吐出一句话,“去收拾东西准备出门。”

    他爷爷早就挖好了坑等着他跳下去,现在说不去有什么用,他的车马上会打转回来继续威胁他!

    他战墨谦一辈子不受人威胁,偏偏那人是他爷爷——又不能下手对付,还是个老顽固。

    唐乐乐,“……”

    她咬咬唇,“不然我们现在离婚应该还来得及?”

    …………

    唐乐乐跪在衣帽间的地板上,手忙脚乱的收拾东西。

    男人的衣服,她自己的衣服,据说要在那些鸟不生蛋鸡不拉屎的地方生活好几个月,正常人完全活不下去。

    她胡乱的找了男人的几套衣服出来,可是想想那些地方要穿的衣服应该跟平时穿的衣服不一样才对,懊恼的捶捶自己的脑袋。

    没办法,只能去问在客厅端坐着的男人。

    哼哼哧哧的跑到楼下

    唐乐乐拧眉,“战少,我们应该带些什么东西?”

    战少恶劣的心情还没有完全缓解过来,冷冷的瞥了她一眼,“你自己没长脑子吗?”

    她就知道,他完全不会因为节目什么的而跟她秀恩爱,稍微收敛点脾气都不可能——除了在床上,下了床他就是完全变回这幅冷漠的模样。

    唐乐乐,“嗯,我没长,麻烦长了脑子的战少去收拾一下。”

    战墨谦冷冷的睨着她,唐乐乐站在原地,淡淡的笑,“你瞪我我也不会。”

    若是平时出去旅行的什么行李她还会收拾,这种为了体验生活当猩猩被人围观自己受虐的艰苦生活,她还真不会。

    更何况她多留了个心眼,她好歹跟战少从小一起长大,他的性格严谨得跟完美的机器一般,让他收拾行李,能把意外降到最低。

    战墨谦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唐乐乐被唐慕凡宠过头了,是个生活盲,当然他忽视了她流落美国完全独自一人的三年。

    他终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低咒一声,往楼上走的时候为了泄愤顺手踹翻了挡在路上的一把椅子。

    各位摄像头,“……”,脾气好差,好难相处。

    唐乐乐和摄像机以及记者跟着战少一起上楼,结果到衣帽间的时候,被他嘭的一声关在了门外。

    摸摸鼻子,唐乐乐风轻云淡的摆摆手,“别介意,战少今天心情不好。”

    然后带着大家下楼了。

    一个小时候,战少拿着三个大大的行李箱下来了,中间还有一个是步数送过来的一箱不知道是嘛玩意儿的装备。

    唐乐乐识相的过去准备拿一个行李箱,不管怎样他只有两只手。

    男人面无表情的瞟了她一眼,“你嫌我不够烦?”

    她帮他拿东西也是招他烦了?!

    不识好歹,不拿就不拿,她还嫌重呢,看着就块头很大。

    唐乐乐闷不做声的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男人,高大而挺拔,即便拿着三个巨大的箱子,也丝毫不见狼狈,反而为他整个人添了几分冷硬的男人味儿。

    节目组已经准备好车,战少重重的拧着眉头,嫌弃的意味一点都不掩饰。

    他刚把行李搬上去,整齐的放好后准备上车,身上的手机嗡嗡的震动起来了。

    唐乐乐在后面看着他接的电话,低沉的声音透着股难得的温柔,

    她垂在身体两侧的手不自觉的握成了拳头。

    然而面上却仍旧是没心没肺又风轻云淡的的笑容,率先就上了车,然而男人也跟着上来了,所以他说的话不可避免的还是被她听到了。

    “你也要参加这破节目?”战墨谦微微挑着眉头,听不出话里的情绪意味。

    “是啊,”唐宁暖在那边撒着娇,压低声音道,“我才不放心你跟唐乐乐单独相处这么久呢,我想好了,你去哪里,我就跟着你去哪里,这节目有几个单身的名额,我要跟着你。”

    战墨谦眉心微蹙,看得出来有些犹豫,“宁暖别闹了,我看过节目单,那些地方不是荒漠就是雨林,你娇生惯养了太威胁不适合你,就在家里等我,嗯?”

    唐乐乐缩在座位软软的椅子里,忍不住咬唇,女人就是这么的奇怪,哪怕她已经毫无期待,并且已经不能更清楚她和战墨谦是一种什么样的畸形的关系。

    可是听到自己身边的男人以这样宠溺而温柔的语气跟另一个女人说话,她还是觉得心口隐隐发疼。

    也许是因为他到底是自己名义上的丈夫。

    也许是因为——他们昨晚才彻夜的缠/绵过。

    “我不,”唐宁暖这次固执得没有一点回旋的余地,“我再怎么娇生惯养也娇不过唐乐乐,我不想让你觉得,她能做的我不能做。”

    唐宁暖在那边停顿了一会儿,方带着几分羞怯的道,“都说患难见真情不是吗,墨谦,以前都是你在追逐着我,这次,换我来追着你。”

    她已经感觉到强烈的危险感了,唐乐乐。

    一个是他妻子的女人,一个爱恋了他十多年的女人,一个每天能在床上满足他的女人。

    她愤怒过,也失望过,却又开始无比清晰的感觉到,即便如此,她也不能失去这个男人,绝对不能。

    她甜蜜的道,“墨谦,有你在,什么样的威胁我都不怕,所以,让我去好不好?”

    她始终坚信,哪怕有一点偏移,但他的心,仍旧还在在她的身上。

    这一次的旅行,她会把他的心全都拉回来。

    “嗯。”他淡淡的开口,有些纵容的低笑,“那你就来吧。”

    墨眸深处是深不见底的暗涌,谁都没有看到。

    唐乐乐将帽子盖在自己的脸上,亦是淡然的笑,她的姐姐好像开始紧张了呢,连这都不惜跟了过来。

    “战少,”她再次真诚的提议,“我们现在去离婚怎么样?然后你和姐姐领证让她替我去吧。”

    战墨谦不说话,她便继续继续懒洋洋的道,“你喜欢践踏我是一回事,但你忍心让姐姐坐实小三这个身份么?”

    男人看都没有看她,淡漠的道,“唐小三,不会有人说宁暖是小三,你很清楚。”

    她脸上的笑容一僵。

    是啊,没人会说唐宁暖是小三,她才是。

    在一场婚姻中,不被爱的那个才是小三。

    何况她还是撬自己姐姐墙角才上位的,她才是最被不齿的那个。

    唐乐乐闭上眼睛,不再说话,睡了过去。

    所有参加结节目的都在几乎全都是京城的一代或者二代的人物,所以全在机场汇合。

    到了唐乐乐才知道,为什么唐宁暖也可以参加进来。

    除了她和战墨谦是今天早上才收到消息然后被迫赶鸭子上架,其他人包括唐宁暖都已经早早的知道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