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134米:只要你跟墨谦离婚!

坑深134米:只要你跟墨谦离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孩现在的模样像是受了极大的刺激,脸色苍白,身上的衣服染了鲜血,她也没有换。

    唐乐乐闻言,这才缓缓的抬起头。

    轮椅摩擦地面的声音在安静的走廊上格外的突兀而明显。

    安白侧过头去,一眼就看到一个坐着轮椅的女人很快的朝着他们这边滑过来,他微微皱着眉头。

    年纪估摸在四十岁上下的女人,妆容精致,头发盘得一丝不苟,一身名贵精致的名牌衣裙,整个人显得雍容雅贵。

    即便已经不再年轻,当年的美貌也可窥一二。

    唯一可惜的是坐在轮椅上,膝盖上盖着薄薄的毯子,面容焦虑,应该是风尘仆仆赶过来的,后面跟着一个同样面色冷峻头发已经花白撑着拐杖的老人。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就是战墨谦的母亲和爷爷了。

    “伯母,”路唯一身为节目的编导,虽然出现这种意外跟节目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到底是节目中发生的意外。

    “我儿子怎么样了?”叶秋的生气清冷,手扶在轮椅的扶手上,很用力,透着紧张和沉重。

    路唯一勉强露出一个笑容,“季医生正在为战少进行手术……季医生医术精湛,战少一定不会出事的。”

    叶秋的情绪很激动,“怎么会出事?受了枪伤?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路唯一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她要怎么解释乐乐走丢在沙漠然后他们碰到边境走私贩?

    战老走到唐乐乐的面前,俯下身体,声音苍老,“乐乐,告诉爷爷,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墨谦会受伤。”

    唐乐乐动了动唇,很艰难的开偶,声音很小,“……我们在沙漠里遇到了边境走私贩,他为了救我……才会受伤……”

    她整个人都怯怯的,甚至不敢去看老人的眼睛,她不知道如果手术室里的男人真的出了什么事,她要怎么面对他的爷爷和母亲。

    “为了救你?”冰冷的声音在一旁响起,“唐乐乐,我上辈子欠你吗?你害死我一个女儿还不够现在连我儿子也不放过是不是?”

    安白皱了皱眉,这话说得太严重了,战墨谦为了救乐乐受伤,她心里已经难过而愧疚得不得了了。

    唐乐乐咬唇,鼓起勇气才敢抬头看叶秋的脸,那样冰冷而充满着恨意的眼神扎得她的骨头都在疼,“……对不起。”

    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继续道,“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她找不到其他的话可以说。

    他的母亲再怎么厌恶她,她都可以理解,她没有说出,如果不是因为她,战墨谦不会出事,战素素更加不会死。

    叶秋的手指用力的掐着扶手,神色冰冷,仿佛看她一眼就是件无比难受的事情,她闭了闭眼,“唐乐乐,我不能把你怎么样,我对你的要求也不高,等墨谦醒过来,你马上签字离婚,我们战家供不起你这么一尊大佛!”

    唐乐乐的牙齿更加用力了,几乎要将自己的唇咬出血来,原本就很苍白的脸色,这时候显得一点血色都没有了。

    安白皱眉,虽然说别人家的家事他作为外人不方便插手,但这时候还是忍不住道,“战伯母,这件事情也不能全怪在乐乐的身上,毕竟她也不愿意发生这样的事情……既然他们已经结婚,也请您不要随意的将离婚挂在嘴边。”

    他说得很客气,语气不卑不亢,

    叶秋的眼神淡漠的从他的身上瞥过,不客气的道,“我们家的事情,还不需要一个外人来插手。”

    安白还想说什么,唐乐乐已经一把抓住他的手臂,示意他不要再说了。

    唐乐乐低头朝着安白勉强的笑了笑,“小白,你已经在这里等了很长时间了,先回酒店休息吧,我在这里守着就可以了。”

    安白皱了皱眉,本想拒绝,唐乐乐现在的样子他实在没有办法放心,但是如今战老和战夫人都来了,他们这些局外人留在这里并不合适。

    于是只能温声的道,“你别太担心了,季昊是外伤权威,由他亲自动手术战少不会有事的,嗯?”

