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281米:你喜欢他,他爱你

坑深281米:你喜欢他,他爱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主动的凑近他英俊而冷漠的脸,肆意的吹气,“战哥哥,其实我很享受你爱着我又不能下手的样子……但我还是一直乖乖的没有招惹过你,不过你要送上门我也不会客气,你想清楚了,你要吗?”

    …………

    墨森倚在门框上,看着坐在阳台的睡椅上看书晒太阳的女人,“你还挺悠闲,今天不出去约会了吗?”

    唐乐乐懒懒的打了个呵欠,低着脑袋继续看书,“约会很无聊啊,我三天约一次也差不多了,你女人没点动作吗?”

    “你男人有动作了,”墨森看着一派悠闲事不关己的女人,俊脸很不悦,“他的人暗中在四处追查韩心的下落。79阅”

    唐乐乐愣住,不解的问,“为什么?韩心找到他身上去了?”

    除了那次在西餐厅遇到,她后来都没有跟他见过面了,难道是因为……她跟战墨谦吻了跟其他男人最大的尺度就是拥抱?

    她黑了黑脸,她在男人身上体现出了深深的洁癖,拥抱已经是她能接受的极限了。

    墨森的目光意味深长,“他在替你铲除情敌。”

    他发现,唐乐乐这个女人,他还真的没法一下就看透,“全世界所有的男人里面你最喜欢的明明就只有战墨谦,反正他刚好对你旧情难忘,借着这个机会旧情复燃才符合你们关系的逻辑——说起来他也算是情种了,你结婚了他也这么念念不忘的守着你。”

    “就算是演戏,找他也更合适,你在逃避个什么劲儿?”

    唐乐乐翻着书的手顿住了,眼睛看着地面,半响才淡淡的道,“你不是说,如果那个韩心不是你的韩心,那她背后有更危险复杂的存在么,我看在你是我哥哥最好的朋友加上你给我不菲的佣金的面子上陪你演戏,把他拉扯进来算个什么事儿。”

    墨森嗤笑,“我以为对你来说,你的男人怎么保护你都理所应当。”

    对唐乐乐来说,亲疏的划分清清楚楚,她不会跟谁客气。

    唐乐乐的手指翻着纸张,阳光在她的脸上投出一片阴影,她的手逐渐的攥成拳头,“似乎你们都觉得我回来了,我们就应该在一起?”

    “你喜欢他,他爱你。”墨森淡淡的陈述这个事实。

    唐乐乐闻言便失笑了,连墨森都想过,那天跟战墨谦一起出现的女人看到她就觉得他们理所应当的应该和好。

    为什么她从来没有想过呢?

    她的脑海中从来没有诞生过要跟他复婚重新在一起的念头,她不排斥,只是不曾考虑过。

    唐乐乐抬起脸蛋,突兀的道,“他妈妈不喜欢我,其实我也挺记恨的。”慢慢的从睡椅上坐直了身体,“我觉得我一到战家一看到他妈妈就会想起被我杀了的那个孩子。”

    “墨森,我现在不想自虐。”

    她似乎是突然想起,才突然说出来,然后连自己都很意外。

    她重新躺了回去,把书本盖在脸上,阳光暖洋洋的照在她的身上,很舒服,“我离开他的时候,就没有想过要回来。”

    身体的最深处,有些伤不见光就不会觉得疼,但一旦见光了就无处不在的提醒着以前痛过的痛苦。

    墨森双手环胸,居高临下的看着被书本盖着脸蛋的女人,“你哥哥说你最喜欢的男人还是他,”他的手落下,已经转背准备离开了,“不过你在他面前,比我们想象的都要胆怯。”

    醉色。

    光线昏暗的沙发里,唐乐乐一个人埋藏在角落的一组沙发里,高脚的玻璃杯里荡漾着透明的液体。

    她的对面坐着清秀的美少年,略带腼腆,“小姐,要我陪你喝酒吗?”

    唐乐乐听到声音这才把视线收回来,低头抿了一口,一股呛人的味道涌入口腔和咽喉,有股淋漓尽致的畅快,她笑眯眯的道,“随你啊,你喜欢就喝,不喜欢也没关系。”

    之前跟她约会的基本都是些富家公子,一堆恶习,她这人脾气又不怎么样,分分钟濒临撕破脸的尴尬,今天她缺乏兴致,所以直接找了个刚出道的小鲜肉牛郎。

    她点的都是烈酒,虽然是小口小口的喝,但那少年还是忍不住劝道,“小姐,酒喝多了伤身,”顺着她的视线看去,在一眼就看到在舞台上第一排位置下坐着的俊美的男人。

    人群喧哗吵闹,但他却奇异般的在自成一个世界,沉静而冷清。

    男人喝酒会因为很多的原因,但是女人买醉就只会是为了男人,这是不变的真理,“跟男朋友吵架了吗?”

