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094米:人家正在亲热呢

坑深094米:人家正在亲热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男人餍足了放过她,一双大手环上她的纤腰,低低的嗓音竟然宛似宠溺,“累了要不要去床上休息?”

    “我不要,”她抽噎着推他,“战墨谦你滚。”

    她是气到了极点,才会这样口不择言的骂人。

    战墨谦低头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女孩,绯红的唇瓣微肿,黑白分明的澄澈的双眼全都是对他的恼怒和气氛,脸颊红红的,一副要哭又倔强得不哭的模样。

    男人爱极了这幅被他欺负得惨兮兮的模样,唇角挑起的弧度充斥着少见的妖邪,哑着嗓子低低的道,“不休息的话,那就再来。”

    他扶着她大半边的脸颊,低头又要吻下去。

    敲门声忽然响起。

    唐乐乐惊醒过来,猛的将他大力的推开,然后看也不看他就往门口冲去,一把将房门打开。

    温蔓一脸笑容的看着她,她身边站着已经换好衣服了的苏绾,“乐乐,我们正准备去做饭,你刚才说你也饿了,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啊?”

    唐乐乐想也不想的立刻点头,“好,我跟你们一起去。”

    脚还没有跨出房门,身后就从天而降一只手将她拎了回去,回头就见战墨谦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下面冷,把外套穿上。”

    说话的空档儿,就已经把手里的外套披到她的肩膀上了。

    苏绾不动声色的看着男人自然而然的动作,眼神微微一闪。

    倒是温蔓已经笑盈盈的开口了,“客厅里的壁炉也已经点好火了,现在应该暖和起来了。”

    战墨谦没有说话,盯着她把衣服穿好了才放她出门。

    转身的时候,苏绾倒是对着战墨谦开口道,“战少要是没什么事的话,可以跟我们一起下去,下面人多热闹,兴许准备晚餐的时候还能榜上点忙。”

    “嗯。”他淡淡的吐出一个字眼,然后就将门关上了。

    刚好走下楼梯,就见安白一脸神清气爽的朝她们走了过去,“三位美人,你们这一起是准备去哪里?”

    唐乐乐挤出一抹笑容,“我们去做晚饭,你要一起吗?”

    安白的方向一转,漂亮妖气的桃花眼对准了镜头放电,“看在乐乐的面子上,让你们见识一下我天怒人怨的厨艺。”

    温蔓被逗笑,“那就请吧安大厨。”

    一行人到了厨房。

    苏绾和唐乐乐走在后面。

    苏绾盯着唐乐乐有些红的眸,还有她肿的不明显的唇,压低声音问道,“乐乐,他欺负你了吗?”

    唐乐乐是真的不想跟她说话,她没有办法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曾经感情有多好,如今就有多冷漠,曾经亲密的叫着嫂嫂的人,她也不想怨恨或者做什么,只希望如她在病房所说,哪怕在街上遇到,也装作不认识。

    抬着眼皮,她淡淡的道,“苏绾,除了你脖子上没有还给我的戒指,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其他的话题了,既然你已经跟秦轩来参加这档节目,应该算是准备跟他过一辈子了,那么跟我哥有关的人和物,你都应该撇清关系,比如我,比如那枚戒指。

    说完,她就加快了脚步,走到安白的身边。

    苏绾看着唐乐乐离去的冷漠而疏离的背影,胸口闷得让她整个人都喘不过气来。

    她知道她早就失去他了,彻彻底底的失去,他的人他的心。

    可是她也没有办法,只想离跟他有关的人和物近一点,再近一点。

    否则,她不知道,她还能在这样的生活里支撑多久。

    唐乐乐的厨艺属于小家碧玉型的,至多做得出一桌小家宴,在这样的场合就显得有点小寒酸。

    虽然厨房可以烧煤,但是显然现在没有煤,而是堆了一堆的柴火,明显是要效仿古人的节奏。

    跟进来的苏绾只扫了一眼,便自顾自的挽起袖子准备蹲下去起火了,吓了扛摄像机的工作人员一跳。

    苏天后一向以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面对国民,她现在这是要……烧火?

    连安白切菜的手都顿住了,“苏绾烧火也是门技术活啊。”

    相较于旁人的大惊小怪,苏绾显得很是风轻云淡,“我知道,小时候经常烧。”

    噢,原来如今不食人间烟火的国民女神曾经还是个灰姑娘啊。

    唐乐乐负责洗菜,给安白打下手,两人的配合倒也默契。

    “呀,我喜欢吃土豆丝,小白你给我炒点吧。”唐乐乐眨巴着眼睛看他闭着眼睛都堪比五星级大厨的刀工,眼睛里满满都是崇拜,

    边说边哼哼哧哧的从顾泽他们采购的食材里找出几个土豆,洗干净剥皮递到安白的手边,一脸谄媚的讨好状,“小白小白,我还喜欢吃牛肉和香菇,你也给我炒点吧。”