    唐乐乐勉强的笑,“好。”

    手术进行了太长的时间,原本就只有唐宁暖,路唯一和安白还有两个工作人员留在这里,战老摆摆手,示意他们都可以离开了。

    路唯一朝战老恭敬的颔首,带着手下的人离开了,只有唐宁暖,始终坐在对面的椅子上,一直沉默着没有说话。

    “唐乐乐,你答应还是不答应。”叶秋坐在轮椅扇,清冷的声音逼迫的意味十足,“算我求你,你放过我一家人。”

    她用了一个求字,但是话语间是满满的憎恶,甚至痛心疾首。

    唐乐乐沉默了一分钟,薄如云烟的声音在安静的医院走廊轻轻的响起,“我不会离婚的。”

    “啪!”,响亮的巴掌声,叶秋落下去的手还在颤抖,她的眼睛盈满恨意,“不离婚你想做什么?唐乐乐,做人好歹好留点余地,你不能这么自私。”

    叶秋看着唐乐乐苍白的小脸,一字一顿的道,“别的不说,你要是一点喜欢墨谦,有一点对我们家的愧疚,你就应该知道,让墨谦每天面对一个害死他妹妹的杀人凶手,对我来说,让一个害死我女儿毁了我下半辈子的女人做我的儿媳妇,是多残忍的事情!”

    唐乐乐的身体紧绷,细细密密的睫毛颤抖得厉害,五个鲜明的巴掌印落在她白皙的脸上十分的明显,她看着叶秋,声音很轻但是很坚定,“战夫人,我不想离婚。”

    她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睁得大大的,透着执拗,“我知道我过去做错了很多事情,但我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

    唐乐乐身上的衣服沾染着鲜血,面色苍白如鬼,“战夫人,我想给他一个家,只要您愿意,我会做您很好的儿媳,以前发生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改变也无法挽回,可是以后的事情,我可以做得很好。”

    她的眼睛很明澈,盛满了哀求。

    从小到大,她只有在哥哥出事的时候,她曾这样求过很多人。

    从她第一次知道那件被她忘记的事情开始,她就一直知道她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不再打扰,不能恨不能纠缠,她原本就身为一个罪人,没有资格。

    他在越野车上质问她的时候,他说她爱他的时候可以肆无忌惮的追着他跑,她不爱他的时候就可以把他当棋子跟唐天华做交易。

    他十三年来一直避她如蛇蝎,是她自己缠了上去,后来更是为了哥哥逼他结婚。

    一直觉得是他对不起她,可是他们之间谁对不起谁,根本就说不清楚。

    如今他想跟她在一起,哪怕只是暂时,她也不能就这样甩手离去。

    “我们不需要你的补偿只要你离开!”叶秋愈发的气愤,她没有办法心平气和的面对这个女人,看着她她就会想到她无辜被烧死的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的女儿。

    唐乐乐的心脏重重一震,她低着头,鞋子里的脚趾头都蜷缩在一起,她低低的小声的道,苍白的脸色很脆弱,“如果他让我走,我就会离开。”

    叶秋怒视她,还想说什么,一直沉默的战老终于沉声开口了,“好了秋儿,墨谦的伤才是最重要的,这事儿也不能都怪乐乐,遇上走私贩又不是她能决定的,你别把什么火都撒在她的身上。”

    “伯母您别这么担心,”直到战老开口,唐宁暖才从后面的椅子上站了起来,几步走动叶秋的轮椅旁,手温柔的落在她的肩膀上,“我相信墨谦不会有事的,等下他醒过来看见您这么伤心的模样,他一定会心疼的。”

    “他要是知道心疼我这个当妈的,就不会为了救这个女人把自己的命不当命。”她已经失去一个女儿了,怎么可能承受的起再失去一个儿子,如果是这样,不如让她去死。

    唐乐乐抬头看着唐宁暖的连,一张小脸面无表情,看不出什么情绪,唯有那双眼睛里,冷漠的意味很深。

    走廊又恢复了安静,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

    唐乐乐猛的从椅子上弹了起来,甚至顾不得自己的身体早已因为长时间的无法动弹而变得麻痹,她第一个冲到季昊的面前,“怎么样了,季医生,他没事的是不是?”

    战老、叶秋和唐宁暖也很快走了过去,战老布满皱纹的脸很凝重,哑着嗓子问道,“我家墨谦怎么样了?”

    季昊摘下口罩和手套,俊雅的脸满是疲惫,他微微的露出笑容,“暂时是保住了一条命,但是这里的医疗设施太落后,我们必须马上回京城,而且……”

    他犹疑了一会儿,才压低声音道,“墨谦的右手上的伤因为开中枪时的距离太近,能不能恢复,还是个未知数……”

    准确的来说,能恢复的概率极低。

    他的右手……

    不知道是这番话的冲击力太大,还是她坐了太久的时间不吃不喝神经紧绷,唐乐乐整个人都处在眩晕的状态。

    她勉强才站稳了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