    唐乐乐眨了眨眼睛,吵架算,男朋友就不算了。

    上次在西餐厅他离开时她甚至觉得战墨谦以后都不会再出现在她的面前了,她觉得失落,又觉得放松了。

    唐乐乐站了起来,喝了太多的烈酒,身子有点儿晃荡,那少年连忙去扶她。

    唐乐乐摆摆手,“我没事,只想去趟洗手间。”

    忽然明白为什么战墨谦一闲着就待着这样吵闹喧哗的地方,太吵的地方会剥夺人思考的能力。

    也最容易看清楚自己心里最想要的东西。

    推门走进洗手间,几乎只是一瞬间,她就感觉到了不对劲,醉酒的大脑稍微的清醒了一点,转身就想离开。

    手还没有摸到门,就被用力地关上了。

    一股凉凉的气息渗入皮肤,果然,一抬头就看到了面前妖娆美艳的脸庞,“告诉我,你跟墨森是什么关系。”

    唐乐乐上下的大量了她一眼,淡淡的笑,“你既然这么关心他的事情,应该知道的很清楚才是。”

    “我不知道,”韩心微微地笑,“所以你最好告诉我,”她顿了顿,加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为了你自己着想。”

    唐乐乐往后退了好几步,警惕的看着她,“什么意思?”她眯着眼睛道,“你醋意这么浓烈,应该很喜欢墨森才是,你喜欢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战墨谦也喜欢你,你一边跟不同的男人约会一边偷偷的观察他,要说矫情你比我矫情多了。”韩心漫不经心的道,“看在你是唐慕凡的妹妹的份上,看在唐慕凡是墨森最好的兄弟的份上,我给你一句忠告,你现在出去笔直的找战墨谦给你泻火是最明智的选择——晚了失sheng给其他的男人可不要怪我。”

    唐乐乐立刻的瞪大了眼睛,声音都拔高了好几度,“你什么意思?”她很快的反应过来,咬着牙逼问,“你在我的酒里下药了?”

    韩心耸耸肩膀,“你也可以这么认为。”

    唐乐乐倒吸了一口凉气,“不可能,墨森的人在我身边,你怎么有机会……”

    韩心斜了她一眼,“第一墨森手下那些所谓的精英说起来都是我的师弟没人比我更了解他们第二。”她徐徐的笑,“一直没能接近你是因为战墨谦派在你身边的人,不过今天那帮傻缺为了朝你下手才刚好给了我这个机会——你会谢谢我的。”

    她敏锐的察觉到韩心口中的那帮傻缺跟墨森怀疑的原因有关。

    韩心已经拉开了洗手间的门,一顶黑色的鸭舌帽扣了上去,转头朝她露出笑容,“对了,作为你今天损失的赔礼,我卖一个消息给你,你是墨家第一个见到我的人。”

    那墨森见到的是她的谁?

    唐乐乐咬牙切齿,她扶着门,身体深处一股愈发升高的温度在她的身体四处游走,她还喝了酒……

    她重重的咬着自己的唇,直到溢出血腥味,手从身上摸出手机,手忙脚乱的翻着名字,手指在战墨谦的名字上停顿了一下,三秒钟的犹豫,最后还是快速的往下翻。

    她靠着墙壁慢慢的往下滑,拨通了墨森的号码。

    手机一遍一遍的响,身体里的热浪一朝高过一朝浪潮一般的打过她的神经。

    没有人接电话。

    她果断的把手机扔回了包里,然后强撑着站了起来不顾一切的往外面跑。

    “啊……”慌不择路,她喝了酒,身体更是因为药效而滚烫地厉害,神智恍惚根本看不清路,一下就撞到了前面的人。

    “对不起,”她低头道歉,然后继续往外面走。

    去哪里……跑出醉色的门,外面的冷风吹得她的身体终于冷却了一点,唐乐乐看着路上车水马龙的繁华街头,一时间茫然无措。

    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这位小姐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

    潮红的面色,微微颤抖的指尖和已经不复清晰的双眸,在风月场所混惯了的人一看就知道眼前的女人被下了药,何况这里还是醉色的门前。

    那只手得寸进尺,不断的往下滑。

    唐乐乐浑身一个激灵,莫名的被安抚的舒适让她的身体变得愈发的难耐,这种莫名的不受控的感觉让她惊慌失措,她想也不想尖叫,“滚,别碰我!”

    大步的退后,她脚步错乱的飞快的离开。

    拿出身份证和银行卡扔到柜台上,她闭着眼睛,强行忍耐着全身一阵比一阵的折磨,声音也因极度的难受而变得沙哑,“开一间房,马上。”

    ——一更