    安白抽空抬头看她,语气宠溺,“小馋猫。”

    温蔓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怔了怔,眉目间落下几点星星点点的落寞,外界都传闻唐家三小姐不被丈夫喜爱,可是,她至少还有朋友,还有宠着她对她好的人。

    大概一个小时后,所有的菜都出锅准备上桌了,苏绾和温蔓,还有其他的几个女孩子都凑过来帮忙上菜,一时间气氛热闹而融洽。

    在这里的第一餐,所以大家都一起吃。

    “乐乐。”看大家都差不多落座了,温蔓将她拉到一边小声的道,“你去叫战少下来吧,大家一起吃。”

    唐乐乐是不怎么愿意去叫他的,但是虽然说大家都知道他们关系不好,她也不好做得太明显,于是只好勉强的点点头,“好。”

    他们的房间在二楼走廊最深处的那一间,唐乐乐走过去的时候,发现房门虚掩着。

    她有些好奇,但是也没有放在心上,几步走过去就正要伸手推门。

    手顿在半空中。

    她呆呆的看着房间里相拥而吻的两人,一时间竟然忘记了进退。

    就在她之前躺着的那张沙发上,女人如藤蔓一样的依偎在男人的怀里,抬着下巴吻着一手抱着她的男人,衣衫凌乱,两人的表情迷醉,房间里充满着情/欲的温度。

    男人极其的敏锐,几乎她的手去推门,他就察觉到动静。

    抬眸,便看到定定的看着他们的唐乐乐。

    她薄薄的黑色短发,大大的红色围脖,衬得她的脸庞格外的苍白。

    几乎是下意识的,战墨谦的眸底掠过一抹慌乱和懊恼,但他只是皱了皱眉头,从容不迫的稍微将怀里的女人推开了一点,而那亲昵缠绵的姿势仍旧落在她的眼底。

    唐宁暖这才反应过来,转头也看见了怔怔的唐乐乐,她勾唇妩媚一笑,淡淡的嗓音里还有被打扰的不悦,“有事么?”

    这是她的房间,那是她的沙发,而那个男人在一个小时前还将她压在那里肆无忌惮的亲吻。

    呵呵。

    唐乐乐弯了弯唇,语气更是的淡漠,“噢,大家叫你们吃饭,看来不必了。”

    说完,顺手就将门带上,然后转身就走。

    她走得极快,仿佛背后有人追她一般落荒而逃。

    还没走几步,就迎面撞上刚刚上楼的人,唐乐乐下意识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战太太走得这样匆忙,发生什么事了吗?”温润斯文的声音,是顾泽,他正含笑看着她。

    顾泽英俊,儒雅,还有一双仿若看透一切的眼睛,深不可测。

    唐乐乐稳住自己的身体,手捏成了拳头,淡淡的笑,“没事,顾先生不在下面吃饭,上来……找姐姐的吗?”

    顾泽依旧笑得斯文,“是啊,小蔓让我来叫你姐姐下去吃饭。”

    唐乐乐看着他的眼睛,也笑着,“姐姐在忙,大概用不着吃饭了,顾先生跟我一起下去吧。”

    顾泽笑得不明所以,“哦?忙什么可以不用吃饭?”

    唐乐乐看得分明,这男人虽然在笑,但是眼睛里寒芒掠过。

    他果然是为了唐宁暖而来。

    她侧过自己的脸,楼下一片热闹,她的笑容淡薄得透明,“人家正在亲热呢,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了,”她歪着脑袋,重新看着他,笑意有些慵懒,“顾先生,温蔓那么好,希望你将来不要后悔。”

    顾泽有刹那间的失神,自诩睿智如他,无论在商场亦或是人生的任何战场,从未有过一点半点的失算。

    只是经年以后,他才知,这句话代表的是怎样锥心刺骨的痛楚。

    唐乐乐说完就抬脚下楼了。

    她才转身离开,顾泽就看到战墨谦和唐宁暖也从走廊的那边一起出来了,他眉心立刻拧起,眼底掠过一抹深深的戾气。

    等到两人走近,他才扬起他惯有的斯文笑容,似笑非笑的开口,“刚才战太太说两位在亲热叫我不要打扰,我还在想要不要叫你们吃饭,出来了正好,一起下去吧。”

    战墨谦的眸色当即就暗了暗。

    她居然叫人不要打扰他。

    顾泽和唐宁暖的视线有瞬间的对上,很快唐宁暖就将视线侧到了一边,转而看向自己身边的男人,“我也饿了,墨谦我们下去吃饭吧。”

    “嗯。”战墨谦点头,淡淡的应了。

    看到他们下来,温蔓连忙笑着招手,“快来吧,等会儿菜都凉了。”

    ————有位用户名13975509962的姑娘送了个1001的红包,但是评论区木有显示只能在后台看到,谢谢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